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德阳纪委书记嫖娼被抓 上任仅半年

【新唐人2016年12月29日讯】12月29日,四川省纪委官方网站发布消息:四川省德阳市委原常委、市纪委原书记刘锐因嫖娼活动,涉嫌严重违纪,目前已被立案审查。据悉,自中共十八大以来,仅纪委系统,已处分了7200多人,以此可见中共官员荒淫腐败严重的事实。

12月29日,四川省纪委在其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德阳市委原常委、市纪委原书记刘锐进行嫖娼活动,涉嫌严重违纪。目前省纪委已对其进行立案审查。

据陆媒报导,在12月7日前后,刘锐同来自遂宁的朋友在成都武侯区红牌楼一家星级酒店接受“特殊服务”,被当地警方当场抓获,并被行政拘留。

公开资料显示,刘锐是四川蓬溪人,从绵阳工业学校毕业之后,于1985年进入遂宁市计经委工作。2011年6月被任命为雅安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此前是遂宁市委常委、秘书长。2016年6月,刘锐出任德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

上述案件非纪委系统个案。据港媒东网12月22日报导,王岐山最近曾透露,中共十八大以来,光是纪委系统,全国就处分7200多人,仅中纪委就查处38人,可见“内鬼”泛滥成灾,习近平、王岐山反腐阻力之大。

据悉,中纪委早在2013年开始就一直在“清理门户”。在人事布局方面有四大用人特点,其中最后一条是“不容灯下黑”。

(记者罗婷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