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山东教授批中共被打压

【新唐人2017年01月09日讯】赵培:2016年底,山东建筑大学教授邓相超在微博上批评了中共和前党魁毛泽东引发了中共左派的围攻。2017年1月5号,山东省政府在官网上发出通知,解聘邓相超的山东省人民政府参事职务。同时政协也把邓相超开除了,山东建筑大学勒令他退休。中共这次整邓相超动静不小,这让中国网民回想起,2015年的央视主持人毕福剑事件。

2015年4月6日,新浪微博上流传出了一段毕福剑饭桌上的唱段,视频中毕福剑唱着《智取威虎山》中《我们是工农子弟兵》的著名选段,唱一句点评一句。这里面的歌词已经全部换成了骂共产党和毛泽东的内容。紧接着毕福剑就被打压了,毕福剑主持的央视综艺《星光大道》就被暂停,毕福剑被换下,从央视离职。广电总局发文要严办毕福剑。

中共为什么隔两年不到就制造起一起打击自由言论的事件呢?网友说,中共的文革习性不改,这说对了。再从深层次上,中共面临解体的危机,采用杀人的方式制造恐惧,防止民众抛弃它。

九评共产党》里面说的十分透彻,“许多人认为应该给中共时间让它变好,并说它现在杀人已经很有节制了。且不说杀一个人也是杀人犯,从更大层面来说,因为杀人是中共达到恐怖统治的手段之一,那么,杀多杀少就是可以根据需要来调整的。其表现可以概括成‘不可预测性’。在人们的恐怖感不大时,多杀一些人就能提高恐怖;在人们的恐怖感很大时,杀少量的人也能维持恐怖;在人们不由自主地害怕时,中共只是嚷嚷杀人(不用杀人),也能维持恐怖;在人们经历了无数的政治杀人运动,对中共的恐怖形成条件反射之时,中共可以提都不提杀人。宣传机构的大批判调子就足以唤回人对恐怖的回忆”。

这里面说的十分到位,现在就是“宣传机构的大批判调子就足以唤回人对恐怖的回忆”。无论是邓相超也好、毕福剑也好,他们的行为本身不是重点,重点在于共产党现在要维持它在中国百姓心中的恐惧。大家可否记得,1951年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惩治反革命分子条例》中规定,连“传播谣言”都能“斩立决”。恐怖吧?现在中共批斗一下邓相超和毕福剑,中国人记得那段被恐怖支配的岁月。

不过大家不用怕它,中共这么频繁的采用文革手段,那是心虚。在它心里认为,百姓们对它的恐惧已经越来越小了,它快维持不住了。对于咱们好人阵营来讲,咱们就干一件事,那就是退党,退党的人越多,中共的恐惧控制范围就越小,它就一步一步走向解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