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灌篮大赛 溜马后卫爆冷赢得冠军(视频)

【新唐人2017年02月19日讯】NBA周末在纽奥良举行灌篮大赛,印第安纳溜马后卫罗宾逊今天靠着最后1轮飞跃队友乔治、溜马吉祥物和1名啦啦队队员,再反手灌篮,拿到满分50分的精彩表现,爆冷赢得NBA灌篮大赛冠军。

路透社报导,NBA周末在纽奥良举行灌篮大赛,罗宾逊(Glenn Robinson III)和太阳菜鸟琼斯(Derrick Jones Jr.)从4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进入最后1轮。

最后1轮比赛中,罗宾逊飞跃队友乔治、溜马吉祥物和1名啦啦队队员,再反手灌篮,拿下满分50分。

相关视频:

琼斯最后1次灌篮也拿下满分50分,两次灌篮共得87分。

罗宾逊在最后1轮第2次灌篮只需44分就能夺冠,不过,他仍以完美的50分获总分94,赢得NBA灌篮大赛冠军。

相关视频:

苹果日报报导,虽然罗宾森夺冠可说是实至名归,但比起去年拉文(Zach Lavine)和高登(Aaron Gordon)的对决则略显失色。

这次灌篮大赛,快艇乔丹(DeAndre Jordan)和魔术高登都在前几轮就遭淘汰,令现场气氛冷却不少,因许多球迷都是冲着高登而来,多数人都觉得灌篮大赛不如预期。

球迷表示,“今年的确有点令人失望,一开始(高登)的失误实在太多了”。

球迷纽顿(David Newton)表示自己持有金州勇士的季票,几乎每次都会到主场支持,而这次特地来纽奥良替柯瑞(Stephen Curry)和汤普森(Klay Thompson)打气,但没想到汤普森在三分球大赛第一轮就遭到淘汰,灌篮大赛又没使他惊艳,感觉有点失落。但“没关系啦,反正纽奥良本身是个很好玩的地方,就当作来观光,我还是很开心”。

相关视频:2016年拉文和高登的灌篮大赛对决。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