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落马高官搞阴谋 习近平为何“深入思考”?

【新唐人2016年01月04日讯】【今日点击】(2730-1)

提要
习近平指中共高官搞“政治阴谋活动”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前天在推特上看到一短短的视频,拍的是元月一日在北京,应该是东长安街建国门外。看的位置,是应该与中央电视台的位置差不多,他在拍雾霾袭击过来时的场面。我们知道有这样的影片,他把时间稍微超时缩时改一下,然后你感觉那雾霾来的,就像我们电影中看到的,沙尘暴一模一样。来了来了 就大家感觉就来了来了,呼,北京城就变成了一种阴霾式的,那种浪漫的情调,充满了每一个空间,充满了每一个瞬间,充满了每一个角落,想不浪漫都难,对不对。所以这个视频,当时在推特上出现之后,我满吃惊的,我个人也觉得说这是不是真的,稍微迟疑了一段时间。

美国的CBC,美国的CBN、CNN,美国的ABC、纽约时报,都引用了这段视频,在它们的推特上,在它们自己的网站上。它说这是真实记录了元月一日,北京城遭受雾霾袭击时的场面。那我也把它放在Facebook,和推特上跟大家分享。大家在考虑这些事情的时候,总想把这样的事情放在别人身上,而不是自己身上。总要把自己抛在任何一件坏事情之外,好事情之内,今天的价值观就是这么回事。但是在今天的中国社会呢,也就面临了这个状况,当什么都不顾忌的时候,你今天获得的结果就是这个结果。

同时间昨天我转发另外一张照片,一家羊肉馆应该在西北啊,它没说是银川,还是甘肃那一带吧,反正,一家羊肉馆卖羊肉要杀一只羊。这只羊是母羊,旁边有只小羊。结果这母羊呢,已经被三个老爷们给摁在那儿,结果小羊就是躺在了母羊的边上,眼睛含着泪,人照片是这么说的啦我也没看见真,它就照片这么描绘了。它说其实哥仨把这只羊给摁下之后,他是把刀准备好了,把这只羊就给摁下了。摁完之后拿刀去宰这个母羊的时候,找不着这支刀了。就看这小羊趴在那儿,旁边那哥儿们巴了那小羊,结果发觉那个刀是在小羊的身下。那意思就是说,在他们摁这只母羊的时候,那只小羊看见那个刀了,就用它自己的办法,把这个刀给弄下来压在自己的身下,保护自己的母亲,那这个照片就这么说的啦。因为那我也没在现场咱也不知道了。

但是我们见过像什么一只牛,被一个和尚给买下来,然后牛给和尚跪下。这种事情我们都看到过,在泰国,在缅甸都出现过,对吧,所以这叫生命的理念,这叫生命的概念。如果连这些都不懂的话,你就知道中国社会,共产党控制下的中国社会,人的残忍的程度。自然的为了自己的生存,为了自己的利益,所自然表达出来的残忍的程度,已经超越了生命的概念和底线。所以在现在的环境中,走到今天这一步。以我个人的角度以为,在今天中国社会,从今天主政者2012年上台以来,他只要顺天意而为之,顺天意而为之怎么做都成。这种天意就是,在无论是主动的和被动的,只要他能够恢复对人的尊严的认知的可能就行,这就是今天的环境。

BBC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习近平指中共落马高官,搞政治阴谋活动。这段话是习近平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10月27日,2016年讲的,将近1万字的讲话。在这1万字的讲话这篇稿件,是在元月一日在中共党内的求是杂志中原文登出,而它直接打击的是政治阴谋活动。所以我们在节目中已经重复很多啦,我都不愿意重复了。六中全会是一个标志,它完成了中纪委的年初的,六中全会的提出的要求。你没看到任何动静,但是在六中全会之后,成立国家监察委员会,整体向国家权力系统转移,同时打击中共党的系统。在过程中我们看到了这种波动,但是它的整个方向就是这个方向。

习近平指中共高官搞“政治阴谋活动”

在1月1日拿出的习近平27日,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讲话的全文,3次提到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郭伯雄、令计划,不仅在经济上贪婪,生活上腐化,政治上野心膨胀,大搞阳奉阴违,结党营私,拉帮结派等政治阴谋活动。他们在政治上暴露出来的严重问题,引起了我深入思考,所以3年多来多次强调,从政治上认识和抓好全面从严治党。这些人都死了,这些人都已经完了,但他为什么以这样严厉的方式去提呢,因为这些人,是拥有党的最高级的官员的位置,在他们的上头有着江泽民统领的概念。所有让他深刻思考的这些官,这些腐败的,这些政治阴谋的,这些大搞阳奉阴违的,都是江泽民统领下的官,这是任何人都可以看得清楚的。

而为什么在他们都已经死去了,还在谈这个位置呢?还在谈这件事情呢?是因为他们在执行江泽民的旨意的过程中,把整个中国共产党给毁了,在他的眼睛里是这个意思,把中国共产党毁了。中国共产党,失去了在中国社会存在的一个基本的概念,一个基本的合法性,这句话没说出来,但是在铺垫这样的涵义就是这么回事。因为他们拥有整个社会的党的系统,军队的系统,司法的系统。整个全中国社会,在他们统治年代是全面的被腐化,全面的被腐败,全面的这种政治上的野心膨胀,其实不就这意思吗。

思考完了说了,一些人无视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为了自己的仕途,为了自己的影响力,搞任人唯亲,排除异己;团团伙伙,拉帮结派;匿名诬告,制造谎言;收买人心,拉动选票;封官许愿,阳奉阴违;尾大不,妄议中央。有些人已经肆无忌惮,胆大妄为的地步!这个说的是现在,对吧。有些人肆无忌惮,胆大妄为,说的是现在。所以现在这个人,被他打的这个,不输给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令计划,不输他们的。那不输他们的那只剩下刘云山、张德江,对吧,江泽民、曾庆红。肆无忌惮,胆大妄为。那这样与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同等权位的人,他在他控制的势力范围内,可以以国家的角度,党的角度的领袖的角度,发号施令,制造事端。他在国家的范围内,在公开的场合下,制造出来的事端,让习近平无从处理,才被习近平称为叫肆无忌惮,胆大妄为。

这是针对这些人做过的事情而说。2014年的雨伞运动,对吧。那到了2016年,我们看到整个,在香港发生的事情,那包括刘云山主管的中宣系统的所作所为,这些都叫胆大妄为。其实雷洋案,何尝又不叫胆大妄为呢。事情出了,已经水泼出去不可收了,对不对。陈有西自己说的,赔给这个雷洋家的钱,超过1200万。警察犯了轻微错误,为什么要赔那么多钱?所以陈有西自己把自己给卖了。

成报是第一时间报导这件事情。它认为在新的一年,被打的老虎是阴谋家,张德江首当其冲。它特别提到在这个星期的6日、7日,星期五,星期六,中纪委将召开全会。

那我在前两次的节目中已经讲,我以为2017年,应该没有中纪委的会了,因为这前后搭不上词了。没听说中纪委开第七次全会的,但是成报人家拿来消息,人说了6日7日中纪委要开会。中纪委开会是在习近平,元月一日的六中全会的说法,在这个背景的话中纪委开会。那中纪委要全体开会,做什么?干嘛?绝对有得瞧。但是在这篇文章里,它讲得很清楚,刘云山、张德江首当其冲,2017年被打的老虎。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