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罗宇亮出习近平底牌 民主是必走之路

今天中国主政的人已经走到这个份上了,周末一个朋友对我说,涛哥你的话说得真对,列宁、斯大林、毛泽东和邓小平都杀人了,但习近平确实没有杀人。有人说,我就不信他能毁掉共产党。太多的人站在自己利益的角度衡量一切,而不是按照生命的善与恶来衡量。今天一个人即使反共,也应该受道德规范的制约,做人是应该有尊严和道理的。

所以我说,中国是一个大变革的年代,罗宇习近平写了第十四封信,《罗宇披露习近平底牌并预警他:川普让专制中国的时日不多了》中说:


“民主的美国对专制的中国的政策将有大变,从贸易逆差归零到惩治一切反人类罪的官员。专制的中国时间不会太多了。有港媒披露,你散发了《十九大改革征求意见稿》,提出非党人士可竞选担任国家副主席、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务委员副总理等重要职务,可担任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一把手,可担任军中副军职以上职务。我对媒体说:这就是习近平的底牌——民主。”

这些是罗宇的看法,

“习老弟,尽管越来越多的朋友对你的所做所为感到失望,我仍对你抱有希望,并且不厌其烦的向周围抱怨你的朋友宣传。我总说:习有困难,他周围没人。整个官僚队伍和他做对。官里头有几个不贪的?官里头有几个真心支持他的?”

有一个媒体2016年做总结的时候说,习近平反腐反掉了上百万的官员,但习近平反腐触及到的还只是到了省部级高官,他触及的是党的整个官僚体系,整个官场与他作对。他在六中全会之后强调建立体制,对官员的定罪上升到政治罪名,将打击整个官僚体系。在打击官僚体系的过程中,他必须建立国家体系,进行权力转移。而罗宇说的就是他在进行权力转移的过程。权力转移之后,犯过罪的官从整个党的体系中退出去。不抓你,不判你,你把钱拿回来就完了。

所以,习近平反腐一路走来,没杀人,但个个都跟他结仇了。这个扣还不知道怎么解开呢。

“习没法和毛泽东比,毛是千军万马自己打下的天下,习是阴差阳错坐上了总书记的位。”

罗宇的这个对比是非常对的,习近平是阴错阳差的顶缺了,江泽民本来计划是2014年把他杀了,让薄熙来上位的,结果薄熙来的命太薄了。坐不上那把椅子。

“但是习大义凛然,力挽狂澜,真正反贪。就说明习是要有点做为的。习不会向专制发展,因为专制是死路一条,习不是蠢人,惟有民主才是生路。笔者建议习近平改行总统制,把一切党派都踢出国家体系。”

他还说:“我们支持你集权,巩固权力。因为无权什么事也办不成;我们都是入了外籍的华人,不想在你那儿谋求任何个人利益,只为中华民族着想;我们不揣摩你的想法,只是根据我们对世界大势和中国大势的观察,向你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你周围的智库不大行,大概太多个人利益。有好招,比如聂树斌案平反,但我就不明白,为什么你就不叫停活摘良心犯器官的罪行。全世界都在声讨这一反人类罪,你却装着什么也不知道!”

我相信这都是一个过程,聂树斌的案子平反,人们就会问器官到哪里去了,这都是在党的体制下出现的,这个体制怎么会这么做?那么引子就出来了。

“十九大后你还可以当两届总统。这样中国的问题也解决了,你的问题也解决了。贪官们永远翻不了案。你也成为中国的民主之父,永远青史留名!”

罗宇先生把这件事情挑明了,其实我个人也认为就是这么一个过程。我曾有一篇文章提到,习近平想不做戈尔巴乔夫难,因为他不做戈尔巴乔夫就做千古罪人,没有第二个出路。

中美之间在南海出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中国海军把美国无人潜航器给从海里弄上来了,然后跟美国说,我给你退回去就完了。中共说是为了航海的安全,那都是胡说八道的事,美国不是最近才到那个海域做研究的,人家军队在那里多少年了。那个潜航器也不是什么新鲜东西,常年在那里勘察,而你今天把人家的东西捞上来才叫新鲜事。还说,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才捞上来的,那就叫胡来了。

