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晓辉:港媒持续刊文痛批张德江“小妖”危急

2月14日,香港特首选举人提名正式拉开帷幕,提名截止期为3月1日。目前,已宣布参选的四位参选人曾俊华、胡国兴、林郑月娥及叶刘淑仪,究竟谁可以获得提名备受关注。同日,香港《成报》头版发文《“德江娘子军”满嘴歪理中联办监制最丑陋选举工程》,再度痛批张德江和中联办主任张晓明以及他们力挺的林郑月娥。

文章称江泽民台前人物、“国妖张德江为了延续祸港力量,争取把林郑推上“特首宝座”,近期疯狂操盘,中联办不断向建制施压,料林郑“入闸”参选无悬念。“江袍”加身,林郑气焰更嚣张。最悲哀的,是继全国人大常委范徐丽泰后,法律界的梁爱诗及谭惠珠等“德江娘子军”为献媚满嘴歪理,市民愤怒。“国妖”团伙创造了香港史上最丑陋选举工程,与民为敌,令社会躁动不安。

文章透露的可以确定的信息是:林郑被提名参选基本成定局,其背后是张德江操盘,中联办施压和“德江娘子军”利用歪理曲解上意和民意。从文章通篇的用词看,对于这样的结果,对于张德江团伙的操控,某些人已经是出离愤怒了。考虑到《成报》背后一直以来的北京高层背景,其文章传递的应该是北京最高层的不满。

而这样的不满从张德江被定为第二个“国妖”就已经升了一个级别。2月10日,《成报》发表评论文章,直指张德江是在“隐藏狼子之心”,耍手段,违反“一国两制”。文章还明确将张德江定性为“口言善,身行恶”的“国妖”,是“两面人”,而从配图来看,与张德江共同作乱的还有“小妖”张晓明、林郑。

笔者几日前分析指出,张德江是在徐才厚之后第二个被称为“国妖”之人,作为政治局常委,被中共下辖的香港地方媒体冠名“国妖”,没有高层授意,显然是不可想像的。这无疑在表明,北京最高层对于张德江的擅自南下和“假传消息”之举,对其的两面派作风非常不满,同时点出了其所为的目地在本质上与徐才厚、周永康并无不同,即与最高层对抗,通过掌控香港逼宫,进而夺取最高权力,而这正是历史上兴风起浪、作祟百端的“国妖”的翻版。

在将张德江定性为“国妖”后,2月13日,《成报》发文《张德江不择手段心腹范徐丽泰挟习近平撑林郑对张晓明须除恶务尽平息民愤》,称继张德江借政治局之名力撑特首参选人林郑之后,张德江的心腹范徐丽泰成为首位“挟习近平之名”力撑林郑的香港政界人士,全城怒轰妖言惑众。文章指,要制止这些下流手段,除了对“国妖”张德江,“小妖”张晓明也要“除恶务尽”,平息民愤。

此文的要点是范徐丽泰将张德江力挺林郑之举,明白无误的推到习近平身上,称是其拍板的,而非张德江造势。对此,文章予以反驳,称其除了假传“圣旨”之外,还俨如公然“指控”习近平破坏“一国两制”,使其名声败坏,行为恶劣、阴毒,全港哗然。文章还点出,张德江等人最阴毒之处,是中联办会刻意挑选与以习近平为核心阵营相熟者,冒名代笔,发表署名文章撑林郑,以增加可信性。

从此篇的用笔和点出的背后阴谋看,显然绝非香港地方报纸敢于做到的,这再一次证明其代言的正是习阵营,传递的是习阵营的想法,即习阵营对张德江以及“乱港四人帮”的搅局是出离的愤怒。

考虑到距离香港特首投票只有一个多月,习阵营单纯的通过《成报》文章痛斥张德江等而缺少切实的行动,恐怕并不能阻挡其阴谋的推进,反而让不少观望者或继续处于徘徊之中,或者追随张德江等人的步伐,毕竟张的身份摆在那里,习阵营现在又无法明确表态。或许一个可行的办法是如《成报》所言的对“小妖”张晓明要“除恶务尽”,即尽快拿掉张晓明,达到一箭双雕的目地,即可斩掉张德江乱港的一个臂膀,同时也传递给与其相关的建制派投票者明确的信号。从这点来说,早前就传出危急信号的“小妖”张晓明,还能在中联办主任的位子上坐几天不太好说了。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