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铭:山东省迫害法轮功罪恶累累罄竹难书

据明慧网2003年12月29日“山东法轮功遭迫害纪实综合报导”:山东省是全国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截至2003年12月15日,被证实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96人(其姓名和详细情况均已在国际媒体上经过报导和第三方证实),紧随黑龙江(132人)、吉林(107人)之后,居全国第三,其中包括被公开披露的第一例迫害致死案的赵金华、第一例被媒体报导的被精神病院强制注射损害中枢神经药物而迫害致死的苏刚,及被《华尔街日报》追踪报导的陈子秀。被迫害致死的人中年龄最小的是烟台法轮功学员王丽萱的不满8个月大的婴儿孟昊,年龄最大的是70岁的青岛市法轮功学员王素芹和胶州市的李启胜。据不完全统计的96起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覆盖了全省35个市县,仅潍坊一地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就有30人,居全国地级市之首。

明慧网2003年2月25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关于成立“追查中国6.10办公室迫害法轮功罪行委员会”的通告中记述的案例:“陈子秀,女,58岁,山东省潍坊市人。2000年2月21日,因为不肯放弃法轮功信仰,被潍坊市政法委及610人员活活毒打致死。为揭露这一残暴行径,伊安·约翰逊先生2000年4月20日在华尔街日报发表了题为“陈女士直到最后的日子仍说,修炼法轮功是一项权利”的采访报导(详见附录2)。报导中说:“在陈子秀去世的前一天,逮捕她的人又一次要求她放弃她对法轮大法的信仰。在又一轮警棍打击后几乎失去了清醒意识的情况下,这个58岁的老人还是坚定地摇了摇头。暴怒的地方官让陈女士赤脚在雪地里跑。据其他目击这一事件的监狱中的人说,两天的折磨使她的腿严重淤伤,她的短短的黑发上粘着脓和血。她在外面爬,呕吐并因虚脱而昏倒。她再也没有恢复知觉,并于2月21日去世。 ”陈子秀是全国第一个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案例。

陈子秀被迫害致死的真相被女儿张学玲通过《华尔街日报》向国际社会曝光后,罗干大怒,下令通缉张学玲。张学玲为了揭露迫害、给母亲伸冤,于2001年4月24日被劳教三年。

2000年9月30日和10月30日,罗干两次坐镇潍坊安丘督阵镇压。从1999年7月至2004年2月,潍坊市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有30人,居全国地级城市之首;山东省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至少100人,居全国第三。时任山东省委书记是吴官正(1997-2002年11月)。

《九评共产党》中有这样一个案例:“张付珍,女,约38岁,原山东省平度市现河公园职工。她于2000年11月份上北京为法轮功伸冤,后被绑架。知情人说,公安强行把张付珍扒光衣服、剃光头发、折磨、侮辱她;把她成’大’字形绑在床上,大小便都在床上。尔后,公安强行给她打了一种不知名的毒针。打完后,张付珍痛苦得就像疯了一样,直到她在床上痛苦地挣扎着死去。整个过程’610’的大小官员都在场观看。(明慧网2004年5月31日报导)”

在山东省还发生这样一例惨案: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幸福十村法轮功学员贺秀玲,在尚有呼吸的情况下被活摘了肾脏,送入停尸房,她的双眼还在流眼泪!警方起价十万元欲买徐承本(贺秀玲的丈夫)不再上诉,遭徐拒绝。在多方投诉无门的情况下,两年后徐承本网上发文质疑妻子被活摘器官,第二天即被抓捕,后被毒杀,贺秀玲的遗体也旋即被强行火化。

迫害十七年过去了,让我们看看现在山东省是什么情况。据明慧网最近报导,二零一六年七至十二月份,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共骚扰、绑架、行政拘留和刑事拘留迫害5642人次,比上半年减少了1536人次。其中,刑事拘留1555人次,行政拘留804人次,绑架1582人次,骚扰1701人次。其中山东省608人次,位居全国第二。二零一六年非法判刑法轮功学员1,162名,其中山东省132人,位居全国第二。二零一六年一至六月份共发生迫害7,178人次,山东1,687人次,位居全国第一。 2016年上半年遭受中共判刑迫害的法轮功学员689人,山东省位居全国第三。

山东省潍坊青州市谭坊镇谭坊村现年六十五岁的法轮功学员王义俊,七次被非法拘留,两次被非法劳教(每次三年),他妻子也被非法劳教三年。财产被多次抢劫勒索,十六间沿街房被抢占,共计被勒索罚款十万多元,五辆摩托车被抢走。于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五日被迫害致死。

山东省招远市法轮功学员柳耀华,由于不放弃修炼。曾多次被非法抓捕,被劳教一年半,两次被送洗脑班迫害。在招远岭南洗脑班被洗脑班主任孙其全毒打吊铐了一个多小时。长期的迫害导致最后不能进食,医院检查肠子烂有洞孔(怀疑非法关押期间用了不明药物)。于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日离世。年仅五十三岁。

自2015年法轮功学员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之后,山东省对诉江民众的迫害尤为严重。

山东武城县滕庄村法轮功学员孙秀菊,因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2015年10月22日在家中被绑架到拘留所,非法拘留12天。 11月4日上午8点,孙秀菊含冤离世,年仅45岁。

二零一五年八月二十日、二十四日,山东龙口市南山集团保卫处处长隋信英按照“六一零”下发的诉江名单,指使手下绑架宋洪田、陈桂花等二十多位法轮功学员,毒打、刑讯逼供、酷刑迫害,逼他们写“不修炼法轮功”的保证书,敲诈勒索巨额钱财,并逼迫家属签字、按手印,威胁说再炼法轮功,全家上下全部赶出南山集团。很多法轮功学员的脸被打变形。

山东蒙阴县法轮功学员张立宝、张贵凤夫妻二人因诉江分别被判刑三年。

山东德州市法轮功学员李志强一家多人去年向最高检递交了对江泽民的控告书,但却遭到江泽民余党不断的恶意报复,一家六口因诉江都遭到了绑架迫害。

山东省一直是中共江泽民集团的迫害重点地区,几任山东省的主要负责人都是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帮凶,所以山东省对法轮功的迫害一直特别邪恶。吴官正、张高丽等主政山东省期间,也是对法轮功迫害最邪恶的时期。从《首批被“追查国际”发出追查通告的中共官员一览表》中显示,当时主政山东的吴官正(原省委书记),张高丽(省委书记),吴爱英(省委副书记,后任省政协主席),高新亭(省政法委书记),尹忠显(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国家森(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修智(省委副书记),陈建国(原省委副书记,后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光林(省委常委),刘玉祥(2001-2002年省“610”主任)等人,都被列入追查通告的范围。

今日山东省对法轮功的迫害仍然特别严重,是否同中共高层的操控及身在现任各层的江派余孽的直接参与有很大关系?面对国际社会对迫害法轮功的追查和法轮功学员的控告,身背迫害法轮功累累血债的中共江泽民集团越来越感到末日来临,延续迫害成为了他们逃避清算的唯一选择。山东省的迫害形势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形成的,停止和结束迫害,清算中共江泽民集团的罪恶是关键。

在《政法委书记报应录之山东省》一文中,玉清心列举了山东省部分各级政法委书记遭报的案例。如:柏继民、才利民、董国吉、姜忠勤、林寿强、彭庆国、柴广兴、于明春、隋凤娟、程作通、许兰岭等,他们在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中助纣为虐,为自己种下了恶果。善恶到头终有报,今天仍然在不知悔悟肆意迫害法轮功的人,当引以为戒。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