中共说,那是在我主权范围之内的,就是把南中国海都包含进去了。而美国人不接受你主权的说法,那里是一个有争议的区域。那就变成中共故意在一个有争议的区域挑起事端。

这里的问题在哪里呢?都说南中国海是自己家的,习近平自己也讲,有争议的地方可用坐下来谈,但你把美国放在水下的东西拿走了,你就是招惹人家了,谁下的命令捞的东西,这是关键所在。习近平下令的,还是军队里的某些人下令的?还是当地的指挥官下令的?还是当兵的自己把它当成鱼捞上来的?到底怎样,现在还不清楚。

但是事情已经发生了,在爱国主义下,自然有人坚持中国的主权立场,而中共当权阶层也必须这么坚持。也就是变成了,如果不是习近平下令,就是有人给他戴帽子,玩他。而玩他的时候,出了个笑话,川普说话了,说无人潜航器你们留着吧,我们不要了,所以想送都送不回来了。

结果川普在推特的时候,写错了一个字,BBC登出来了,《川普在推特上骂中国没有总统》中说:

“特朗普在推特批评中国‘偷走’美国海军科研无人潜航器,这是‘unpresidented’的行为。
‘unpresidented’这个字在英语中并不存在,‘president’一字是指总统,‘unpresidented’可以理解为‘非总统的”,‘没有总统的’。但是特朗普想说的是‘unprecedented’的行为,亦即前所未有的行为。”

很多人认为这是拼错了,但从天地间命运的角度里这是非常讲究的,说话的人是美利坚合众国的下届总统,这些话就这么给说出来了。他是有意的吗?肯定是无意的。一些有意做的对的事情实际是错的,一些无意做的错的事情其实是对的。他说不是总统行为,也有习近平无法操控军队的意味。

这些事情琢磨一下挺有意思,否则BBC也不用报导,也就没有梦里成真的这么一个说法了。就不会造成每一个人在现实的生活当中、真实的生命中,有一些不可分享但真实的生命过程。这是中国的传统文化。

所以,我说要顺天意而为之,出门做事,做了就得还。暗含着这种真实的生命含义。

周末我出门了,天气特别的冷,我开车跨过了北美著名的安大略湖,湖上有一座桥,我的车过桥的时候,看到云彩遮着太阳,湖面有一种寒气透上来,给我的第一感觉是整个湖面给冻住了,但常识告诉我这么大的湖面不可能冻住,等我过了桥的时候,一看水确实也没有冻住,只是水的波动方式给人一种冻住的感觉。

很多人说眼见为实,但太多的人眼见的过程和我刚刚的经历是一样的。就像我家的厨房挂着小饰品,天天在那,我却看不见。就是说,很多人的眼见为实带着自己的感觉,而这种感觉来自主观的自我,你的兴趣、知识背景和经历,让你看到的一切都带有一种欺骗性,而这种欺骗性重复的被放在了自己的脑海中。

就像如果我没仔细观察湖面,而就以为我看到的是真实的,那今天我就会跟大家说了,“周末我出门了,天气太冷了,安大略湖都被冻住了。”我绝对不是有意的欺骗,而是在节目中分享我的经历,虽然我的认识是错的。而这种错误往往和我们受到的教育有关。

中国传统文化,人有善恶之分,而善对应着神佛道,被尊重的人,是趋向善,在神佛看护下的。而被人崇尚的人的文化,其实是神佛传给人的。就像老子的《道德经》,他是道,有着生命上下的传递。人的善恶取决于生命理解的认知,其实就是对自己是否尊重。

而恶对应着魔鬼,人趋恶,就奔向要魔鬼。很多人其实灵魂已经是动物了,不是人,虽然有着人的样子。共产党就是祸乱人间的妖,要不它为什么说自己是高级动物呢?

今天早上在脸书上看到一个视频,一个女人穿着衣服就像没穿衣服一样,就是在商场中促销,一个男人就坐在旁边的椅子上,那个女人就像骑马一样的骑上去了,结果过来另一个女人,上去一嘴巴把那个女人扇一边去了,然后扭脸踹她老公一脚。这是非常荒谬的事情,但是现实生活中就在发生着。

很多人说你总说妖怪,哪里有妖怪?那个媳妇一定骂那个女人是妖怪,就这么简单的道理,妖怪就在身边呢,不用满世界找,也许就在自己怀里抱着呢。当中国社会今天被称为高级动物社会的时候,妖怪乱七八糟的就出来了。有人说,你证明一下妖怪在哪里呢?你老公都没了。

太多中国人被党文化摧毁了做人的尊严,很多人说石涛你就迷信,很多人不迷信,但坐到别的男人身上去了。人的愚蠢就在于利益和自私,这也是共产党故意塑造的人类,就是从根上侮辱你。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