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王岐山再誓言推动中共官员财产公示

【新唐人2017年02月19日讯】【今日点击】(2769-1)

提要
王岐山再誓言推动中共官员财产公示
禽流感爆发北京限制家禽销售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前两天在网上流传一个帖子,我不知道国内有没有。一架飞机从温哥华飞到北京,写帖子的人是当时在飞机上。说呢因为这是一个连续飞行,大概12个小时啦。其中有一男一女,飞机比较拥挤啦,在飞机里找空位子,要睡觉。发现了两排空位子,所以一个男的占一排,女的占一排。当一切飞机都停当,就是说这些服务结束之后,进入晚间的时候,乘务人员,就是空姐啦,也可能是空少爷啦,就跟这两个人说,对不起,这个座位是留给我们的,你们得回到你们原位子。然后这两个人就说,那男的就突然说我有病,我身体很不舒服,我必须躺着,我现在觉得非常难受。结果那女的也顺着他说,两人说的感觉是一样的。

乘务人员很紧张了,就汇报给机长。机长透过喇叭就跟乘客说,飞机上谁有医生,哪位是医生,现在有两个人呢身体不舒服。结果有个印度籍的医生就过来了。就去问他们,检查身体咧,他们就坚称自己身体不舒服。而写文章的人就说,已经看见他们两个人在偷偷乐了。结果这个印度籍的医生说,我看不出来他有什么毛病,我实在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这么难受,我不知道。在这个背景之下,机长决定迫降。从温哥华起飞飞到北京是走,它是绕北极的,所以它是飞向白令海峡,穿过美国的阿拉斯加州,走白令海峡,然后从俄罗斯的远东地区往下走,这个路途经过横跨。所以机长决定在阿拉斯加迫降。

那飞机大家要知道,飞机是带着油的,汽油的,多少吨汽油的。如果飞机降落从安全的法规上讲,要把飞机上的油全都给扔掉,不能是满载油箱的飞机,油都在翅膀上,不能满载汽油的飞机去降落,那是危险的,这是安全条例。当这样的事情出现之后,那男的可能明白过来了,说我没事了。这个时候机长说了,可不是说你有事和没事的,当我们做出决定的时候,出于对乘客的安全这是我们必须做的。两个人就开始解释说,说我们躺一会儿就好了,我们现在没事了。那机组人员全都不干。所以飞机在多少吨,在阿拉斯加的一个城市上空盘旋,放掉了飞机上所有的油、汽油。那放掉的汽油的数量,在按照美国的环保指数来讲是超标的,但是人的命是第一的。

飞机迫降。迫降之后,在机场上的救护人员和救护车就已经到位,就上了飞机了。这甭管是哥俩还是公俩,两个人就开始说我们没事了,我们全好了,一点事都没有了,我们不下飞机。那医务人员就说你不能不下飞机咧,我们一定要对你负责了,他就坚持不下。结果就上来两个荷枪实弹的美国警察,那美国境内的。警察上来了说你们得下飞机,然后这两个人说我们没毛病了,我们好了,我们没事儿了,只刚才我躺一会儿就好了,我们就不下飞机。那警察就说了一句话,我不管你们俩到底出了什么毛病,我的责任就是把你们俩给弄下去,是给你铐起来走呢还是你自个儿走,没有商量余地咧。哥俩一琢磨,说我们自个儿走吧。想自个儿走的时候,那个救护人员不干了,我们的责任一定给你抬下去,绝对不能让你走下去。那哥俩按那担架下去了。结果不知道。

