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中共如何从床上“培养”女干部 江泽民起示范作用

【新唐人2016年12月26日讯】日前,中共女官员晋升背后牵涉的淫乱丑闻,再被网路曝光。有评论认为,中共官场腐败及淫乱现象,祸起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时代,治国无能的江泽民为了笼络人心,放纵官场的贪污腐败和纵情淫乱,江本人在这些方面起到了恶劣的示范作用,上梁不正下梁歪,导致整个官场被其毒害。

有网路媒体盘点中共官场从床上培养提拔女干部丑态,不完全记录,有名有姓不下十个,其中包括:1.最早提出从床上培养女干部的官员;2,从床上发现并培养最多女干部的官员;3,最直白指出官员成长现状的官员;4.最先从“三陪女”业界发现并培养女干部的官员;5.最先从幼儿辅导员中发现并培养女干部的官员;6.最先从保姆中选拔培养女干部的官员;7.长期坚持从床上培养女干部的官员;8.多名官员接力从床上培养女干部的典型;9.创新培养女干部的官员;10.主动接受领导在床上培养的女官员。

中共安徽省宣城市原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增军在担任绩溪县县长时,将一个20岁的美貌情人很快提拔为乡党委副书记、乡党委书记兼人大主任、县妇联主任;当赵增军升任宣城市副市长后,该女孩又被调到市人大当官。

中共徐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陆正方任上以善于培养女干部著称。据说,陆正方在徐州提拔女干部的快慢以及级别高低,完全根据女性床上表现。他据此培养提拔了百余名女干部。

中共杭州市滨江区区委书记尚国胜对买官者说,男人就得“提钱进步”,女人就得“日”后提拔,除了这,在眼下,谁要能当上官,就不属人类,谁不服气的话,不花钱当个小科长叫我看看,真有那本事,我喊他大爷!

中共湖北省荆门市市委原书记焦俊贤,他的情妇陈丽原是“三陪女”。为了“培养”她,“焦书记”指令宣传部长和组织部长,为这位“床上培养”的“干部苗子”,伪造了假档案:正式党员、正科级干部、大学本科学历。三人一起,把她抬到了该市开发区文化、广播电视、新闻出版三个局的副局长宝座!

中共济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义,把生于河北省馆陶县农村姑娘柳海平,从保姆发展成情人,然后培养成济南市国土资源局机关党委干部,兼任局机关团总支副书记。段义从床上培养女干部最为慷慨,提拔情人的同时,还把其情妇的父母由无业人员“照顾”为济南市的国家干部,并办理了退休手续,情妇的妹妹也成了济南市某机关的公务员。

从警28年的女警陈光明被四个贪官接力培养,文强是最后一棒。陈光明经常花大价钱去私人会所做私密保养,被文强培养为中共“重庆警界女杰”、重庆市先进工作者、“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劳动模范”、“第五届全国十大女杰”,荣获重庆市警界个人二、三等功和“重庆市首届十大女杰特别奖”等荣誉称号,官至重庆市公安局经侦总队总队长。

江泽民淫乱提拔女官黑幕被揭

从2012年以后,落马的江泽民派系高官,如徐才厚、郭伯雄、周永康、薄熙来等,几乎无一例外,都被中纪委通报存在权色交易。2013年,据大陆一份报告披露,中共95%的落马贪官都有情妇。有曝料揭示,江泽民以腐败治国治军,对中共官场的淫乱起到了典型的示范作用。

2016年6月,宋祖英的贴身女兵,化名小美,向海外媒体大纪元时报,曝光中共军队内幕。

小美毕业于中国顶尖影视戏剧学院,后被招入中共海军政治部歌舞团。宋祖英2006年出任该团副团长,2013年升任团长。而小美被选拔为宋的贴身女兵,辅助宋的生活及演出长达5年。

她透露,北京军区和海军文工团,笼罩着一个潜规则:女兵要想晋升,都要先递交照片,送达中共军委主席江泽民办公室筛选。其中一部分会被江泽民召唤,成为潜规则的受害者。

而剩余的名单,会被江泽民提拔的其他高官继续挑选。小美表示,部分受害女兵,会收到数十万的封口费。而长期被高级官员霸占的女兵,2年之内就能从中尉晋升至少校、中校。

时政评论人士刘因全认为:“上梁不正下梁歪”,中国娼妓遍地,官员寡廉鲜耻,这都是像江泽民这种国家领导人,起到很坏示范作用的结果。

(记者蓝采详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链接: 公共情妇奇观:许小婉六个孩子“没有爸” 汤灿一人横扫政变集团
相关链接: 传令计划拥27名情妇 以领导家属名义带入中南海
相关链接: 徐明牵线 演绎王立军与谷开来的“狗血剧”
相关链接: 分析:芮成钢与中共高官太太的狗血剧 祸起于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