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观众:一个新时代即将开启

【新唐人2017年01月20日讯】本周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华府的演出恰好赶上川普的就职典礼。观众们在感受神韵神传文化美好的同时,也体会到一个新的时代即将开启。

医疗护理人员Zita Buky:“太美了,令人惊叹﹗完美无瑕﹗”

管理咨询公司老板Charles Mclaughlin:“演出令我非常激动。我带了孩子们来看。她们也非常兴奋。”

退休大型会议规划师Kelli Gray:“表演的水准和舞蹈家技巧令人叹为观止。”

在肯尼迪艺术中心的舞台上,五千年神传文化的精彩演绎,带给现场观众们强烈的精神震撼和启迪。

美国天主教大学工程学院院长Charles Nguyen:“这和我们个人的信仰非常接近,如果你坚持行善,就会重返天堂。”

美国天主教大学副教授Ozlem Kilic:“作为一个科学家,走出思维观念,相信可能有更高生命,每次观赏神韵我都有更深刻的感受。我会从中吸取到一些,做更多研究。演出有很大影响力。”

周五,美国当选总统川普正式就职。来自维州的巴特勒•肖特(Alice Bulter-Short)女士从神韵演出中体会到,一个新的时代即将开启。

“维州妇女挺川普”创始人Alice Bulter-Short:“我喜欢其中的神性内涵,也喜欢其中开启新时代的感觉。对美国来说,我们如同在一个新纪元的开始。川普成为美国总统是上天的选择。我们对未来充满兴奋。这对美国而言是一个新的开始。”

这是新唐人华府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