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习近平出手 梁振英被迫退出竞选连任

【新唐人2016年12月10日讯】【今日点击】(2709-1)

提要
北京不同意 梁振英怅然宣布不竞选连任
前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贪腐遭起诉 意义重大
上海原副市长艾宝俊被公诉 揭全家牟利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一天,中国的新疆最早发生地震,然后接下来是美国的加州,然后接下来是百慕达群岛,最后落在了台湾岛。在台湾台北市那发生了有感地震,大概5点多级,新疆和加州6点多级,百慕达群岛有说7.7,最一开始报是8级,而且发出了海啸警报,那看来后来是解除了。与太平洋相关的区域,出现了都是5级以上,甚至高达8级左右的地震。

在人的环境中,韩国总统被弹劾,韩国总统下台,那由总理来代任总统的职务,那也就意谓着韩国将很快进入,不得不进入大选。梁振英为什么退出特首竞选?一个可能,张德江、张晓明把他卖了,卖了他顶地雷了;第二个可能,习近平直接下手,直接从张德江往下曾庆红连在一起的,原来的整个港澳体系和国安体系的斩杀。为什么说斩杀国安体系?聂树斌的案子,就是斩杀政法委和国安体系的,而这个体系是整个曾庆红的命脉,所以梁振英因为哪一个力量,是张德江出卖他用他顶地雷,黄地瓜堵枪眼,还是习近平直接从张德江脑袋上往下砍,砍出的一个直接的结果。

北京不同意 梁振英怅然宣布不竞选连任

因为从今天开始,特首从这个周末开始特首竞选,就进入正式的程序了,所以在他最后一天梁振英退出,他愿意吗?你记住当他在过去的时间里,这么强悍的去阻击泛民主派的立法会的议员的时候,不顾及任何脸面,当然有脸没脸咱们不知道,不顾及任何脸面以最阴邪的手法去污辱香港人的时候,他就是要求得连任。但他今天宣布了,法广有篇报导:北京不同意,梁振英宣布不竞选连任。根据苹果日报的报导讲说:特首梁振英刚刚以家庭的理由宣布不角逐连任,但该报获得的消息指,上个星期港澳办主任王光亚在深圳秘密接见梁振英,代表中央表示不赞成他连任,但肯定他过往几年的努力。梁振英、张晓明、王光亚、张德江,在过去时间里他们最耀眼的功绩,就是张德江主动人大释法,直接打击香港的泛民主派的议员。而至于年轻的泛民主派议员会是什么样?他的真正的背后的原由是什么?需要时间来解释。

在这件事情刚刚出现的前一个星期,梁振英又把包括长毛在内的4个议员,以香港政府的名义告到了香港高等法院,有可能直接把4个人的立法会的议员的议席给剥掉,因为前面已经有具体的案例了。那也就是说在有关打击港独,打击本土派,在香港的立法会的议席当中,有可能获得支持中共的议员们的席数,可以拥有绝对多数,也就避免了泛民主派,有可能掌握具有否决权的人数议席的可能。按照常规说梁振英这应该是一个,怎么说呢?为中共、为北京立下了奇功一件,这是一个最大的好事之一,让北京直接掌控香港。不但掌控香港的政府,同时可以控制到香港立法会,而不致于再出现在过去时间十几年里面,香港立法会的泛民主派的议员,拥有一种法律上指定的具有否决权的人数,从而阻挠北京也就是中共中央最上层,对香港的某些意图,透过香港立法会立法,来对香港实施影响。那也就是讲说梁振英的做法和张德江的做法,为中南海扫清了障碍,便于中南海的统治。

但为什么这样的做法却中央不买账?这个时候的中央是谁?梁振英要不是迫不得已的话,为什么在最后一个时辰宣布自己不连任了?不争取连任了?文章也提到说2017年香港特首行政长官的选举,将在明年3月26日进行。所以这是我们看到的故事啦,而香港特首竞选委员会的选举,则在11日即将登场。而8日公布的最新民调显示,高达70%的人不支持梁振英连任。这是我们看到它这件事情反应出来的故事呢,特首是被中共上层来定下来的,但是中共上层的分裂状况,也就变成了谁是特首,直接反应出中共上层,不同力量打杀的结果。而这样的力量的打杀,是指今天的习近平对垒的,在过去江泽民年代所遗留下来的曾庆红整个力量,而今天的代表人物是张德江。所以这是一个完整的,一整套的故事在其中的。

前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贪腐遭提诉 意义重大

同一天前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贪腐案被提出公诉。宋林是曾庆红下了心思培养的他下面的主要人物之一,而宋林的根脉都在香港。宋林涉嫌受贿贪污一案正式提起公诉,充满了重要意义,这是成报报的。一:国企领域反腐败工作取得重大成果。二:矛头指向更大的权势老虎,因该案曾经被高层领导阻止侦查近一年。三:宋林的利益集团网在香港千丝万缕,他与廖晖的爱将,中联办的主任张晓明,形同是曾庆红的马房,这是香港说法就是马仔呗,两个人关系密切,而宋林受命藉红色人脉资本替梁振英铺路,帮助他登上了特首的宝座,事后获得多项公职的犒赏。那今天宋林案被正式启动,意味着案情和牵连就会更广,代表打击贪腐行动杀戮香港要掀起震荡。因为报导的时间的原因,那它是报纸,所以它出报的时候,梁振英还没宣布退选呢,它出报大家看这个报导的时候,梁振英退选了。所以梁振英、宋林、张晓明、廖晖,往前一追张德江、曾庆红,大家明白这意思了吗?习近平今天下手选择在同一天,既打梁振英又打宋林,打的是整个港澳办,打的是整个国安体系,打的是曾庆红在过去,这么多年里培养的整个人脉,这就是能解释为什么,在张德江人大释法时,在张德江那么去耀武扬威整死习近平的背景之下,习近平一句话都不说。所以这是我想跟大家说,这是在我们今天看到的,伴随着地震所发生的,习近平针对整个港澳办体系也就是说直接下手了。

上海原副市长艾宝俊被公诉 揭全家牟利

与此同时原来上海市的副市长艾宝俊也在同一天提起公诉。除了宋林被审案受关注之外,艾宝俊和前内蒙古的副主席潘逸阳,武钢的前董事长等四人,所涉及的贪腐案,分别在福建的漳州、天津、广东的广州,佛山四地,四地的检察院提起了公诉。所以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事情啦,因为它在同一天针对这样地方官员,就是省部级高官,同时对他们提起公诉。而这些人的背后势力,直接都牵扯到江家和曾庆红家族,跟原来的概念不一样。就是说那今天对他们提起公诉,主要的握有权力的人有他的目的,对吧!宋林、梁振英下台、艾宝俊是上海市的副市长,整个跟江泽民家族是直接有关系的人,潘逸阳也是这样的人物,所以他在一个完整的背景之下,直接触及到省部级高官,然后他的方向非常清楚的,汇总到江泽民和曾庆红家族。这是一种做法,这是一种声势,这是一种对公共社会一种告知的概念。那文章里当然怎么说呢,此处无声胜有声,他不明说但明白的人都知道,他为什么这么干,这恐怕就是习近平、王岐山的目的了。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