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第2天 小威廉丝逆转险胜

【新唐人2017年01月17日讯】周二,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2天赛程,上个月底突然宣布订婚的美国名将小威廉姆丝成为焦点。男单方面,网球名将乔科维奇与纳达尔都以直落三盘,成功进入下一轮。

澳洲网球公开赛周二进入第2天赛程。35岁的美国名将小威廉姆丝首战对上不到20岁的瑞士新秀班屈琪。一阵拉锯之后,小威廉姆丝逆转险胜,以6比4、6比3击败班屈琪。

小威廉姆丝积极寻求第23座大满贯冠军,她在赛后夸奖班屈琪实力很强,表现很好。

男子单打比赛方面,穿蓝色球衣的塞尔维亚名将乔科维奇周二在男单首轮以6-1、7-6(7/4)、6-2,直落三的佳绩,击败西班牙的佛达斯柯(Fernando Verdasco)。乔科维奇成功挺进第二轮,朝生涯第七个澳洲网球公开赛冠军迈进。

戴黑色头巾的纳达尔一扫去年阴霾,这次强势回归,首战以6-3、6-4、6-4击败世界排名第49的德国好手梅尔。没有让对手有任何破发机会。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