我没跟你讲嘛,共产党给中国人教育得傻尖傻尖的。那一份尖而透露出来的傻,把洋人, 把那些遵守规矩的人,都当成猴 ,当成傻子去耍, 说洋人太笨。原因就是他是猴变的,信自己是猴变的,把别人当成是猴耍,认为别人都是傻瓜。做什么事情,里头就是一定是为自己的利益为根本,那不仅仅是丢人现眼的事咧。飞机票多少钱一张,大家算个数。从温哥华飞到北京它飞机上要装多少油?值多少钱?哥俩有钱,就说在温哥华有3栋房子,那3栋房子能赔得了今天这点油钱吗?挑鸡蛋的,抢车位的,拐弯抢道的,走道是把人家扒在一边的。我跟你讲,在共产党的框架下,有些人还替这些去辩护咧。我是爷,我是姑奶奶,对不对,走到哪儿都是横着,属螃蟹的。非常的丑陋。

这是我跟大家讲,当人只相信自己是进化论的时候,相信自己是猴变的时候,对神以蔑视的态度;对鬼就像小鸡子似的给吓成那样。那种欺软怕硬,坑蒙拐骗,一切为自己,我一直跟大家说是对自己的污辱。很多人听不懂,跟真的听不懂,那是对自己灵魂的污辱咧。大家能算个帐吗,飞机的油钱,飞机迫降造成的损失,以及他以欺诈的概念,当影响着这么多相关因素,美国的救护车,美国警察的出动,美国机场的安保条例,那你以这样的方式,把整个飞机上的人置于一种危险之中,因为它是迫降。人们失去了对别人关注的意识,只想自己舒服。他要不让你舒服到底了,他对不起你。

王岐山再誓言推动中共官员财产公示

王岐山透过动向杂志说了一段话,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中共高官多年成功抵制财产公示,王岐山誓言要啃下硬骨头。动向杂志2月号讲,王岐山在过年的时候,到中央党校、中组部和中宣部等中央部委拜访时,披露3件事情。这挺逗的,中央党校不归他管,中宣部不归他管,那是刘云山的地盘。听话听音,锣鼓听声。3条,党、政、国家机关,县、处级以上的公职人员及配偶子女财产申报制,至今未能推进,处于停滞状态,完了。离退休高级干部,经济福利待遇改革问题,也无法取得比较统一的意见。目前状况是不仅经济上负担沉重,而且在政治上、社会上、制度上,都造成极其被动的局面,形成既得利益特权阶层。

第1条、第2条,在反腐的过程中,在原来过程中,我们知道,被他反腐打下去的,是冲着那些钱去的,没错吧。把人钱都给收了,房子也给收了。而现在说的这两条,是对党的所有官员说的。把人家的钱都要给收了,房子都要给敛了,喝他二奶的奶也给掐了。所以这两条,是从他5年反腐的基础上,上升到对全党的高级干部,对全党的处级以上的干部下手。第三,双规形式对依法治国造成影响,但目前如果取消,会给反腐工作进展造成大的干扰,会给腐败势力提供空间,没错,对吧。双规就不是依法治国,但今天是干死共产党。他说我为什么干死共产党?要不然它杀了我。

禽流感爆发:北京限制家禽销售

禽流感爆发,北京限制家禽销售。中国遭遇新一轮的禽流感,在发生了100多例死亡病例之后,有关当局称新感染数量回落,不过实际数字可能会高一些。爆发出来了,控制不了了。我那集节目,在上周做过一集节目说,1月分死了79个人,那其实集中在江浙一带,和南方一带。这个数字国内不说,同期报导的时候CCTV只说一句。等它正式面对而不得不说的时候,北京限制家禽的时候,它说新的数据在回落。我跟你讲,共产党在一天,它要不杀中国人,它就不是共产党。它不玩死中国人,它就绝对对不起,把中国人变成说是猴变的这个理论,它绝对对不起这句话。它要对得起这句话,它把中国人就当成猴耍;它要不把你当成猴耍,它就不是共产党的接班人。因为它是高级动物,你是猴。这胜者王侯败者寇,进化理论当中,丛林法则当中,人家就是权力者,人家就是适者生存者。人家灌输说,你要听懂了适者生存,所以我今天打死你,吃你的、玩你的、整你的、耍你的,是因为我今天是爷,你今天是孙子。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