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中国未来 政论家陈破空东京见面会

【新唐人2017年01月08日讯】1月7日,旅美华人政治评论家陈破空先生访问日本,参加了东京华人举办的“陈破空先生与在日华人新春见面会”。唤起在日华人对中国未来走向的关心。

本次会议,陈破空先生就中国目前的形式作了具体的分析,他强调对于世界来说目前最大的威胁就是中国共产党,只有中共解体,中国民主化,才真正的符合中国及世界的利益。

陈破空:“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中国威胁,就是中共威胁。这是包括对中国人民,台湾人民,香港人民,西藏人民,维吾尔人,和日本人民,和全世界人民在内的共同威胁。”

陈破空先生表示中共对内破坏环境、镇压人民,造成环境污染、雾霾横行,民怨沸腾、危机四伏。对外武力示威,暗中支持恐怖主义,威胁世界和平。

对于法轮功学员推动的退出中共组织的运动,陈破空先生认为针对解体中共来讲这是非常有效的运动。

陈破空:“退党,退团,退出少先队,让中国人远离共产党,这个是做到非常好,也很有成效。“九评共产党”和“解体党文化”这些书影响也很大。做了这么多艰苦细致的工作,而且推广真善忍的理念,非常值得尊敬。”

民运人士夏一凡先生也参加了这次会议,对于退出中共组织他也有同感。

夏一凡:“退党运动,我觉得目前来讲我们还没有一个其他的行动能够和他相提并论。”

这次会议主办人之一的王戴先生认为,真正的爱国,首先就是要去除中国共产党。

王戴:“把共产党从这个社会上,从这地球上抹掉去的话,需要一个共同的目标,共同的努力,把这个毒瘤铲掉。如果不铲掉的话,对我们的国家,对我们的社会,对世界的和平来讲,是非常非常大的威胁。”

最后陈破空先生表示,近代历史中很多推动中国民主化的人士曾在日本留过学,他希望现在在日本的民主运动人士也能像从前一样,涌现出更多能为现在中国的民主化做出贡献的人。

新唐人记者海龙日本东京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