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野心不小 建“活人墓”如皇陵 巨龙华表齐全

【新唐人2016年12月23日讯】湖南省湘潭市中共人大代表李福坤修建的“活人墓”,成为舆论关注的话题。这座豪华的活人墓中,不仅刻有巨龙、华表等皇陵的标志,还刻有巨大的墓志铭。值得注意的是,这座违规墓园虽经当地国土、民政的调查,但未受影响。

据陆媒报导,这座“活人墓”位于湖南省湘乡市翻江镇园艺村,是李福坤在村中占地一亩兴建的。墓园内不仅有“八仙”石头雕像、还有石像、石马、石华表,还有两条石刻巨龙。在“活人墓”的另一边还建有石头塔,名为“盛世塔”,塔上还有李福坤的名字。

值得注意的是,在中国传统建筑中,石龙、石华表过去大都放置于宫殿或皇陵等地,成为皇家王朝的象征。这名人大代表的“活人墓”中,不仅摆设这些“禁忌之物”,而且在墓碑上还刻有“龙虎穴”的字样。旁边还刻有庞大的“墓志铭”。看来,这个人大代表的“野心”不小。

据悉,当地村民曾经举报李福坤违规建墓,虽然当地民政局、国土局派人前往调查,但该墓地未受影响。在检查人员到达之前,李福坤雇人拖黄泥将有自己名字的墓碑掩盖,并在墓地里安装健身器材,还挂上“健身乐园”的字样。

中共官员违规建墓的事例,此前也有报导。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江泽民上海帮重要成员黄菊的豪华墓地,今年10月份被媒体曝光。2007年死亡的黄菊原来葬于北京八宝山,但其骨灰去年突然被迁出,并在上海青浦福寿园公墓建起近10亩的豪华墓地。据估算,造价将近6亿元人民币,属于严重超标。

有大陆网民质疑,不知这笔钱是由谁来出,是由黄菊的家人出,还是由上海的纳税人来出,抑或是由中央从国库支出?

有分析认为,黄菊骨灰被从八宝山“扒出”,疑涉两大隐情,一方面牵涉巨额利益交换;另一方面,习近平、王歧山的反腐“打虎”可能已经涉及到黄菊,其骨灰不得不低调迁出。已故中共高官被查有罪后,骨灰迁出八宝山的例子早已有之。

如原中共中央副主席康生,因生前参与“林彪、江青反革命集团”,1980年10月被开除中共党籍,骨灰迁出八宝山。

(记者文瑞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唐睿)

相关链接: 习近平八宝山“打虎”?黄菊骨灰迁离 疑涉两大隐情
相关链接: 薄熙来建“华表”的惊人内幕:我总有一天会成为天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