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军民融合有深意 习近平“曲线救国”?

【新唐人2017年01月24日讯】【今日点击】(2747-2)

提要
习近平添新头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主任
前政协副主席苏荣被判无期徒刑
中共打击代理服务器非法经营 网民忧无法翻墙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川普在周末当选之后,看到一个你只能叫花絮啦,这事儿不好说啦,说比尔•柯林顿,比尔•柯林顿带着老婆希拉里•柯林顿,参加他的就职典礼,然后有人拍了照片了,比尔•柯林顿有点儿失魂的眼光,在看着某一个方向,然后他老婆呢在他的下手,大概在这手,回头看,看见他有失神的表现。他老婆就希拉里啦,就很注目的在看着他,然后我忘了那视频里,是不是她在找,她老公在看谁,那她老公确实是比尔•柯林顿,这个眼神他的眼睛能够告诉你,他是很失魂啦,对方很吸引。网站里登了说,应该可能是看见川普的女儿,因为他女儿很漂亮,大家也说川普的老婆跟他的女儿呢,就两个大美女啦,这成了花絮了,成了笑话了。因为视频上并没有把他连在一起说,比尔•柯林顿确实在看。但为什么成了笑话呢?江山易改秉性难移,对吧!

在这个背景之下呢,希拉里要竞选总统,马失前蹄,没想到输给了川普,而川普的为人,在第二天遭到了全世界各地的,以妇女组织为代表的大游行、大抗议。可是希拉里的老公呢也就不过如此,可是柯林顿又是美国历史上,很有名的一个,大家认为他很成功的、很聪明的、很菁英的这么一个美国总统。而他在1994年、1995年,创立起来的北美贸易协定,结果就在川普成为美国总统之后呢,即刻就要把它撕毁掉重新谈判。让我的感觉就是一种,非常命运的感觉。那今天川普出现了,在这种历史的安排中,川普出现了,他在人中有着明显的缺陷,可是他代表着一种生命的价值观呢,又是一种打碎着更大范围的一种虚伪。那你说他是真的,你说他是假的;你说他是应该的,还是不应该?我觉得这是很有趣的一种,人生活中的现象,对吧!我只能这么说,很有趣。也就是当自己站在自己的观点的时候,自己的固定的观念的时候,你失去的是更大的眼界,对吧!

在当时基督耶稣复活了,被那么样的一个女人看到了,在她的面前复活了,那你说这个女人是高贵呢?是至上呢?还是什么呢?那不就是给人一种迷障,你相信什么?你信和不信?他身体没了,一个妓女说他复活走了。你说当时的人怎么能接受,他到底是真的,他到底是假的。那今天的人去接受,那今天的人是愚蠢呢? 是聪明呢?还是更加相信神的存在呢?我觉得这就是我们生活在一个,绝对物质化的,眼见为实的、虚伪的人的世界,真实的却是人的灵魂。你可以相信,你可以不相信,很多东西就是迷障,最新的,我觉得有些迷惑的迷障的。

习近平添新头衔 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主任

合发展委员会主任的身份。让我感觉有些迷惑,对不对?枪杆子里头出政权,对吧!有枪杆子才有你的权力所言,而党指挥枪,这是肯定的,这是共产党党领导一切的一个根本所在。党指挥枪,老百姓哪经常是被欺骗的,你看这个新华社或者什么社,凡是有那些维护人权的,维护老百姓基本人的尊严的,他总会是一些被蒙蔽的,不明真相的群众,起哄、上街、游行,都是这个词,老百姓永远是被蒙骗的、欺骗的、蛊惑的,永远是无知的,在共产党的话语权中就这么说的。所以有人开玩笑说,那你倒把真相告诉老百姓啊,省得他老被蒙蔽啊,就那么回事。也就是说,人在中国共产党的权力系统中,老百姓永远是被教育的、被灌输的、被引导的、被蒙蔽的、被玩的、被耍的、被宣泄欲望和权力的。那为什么玩这个咧!对不对?为什么玩这个咧!这就是一个疑问,这是我提出来的迷障。

新华社的报导,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是中央层面军民融合发展,重大问题的决策和议事协调机构,统一领导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向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负责。从来没有过在这角度去这么说的,所以在西方的评论中,尽管它已经出来一天多了,我看不到任何评论,因为大家就有点一头雾水。那文章评论中说:这是中国军队现代化的,值得关注的一步。在2015年3月分,两年前,习近平曾经提出过类似的说法,说把叫军民融合发展战略上升到国家战略,必须在思想观念上要跟上,在制度统筹上哪要完善,政策法规上哪一定要能够跟进,工作力度要到位。2016年的7月分,当时曾经有一个意见书,意见书中提出,推进军工企业专业化重组,扩大引入社会资本,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推进低空空域改革等八个方面,这是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具体落实。那如果从这个角度上说,很多军用企业就转入民间,那融合社会当中的一些资源,把它变成了一种国家的概念,就是军队的武器制作,不是军队所有。那你给我的感觉,如果从这个角度上说,它是军队国家化,对吧!它才能够让它自负盈亏,让它走入民间,解决社会的用工,解决社会的一些相对的社会问题,那你可以这么解释啰!所以如果从这个角度上说,那是习近平成为了主任的话,是一个曲线救国的概念,也就是说我不说军队国家化,但他的实际做法呢,却是军队国家化的做法,可能是,可能不是。

前政协副主席苏荣被判无期徒刑

苏荣被判无期徒刑,它讲从02年到2014年,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在企业经营,职务晋升等等事情当中,他获得的收入啊,直接间接的收入是1.16亿元人民币,所以判了他无期。那文章讲说,在周永康之后,苏荣的命运很被关注,他是首位落马的国家级的领导人。他是政协副主席,我觉得他最有趣的就是,他曾经在非洲出访的时候,被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呢,给告到法庭了。结果告到法庭呢,他自个儿藏起来了,当那个国家的法庭,确实向他发出了这个,要求他这个上庭的这个法庭的传令,结果呢他无视法庭的传令呢,他透过当地的一些,当地的中共的领馆呢,和这个大概是企业啦,透过别的渠道从那儿跑了,跑回国了。当时他是在甘肃呢,还是在哪儿任省的领导,他回到那儿没地方去了,结果曾庆红当时是中央党校的校长,把他给弄到中央党校去了,任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大家听懂了,他被法轮功学员告,然后呢他藐视法庭,从那儿跑了,潜逃回国,然后就成为了中共中央党校的常务副校长,中共中央党校就这东西了。他那样的过程都能升官,结果今天他死了,被判无期。人就吃一碗饭喔,就这么回事,谁知道哪个坑里能淹人,谁知道喝口凉水不给你噎死,没人知道下一分钟会什么,那这就是苏荣。你让我说就这么简单,手心手背的事,遭报应,就这么简单。

中国打击代理服务器非法经营 网民忧无法翻墙

中国开始封杀VPN翻墙软件,BBC报,中国打击代理服务器非法经营,那网民呢担心无法翻墙。工业部周末发表通知,要求查处多种叫无证经营,超范围经营,层层转租等违法行为。其中呢明确要求阻止未经电信部门许可,自建或者租用专线,和代理服务器VPN。说中共什么时候崩溃?什么时候完蛋?当大家翻不出墙来的时候,就对了。它惧怕的是传递,它惧怕的是在这种变更过程中,动荡过程中,社会出现巨大的一种变数,巨大的不可控制。但是呢,留给今天主政者,变动的时间非常有限,他一定要在一个有限的时间内,出现巨大的变更,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这就是命运所致。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