杨宁:细数曾庆红罪行之密谋政变篇

近日,中共党媒《求是》杂志刊发了王岐山10月底的一次讲话,他表示,有人为实现政治野心妄图攫取党和国家权力,搞分裂党的图谋活动,严重威胁国家政治安全。十八届中共中央严肃查处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徐才厚、令计划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清除了党内的“阴谋家”、“野心家”。

而习近平也多次提及党内“阴谋家”、“野心家”的问题。在11月2日官媒公布的习近平在六中全会上有关中共《准则》和《条例》的说明中,他表示,“高级干部中极少数人政治野心膨胀、权欲熏心,搞阳奉阴违、结党营私、团团伙伙、拉帮结派、谋取权位等政治阴谋活动。”他并点名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徐才厚、令计划等人不仅在经济上存在严重问题,而且在政治上也存在严重问题。

根据此前海内外媒体的披露,作为“阴谋家”、“野心家”的周、薄、徐、郭、令等人,最大的阴谋是密谋夺取最高权力。然而,在周、薄、徐、郭、令等人落马后,为何习近平、王岐山还要一再提及“阴谋家”、“野心家”?原因就在于还有“阴谋家”、“野心家”没有落马,曾庆红就是其中的一个。

周永康供出曾庆红

在周永康2014年落马后,有消息称,其供认了曾与曾庆红密谋推薄熙来执掌大权的政变计划。

按照江派的既定计划,拟在中共十八大上推薄熙来进入中共领导核心,即当上政法委书记,然后再巩固武警部队的武装力量、巩固舆论、重庆模式的政治纲领等。在习近平上台后两年左右的时间里,伺机推翻习近平,由薄熙来出任中共最高领导人。

为此,周、薄还成立了政变班底,网路“大五毛”孔庆东当教育部长,司马南管中宣部,吴法天进政法委。为了实现政变阴谋,被称为“防火墙之父”的北京邮电大学原校长方滨兴,曾在薄熙来的指示下,通过建立重庆市的网路监控系统,监控重庆市委和市政府主要领导的上网情况和全部往来电子邮件,其中还包括来重庆的北京高层领导人如习近平、贺国强、李源潮、吴邦国等的通讯情况,为薄熙来窃取了大量的非常重要的敏感资讯,其中包括网路电话、来往邮件、电子邮箱密码等等。

而早前落马的中共国安部副部长马建的罪状之一,就是协助周永康利用国安拥有最先进的侦察技术手段,建立了一个针对全国厅局级以上官员的秘密档案库,用以探测高层秘密。

显而易见,周薄政变的主导者是江泽民,主谋者是曾庆红,周、薄是负责执行的操盘手。

而在2011年江泽民身患大病之际,时任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在北京,与幕后的曾庆红进行了一次秘密会面,双方商量并讨论在江死后,立即把薄熙来调回北京。

然而,人算不如天算,江派的政变阴谋在2012年2月原重庆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出逃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后暴露。据悉,在王立军携带并交给美方的机密资料中,就包括薄、周联手图谋发动政变、最终整垮和废掉将在中共十八大接班掌权的习近平的计划,该计划在习近平随后访美时,被美方告知了习。

习近平回国后,成为倒薄的重要推手,随之,近百名江派高官一个个落马,而周永康因交代了幕后的主使者,而被“轻判”无期徒刑。曾庆红开始处于高危中。

密谋罢免习近平

周、薄、徐、郭、令等人的落马并没有让曾庆红收手,据香港媒体披露,2015年3月,江泽民和曾庆红等江派人马,趁习近平外访之际,企图采用罢免胡耀邦的模式罢免习近平,从而夺权。

报导透露,前几届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的李岚清、李长春、贾庆林都同意加盟,但密谋遭到了李瑞环、李鹏、特别是胡锦涛的断然拒绝。报导引述接近胡锦涛的消息人士表示,曾庆红找到胡锦涛做他的工作,并在胡面前以令计划落马之事挑拨离间,但胡锦涛就是不松口,拒绝加盟倒习行列。

因听闻胡锦涛拒绝加盟,本已答应的退休高层们纷纷打起退堂鼓。几个曾被私下游说的政治局委员见形势不对,遂通过中办向习近平告密以表诚心。就这样,江、曾一手策划的“倒习”阴谋流产。

终将自食恶果

江、曾、薄、周、徐、郭等一再发动政变的根本原因是因为习近平不愿意在迫害法轮功问题上为江派背黑锅。为了避免被清算的命运,江派人马只能继续攫取权力,力图掩盖残酷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并继续维持迫害政策。而薄熙来之所以被选中接替习近平,也恰恰是因为其紧紧跟随江泽民,残酷迫害法轮功,甚至参与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身负累累血债。

同样身负累累血债的自然还有曾庆红,而随着习近平释放反腐“上不封顶”和腐败没有“铁帽子王”等言论以及“庆亲王,你懂的”的信号的释放,曾庆红无疑已进入习近平的“射程”。做了那么多坏事的曾庆红,终将自食恶果。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