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肖建华“协助调查” 习近平瞄准关键少数

【新唐人2017年02月03日讯】【今日点击】(2755-1)

提要
港媒:肖建华现正在中国大陆“协助调查”
南华早报:肖建华失踪与2015中国股灾马建落马有关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CNN报导银河系远离了宇宙,那它是被不明的力量所,它解释说或者是推出去或者是拉出去。而银河系在离开宇宙的过程中呢,似乎宇宙又不愿意让它离开,所以有点就像拔河似的这样争持的过程。这件事情我后来查了一下,我自己的师父2004年就讲到了,在未来的时间里,将会出现这样的现象。朋友你不相信,你可以自己去查一查,很容易的。在相关的内容中提到,我能理解到的天地人合一。我们生活在地球上我们同时共生在这九大行星的太阳系中。而太阳系它是生存在银河系中。而不同的银河系组成了宇宙。多少个银河系类似这样的东西组成了宇宙。但为什么我们居住在这个地球上的,所隶属的银河系却远离了宇宙呢?

如果中国人讲天时、地利、人和,如果中国人讲天地人合一。我们刚刚过年,很多都在家放假。中国人的年跟中国人的历法相关,而人们的历法和四季的更替,日月星辰早晚的出现,不正是与这个星辰与星星,与太阳与月亮之间的关系吗。也就是人,我们人生活的一切,与这宇宙中我们认识到的太阳系中和银河系中,这样的一个环境过程中的一个组合体,这是天地人合一的。

习近平在达沃斯讲的一句话,人类从哪里来,人类到哪里去。我个人开玩笑说,我没想到,因为在今日点击的第一集节目,引用的是原话是来自于爱因斯坦的,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到哪里去?爱因斯坦讲了这么一番话,留给了人间,留给了后来的人。一个在百年历史当中一个顶尖的科学家,是现代科技的代表式人物,不知道自己是谁,不知道自己从哪儿来,不知道自己上哪儿去,不就是表明了现代科学的局限性,它的狭隘与幼稚吗?而中国的传统文化就是一个过年,就是一个24节气,就在讲明人与天与地与星辰,与日月同在的辉煌。其实在内涵中如果你懂得这一份的话,你就真正懂得对自己的尊重了。对自己的尊重,对自己灵魂的尊重,你自然就会珍惜生命。

BBC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肖建华正在中国大陆协助调查。这是关键所在啊,协助调查。肖建华被拿回去,以这样的方式被拿回去,很可能习近平是对他叫黑金五帝国下手。这是去年年初的说法,叫黑金五帝国。哪个五帝国?张高丽、刘云山、曾庆红、贾庆林和梁光烈。梁光烈是徐才厚、郭伯雄时期的总参长,和后来的国防部长。那曾庆红和贾庆林,是上一次的政治局常委,刘云山和张高丽是现在的政治局常委。而他们共同的特点是玩钱的,金融的,玩钱金融。

港媒:肖建华现正在中国大陆“协助调查”

想一想2015年的股灾,后来的人民币汇率的改变都在其中。为什么习近平、王岐山拿他们没办法,抓不着他们,就是肖建华这样的人,在替他们做操盘手。肖建华有本事,当年的北大神童, 15岁上大学。我们那个时候叫这样的孩子叫神童,少年班儿,但是他没有官宦之背景。肖建华是山东山里的孩子,真是个农民的孩子,就跟那个徐翔差不多。可是有一群太子党,狗屁不会,但他会搞女人,他爸爸屁股上坐了把椅子,有权力。所以他们会把消息拿出来,给肖建华这样的人说,爷们,有赚钱的事儿要干,你看咱能弄点什么。肖建华说了,爷,你就等着吧,我干了。就这么点儿事儿,我跟你说一点都不复杂。所以那些儿子们挣着他的钱,是肖建华给挣的。那肖建华要仰着他们拿到的国家的政策,去玩弄在股市中、金融中。

那些要发财的老百姓们,被共产党教育起来,猴理论说,胜者王侯败者寇,你记住你永远是寇。你被肖建华这样的人玩于手中,还在股票里挣钱咧。20多年前我做过外汇,那一天输赢,20多年前一天输赢十几万,就看到这些东西,根本不是老百姓玩的。南华早报报导,肖建华目前在国内,并没有接受任何治疗,而是只跟家人联络了。报导里并没有具体说明肖建华在2项调查中的角色,但是提到说,内地当局在股灾后,曾经抓捕数名证券业大老,认为是他们造成股市的动荡。其中提到马建落马时,因为当局认为他威胁到国家主席习近平的管制。所以这就对了,肖建华、郭文贵、马建,都是曾庆红的马仔。

而在这其中,曾庆红的弟弟曾庆淮,曾庆红的儿子曾伟,跟肖建华、郭文贵关系甚好。在肖建华被抓之前一天,郭文贵突然在美国,透过视频的方式,和透过我跟大家常说的,一、两家特别很有趣的中文媒体的频道,直接指证傅政华,把傅政华在过年时点了炮了,点了二梯子了。二梯子就是,下面一响,上面一响,主要听的是上面那响。把傅政华点了二梯子,意思就是说郭文贵非常狠,他实际就是把这个傅政华点炮,底下听一响,目的是飞天上炸了他。那二踢脚打上去的时候是个桶,到上头是炸开了。所以他要把傅政华给炸开了。

所以傅政华我们在节目中我早跟大家说了,傅政华的特点是卖了周永康,去保曾庆红、江泽民,就这么个东西,所以他敢去弄。当他上台的时候,他敢弄长城的天上人间,是因为他卖了周永康。所以在公安的行业中,他的名声太大,给顶住了,大家不敢动他。他扫平天上人间摆出个样子,因为后边有习近平给他坐镇。可是随着时间的流失,真相都被知道了,他就麻烦了。所以我说的意思是郭文贵发出声音,跟这个肖建华同时被抓,它时间上太吻合了,这是一体的。所以真正涉及到金融体系当中的人,肖建华、郭文贵、马建、车峰,戴相龙的女婿。

车峰被抓一年半没消息,戴相龙到现在也没消息,都跟金融有关。梁光烈的儿子梁军,而恰恰是车峰,梁光烈的儿子梁军,再加上这个肖建华,他们长期居住在香港四季酒店。大家听懂了,所以实际看来是抓肖建华,是为了他协助调查嘛,他是操盘手。习近平要用问责制,抓出那些幕后的大老,谁把国家政策透露出去,赚了国家的钱。南华早报的报导,引起了大家的反响。南华早报人现在是马云的,对吧。马云控制的报纸,敢报这种事情是放料啦。

肖建华“失踪”与2015年中国股灾及马建落马有关

这里提到说的事件,涉及到2015年,有人操控中国股市,造成股灾,恐慌性抛售,上海证券指数大跌40%,导致市场崩盘。所以那是直接对习近平、李克强的打击。所以那变成了肖建华的出手做法,是直接影响到社会不稳定,直接威胁到国家安全,但他就是个操盘手。它说相信这次调查,同样涉及到马建,马建的后台是曾庆红。那马建的国安部副部长就是曾庆红安排的。所以马建是曾庆红所经营的江西帮的主要成员之一。1999年成立的明天控股,肖建华曾经为中共高层充当投资顾问,横跨银行、保险、投资,他是曾庆红家族的利益代表。肖建华的钜额财富,与曾伟有着密切关系。所以这是我们在节目中跟大家讲,那你让我说,是习近平很可能在两会前,兑现2017年中纪委七中全会,用加强问责制针对关键少数。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