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王林掌握太多秘密 有高官巴不得其早点“暴毙”

【新唐人2017年02月13日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国师”王林,日前突然暴毙。多数网民认为,这是又一起“被病死”。港媒发评论称,这个曾经被中共高官顶礼膜拜的人,带着一系列秘密命丧九泉,这些高官巴不得王林早点“暴毙”。

现年65岁的王林,原籍江西芦溪县,持有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于上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行走于大陆政商界。他曾以“空盆来蛇”、“断蛇复活”、“纸灰复原”、“凌空题词”,及“徒手断钢筋”等所谓的绝技“出名”,并以此广交政商名人。

2月12日,香港《东网》发评论称,曾几何时,王林让无数官员、老板和明星“竞折腰”,能看到“王林变蛇”属于当时一种特殊待遇。但是,王林表演的只不过是不入流的魔术而已,但官员们却对此深信不疑。

评论说,在高官众星捧月式的顶礼膜拜中,王林成为手眼神通、无所不能的“大师”,官员们鸣锣开道,企业家及时跟进,歌星影星纷纷凑热闹,连香港的曾荫权爵士也以和王林合照为荣,可谓风光无限。

在高官权贵的追捧下,给了王林招摇过市的空间和发家致富的门道,而有的企业家要送王林钱财,无非是看中了王林和官员之间的关系网和利益链。于是乎,这些人对王林言听计从,甚至拜把结盟,称兄道弟,于是王林成为某些官员的精神鸦片。

不过,王林始终无法成为官员们的救命稻草,反而成为官员们的致命毒素,成为加速他们堕落和灭亡的催化剂。

如,王林曾对铁道部前部长刘志军说,要帮他的办公室弄一块靠山石,“保你一辈子不倒”。结果作为部级高官的刘志军很快便落马。

跟王林熟悉合照的党政军高官更是数不胜数,除了刘志军之外,还有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中共政治局前常务贾庆林、广东省前政协主席朱明国、江西省前省长胡长清、江西省政协前副主席宋晨光,公安部前常务副部长田期玉、国务院前副总理钱其琛、公安部前部长贾春旺,以及香港前特首曾荫权等官员。

据报导,朱明国落马前,曾会见王林请他帮忙“脱险”。当时朱明国当众下跪给王林,朱明国还赠送王林手枪,给予其特殊待遇。此外,王林与江泽民妹妹江泽玲也交情甚深。也有消息传,王林背后靠山是江泽民,江泽民视王林为“国师”。

东网评论称,这些高官贵亲还是浮在台面上的,潜在水底的不知有多少。

有网民称,这些没曝光的高官极有可能是将王林灭口的幕后黑手,毕竟王林掌握太多他们的秘密,尤其是现在临近十九大,政治斗争加剧,为了防止自己的把柄落入他人之手,这些高官巴不得王林早点“暴毙”。

评论认为,这未必是空穴来风,在当前的政坛,一切皆有可能。中央军委前副主席徐才厚病逝,当时也有类似的传闻。

2015年,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金主徐明,在即将出狱企图东山再起时,突然暴死监狱。外界对官方宣称的死于心肌梗死极度怀疑。有评论认为,徐明不但身价超过百亿,而且掌握着江泽民政变集团的大量秘密,徐明之死,可能是极度恐惧徐明出来的政变残余势力在杀人灭口。

评论称,中共十八大前后,为了争权夺利,各方早就撕破了脸皮,中共前常委周永康企图发动政变,实现垂帘听政的目的。据说,周永康的国师曹永正不断怂恿劝进,称周有“九五之尊”的相貌。

王林因为有江泽民罩着,在官场经营数十年,编织了庞大的政商关系网,像曹永正这样的江湖术士一样,极有可能卷入政治漩涡,最后遭人灭口。

2月10日,抚州法院发公告称,王林因患ANCA相关性血管炎、自身免疫性周围神经炎,导致多器官功能衰竭,经抢救无效在医院死亡。

2015年7月15日,王林因涉嫌杀害其“弟子”邹勇遭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同年8月20日被逮捕,羁押于抚州市看守所,后因病转入医院监管治疗。

去年11月11日,抚州市检察院以王林犯非法拘禁罪、诈骗罪、非法持有枪支罪、行贿罪向抚州市中级法院提起公诉,认为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追究其刑事责任。

在法院审理过程中,因王林患有严重疾病,无法出庭,1月10日,抚州中院决定对王林取保候审,1月12日裁定对王林中止审理,对其他被告人继续审理。

(记者汤园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