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清算前夜?《求是》批江派搞政治阴谋

【新唐人2017年01月04日讯】中共中央机关刊物《求是》杂志,元旦发表文章,再批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徐才厚、令计划等人“搞政治阴谋活动”。评论认为,现在提薄周等人的阴谋活动,目标在于他们的幕后指使者--江泽民和曾庆红,也说明了对江曾的问题,已经到了解决的前夜。

2017年新年,《求是》杂志发表署名“石平”的文章,批评周薄郭徐令等人,违背中央决策部署另搞一套,不讲民主集中制,独断专行、自行其是,搞“家天下”、“独立王国”,最后政治野心膨胀,搞政治阴谋活动。

微信公号“观海解局”称,“搞政治阴谋活动”在六中全会通过的《准则》序言点明有五种,包括:阳奉阴违、结党营私、团团伙伙、拉帮结派、谋取权位等。

旅美时事评论员蓝述分析,《求是》在新年点名周薄郭徐令等人,搞“家天下”、“搞政治阴谋活动”,主要是指这五人的大后台。

旅美时事评论员蓝述:“你把持一个省、还在一个地区搞独立王国,这还说的过去,可是你要搞‘家天下’,这东西就大了,因为‘天下’这个词,毫无疑问就是把持中共的最高权力,‘家天下’已经点明了这五个人真正的问题是什么,因为五个人有五个姓,你怎么说是一个‘家天下’呢?必然是指这五个人背后的、支持这五个人的掌权者,那个人毫无疑问就是江泽民,以及江泽民的大管家曾庆红。”

蓝述说,“家天下”指的是江家的天下,而这五人搞阴谋的目的,就是为了保江泽民和曾庆红,所以“家天下”的阴谋头子就是江、曾。

2015年9月,有中共军方背景的香港媒体《环球军事时讯》刊文称,周薄徐令等“新四人帮”,以及郭伯雄、苏荣的后台,就是江泽民。

近两年,包括中共军报和中纪委网站等,也曾数次提到“阴谋家”、“野心家”的问题,并点名周薄郭徐令等。

去年12月,《求是》杂志刊发王岐山在一次会议上的讲话,说有人为实现政治野心,妄图攫取党和国家权力,搞分裂党的图谋活动。而中央严查周薄郭徐令等人,清除了党内“阴谋家”、“野心家”。

中国问题独立评论员李善鉴分析,现在《求是》杂志再提“搞政治阴谋活动”,是因为这个政治阴谋的真相还没有揭示出来。

中国问题独立评论员李善鉴:“特别是这里面的后台大老板江泽民、曾庆红,他是政治阴谋非常重要的一部分,甚至是更重要的一部分,那这些人还没有公开的揭示出来,没有公开的去处理,所以我是觉得它在反复提这个事情,还是在做铺垫。”

李善鉴认为,这其实也是习当局要对以江泽民为首的政治集团,进行清算的信号。

李善鉴:“其实以江的算盘来讲,他是要长久的始终掌控中共的最高权力,以保证他自己在执政期间所犯的罪行不会翻案,为此,他其实是不惜代价的,已经暴露出来的,像这些人他们有一些政变的传闻,这是整个政治阴谋的一部分,其实我觉得它应该还有很多没有被揭示出来的。”

外媒曾多次报导,江派因残酷迫害法轮功,惧怕受清算,已多次密谋针对习当局的政变。

2012年重庆事件爆发后,《大纪元时报》曾报导,重庆事件导致薄、周等人的政变计划流产,而政变是由江泽民主导、曾庆红主谋。他们企图在中共“十八大”上让薄熙来入常,然后联合江系军中势力,从习近平手中夺权。

2016年岁末,中共军方证实,中共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前武警司令王建平,曾卷入周永康2012年策动的“3‧19政变”。

12月28号,中南海罕见召开第二次政治局会议,习近平宣布“反腐败压倒性的态势”已经形成。

原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说认为,这意味着江、曾的问题已经到了解决的前夜,跟他们摊牌,可能也就在最近几个月了。接下来,一幕幕的精彩大戏将要开演。

采访编辑/李韵 后制/田振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