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党派壁垒 东京超党派议员关注活摘真相

【新唐人2017年01月20日讯】《活摘》影片在日本反响热烈。东京都各区议员打破党派间的壁垒,于日本当地时间1月20号,集体参加了在东京都墨田区区政府举办的《活摘》放映会,商讨如何尽早帮助法轮功制止中共永无止境的迫害。

这里是东京,今天议员们在这里观赏了《活摘》影片,超党派议员们共同来关注中国的活摘问题,在日本尚属首次。

来自不同党派的议员们为了解法轮功真相而相聚在一起,他们来自7个党派,共计十余名议员。在观看了揭露中共当局活摘法轮功学员及良心犯器官进行贩卖真相的影片《活摘》后,大感震惊。

东京都墨田区议会议员大:“我们必须让法轮功受迫害之事公布于世,这里是游览胜地的东京天空树和浅草,其中外国游客 特别是中国游客非常之多,让这些观光客回国前了解到真相。因为中国当局管制言论,人们想了解真相也是不可能的,我们知道知情权是何等的重要,我们要让全世界都知道。”

议员们谴责视人命为草芥的中共政权,同时表示制止迫害是刻不容缓的当务之急,并为制止这场发生在中国的隐秘屠杀尽一己之力,通过自己的影响促成日本政府立法,来禁止国民到器官来源不明的中国做器官移植手术。

“移植旅游考量会”会长稻垣兼太郎:“今天是一个契机,今后我们还会向其他区的议员,进而到国会议员,讲清迫害真相,最终我们会努力促使日本政府制定相关法律。”

《活摘》在日本引起反响,为制止中共的犯罪行为而站出来的正义人士也越来越多,这样会促使日本政府立法来禁止国人到中国的移植之旅的脚步加快。

新唐人记者西村美和子日本东京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