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退伍军人部高官﹕看到古人高尚品格

【新唐人2017年01月20日讯】美国退伍军人部副助理部长约翰逊和夫人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19日晚的演出后赞叹不已。他们从神韵塑造的人物中﹐体验到古人的高尚品德。

美国退伍军人部副助理部长Harvey W. Johnson﹕“多么令人惊叹的演出﹗绝对难以置信。我学到了很多中国文化,尤其是古代文化。很棒的是他们角色塑造的非常好,带你回到古代﹐那时的人道德非常高尚。真是令人惊叹。所以我们非常喜欢。我们期待明年再来观赏。”

美国退伍军人部副助理部长约翰逊19日晚﹐首次和夫人一起观看了神韵。他被其中中西乐器和璧的完美演奏深深吸引。

美国退伍军人部副助理部长Harvey W. Johnson﹕“东西方乐器交融让我感到很惊奇。我觉得这是前所未有的,这是第一次。同样让我惊叹的是高质量的音乐和舞蹈,每一处都做得很棒,让你的灵魂感觉愉悦。”

约翰逊的夫人尤其喜欢神韵所展现的精神内涵。

美国退伍军人部副助理部长夫人Lisa Johnson﹕“演出传递的信息就是要让每个人都能发声,对待他人要满怀善心与理解。”

美国退伍军人部副助理部长Harvey W. Johnson﹕“我迫不及待地要告诉每个人﹐这是一场令人惊艳的演出。”

这是新唐人美国华府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