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进政治局要公示财产 肖建华被抓真正意图显露

昨天纽约时报登了一篇文章,中国最高人民法院的何帆法官批判川普,说川普破坏了司法独立,


纽约时报报导(网络截图)

而不久前,同为大法官的周强却说中国司法没法独立,同时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又提出了邪教的说法,有些朋友说,中共不会改变的。我认为,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之下没有人管,习近平控制不了。

709律师大抓捕很多人说是习近平干的,郭文贵说是傅政华干的,那意思是习近平掌控不了政法委。为什么掌控不了?他顾不过来,也没有明确的意思,底下的人为了逃命,各自跟上感觉走选择不同的路:周强就选择了那条路,两高选择和周强同样的路,而纽约时报引述的这个大法官选择的不一样的路。中共很多官员自己都不知道下一步会发生什么。

省部级和正局级的官员纯粹就是瞎子点着灯走黑道,怕别人撞着自己。

去年三月份的时候,网上讨论了很多有关十九大的问题,我当时说,现在讨论十九大一点用也没有,那时根本不是十九大的问题而是六中全会的问题。那时候一些媒体人和某些中国问题专家想出头,猜测十九大政治局谁上去,谁下去,我认为只是为了引起读者的注意。还有就是被共产党洗脑太厉害了,认为共产党是万岁的,总是摆脱不了这根线。

去年8月28日栗战书和陈元要求19大进入中央委员和中央候补委员的人必须公示财产,我那时就说中共传统意义上的十九大开不了了。

最新报导《政治局定高层晋升新规则公示财产在列》,这就是纯粹玩命了。

文章中说:“中共十九大召开在即,习王当局正密锣紧鼓筹备十九大换届工作。据香港《争鸣》杂志2017年2月号披露,中共中央政治局已通过有关提名政治局常委、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纪委副书记等准候选人的4条规则

其一,必须得到中央政治局委员80%以上的赞成票;”


(网络截图)

这里就有了民主的概念,同时打消团伙的可能,更重要的是表明了习近平已经拿下了政治局委员,在现有的政治局委员中,他能够拿下80%的票。

在此之前,军委政治工作部发文章,一切重大事件听习主席的,一切工作向习主席负责。也就是说,军队是习主席的,不是政治局及政治局常委的。这话是说给老百姓的吗?不是,是为后面做铺垫的。

在军委表态之前,肖建华被抓,肖建华八九六四出卖学生之后自己得到了好处,然后北大资助他,让他在短短几年里挣了第一桶金,十几个亿,1990年代能挣十几个亿,大家可以想像一下。


据悉,大陆金融界“大鳄”肖建华虽然有8名保镖看护,但是却在除夕当天被从香港遣返回大陆。图为肖建华在酒店门口与女保镖、女助手闲聊。(网路图片)

可以比较一下,现在在监狱里的当年中国首富黄光裕1993年到94年在北京王府井开国美,一台TCL挣10元钱,一台牡丹电视机也是挣十元钱。他的做法把当时的百货大楼,东风市场等百货商场卖电视的都给砸了,他的太太就是给他自己公司贷款的中国银行的贷款员,潮州人会做买卖,那个时候,他背着电视跑,还得费心把贷款员娶成媳妇。


黄光裕(网络图片)

但人家肖建华在学院路和海淀区倒卖戴尔电脑,倒微软软体,人家是政府支持的。但今天他被抓了。肖建华赚钱的时间和江泽民上台执政的时间完全吻合,他可不像黄光裕像农民那样赚钱,他利用法律知识,创造空壳公司,然后玩资本。因为他后面有官二代、红二代的公子们撑腰。

习近平先下手为强,抓了肖建华,就是控制了八九六四以来许多家族的势力。习近平现在杀不了他们,但把肖建华捏在手里面,谁动我杀谁。然后拿出换届规则,谁比谁狠?因为他为了保命,必须摧毁中共整个党的体系。

“其二,被提名的准候选人向政治局会议、政治局扩大会议陈述个人抱负;”

也就是成为国家官员后,你想要干嘛,因为成为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纪委副书记就是一种绝对的权力,这是中共党的体系,包括政治局常委,要成为这些体系的官员必须有个说法,他们陈述的抱负,搞不好就成为了包袱。说完了,通过了,后面五年就背肩膀上了,能整死自己。

大家要明白,2017年中纪委七中全会的第一条重点就是要严厉把关政治思想,绝对打杀团团伙伙。保证换届顺利进行。这是王岐山的工作。

“其三,被提名的准候选人必须公开公示本人、配偶及家属的经济收入、财产,接受党内外监督;”

这一条就会把现任的绝大部分高官全部干掉了,一旦公开公示财产的时候,他们就的必须解释那些钱是怎么来的,比如哪天发了个帖子骂了石涛,赚了五毛钱。但如果你财产是100亿,五毛钱五毛钱攒着要多长时间?说不清楚,就是来源不明。很多钱也许查不到源头,自己都忘记了。你说,这个条件一出来,谁还争取当候选人?很多人也许盼着退休呢,能保住美国的三套房子,和里面的女人。但如果这个规则出来了,那就想跑也跑不掉了。

习近平是在抓了肖建华的前提之下拿出这些规则,十九大如果这条不执行的话,那就不算十九大了。

“其四,被提名的准候选人必须接受配合组织审查、核查,并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准候选人都是中共党的官员,党的官员只有遵守党纪,为什么要承担法律责任?就是国家权力机构向国家体系转移。

4条规则中没有一条要求听党的话,坚守党的原则,一个党字都没有。

你可以认为是真的,也可以认为不是真的。时间永远不停止,控制着人间的一切,谁顺应时间就是顺天意,一定会在历史上留下一笔,有时即使人单势薄也会成为伟人。

如果强化了自己的权力,却和共产党一样,那么就会成为助纣为虐者,最终会为共产党陪葬。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