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金正男尸检出炉:身无针孔伤痕

【新唐人2017年02月22日讯】 【今日点击】(2771-2)

提要
金正男遇刺:非死于心脏病 身体无针孔伤痕
北京严厉制裁平壤
川普任命军事战略家为国家安全顾问
《长城》北美票房惨淡 万达面临尴尬境地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前两天我们谈到五行,谈到金木水火土,又谈到金星、木星、恒星中也是这样的,行星中也是这样的金木水火土。就去查它的来源,来源上就看到了说,其实是跟我们最早的黄帝,不是那个皇帝啊,不是这故宫里的皇帝,跟最早的黄帝相关。他在创造历法时,在创造,就已经命名了这金木水火土五个星星。其实在中国的传统中,金木水火土加上日月,这是中国人在命理中,生命中的认知。那这个概念,这个很深刻的概念它是以人为本,大家听明白了,以人为本、为中心。那黄帝四千、五千年,不知道没算过细数,算数不太好,他是以人为中心,以人的时间,以人的生活作为中心,他的生命为中心。这么来看,结果就想起来不对啊,还有三颗呢,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就去查。结果那是在大概应该是在,伽利略发明望远镜之后,才发现了天王星、海王星和后来1930年发现的冥王星。而它的命名呢是西方人的命名,而这命名的本身又来自于神话。

结果在查证的过程中,再一次看到了文艺复兴时期,那按照西方的标准,文艺复兴时期的学说呢,是十三世纪到十六世纪,按照绘画的角度和艺术的角度呢,它是以出生在威尼斯的提香,提香是画画的,以他的逝世,失去作为一个标准,那就是177几年,所以这是不同的概念。但是他这里说的,文艺复兴时期的范围更大,就包括了坦丁,包括了哥白尼,包括了更多范围的文艺的、文学的、艺术的这样不同部门的创作,在十三世纪到十六世纪走向了鼎盛。而这个鼎盛的结束的标志,是新教的产生,他说是叫新教的产生。我看的介绍是这样,有朋友肯定比我知道很详细,但这里就提到一个哥白尼。哥白尼2006年才发现,发现了他的尸首,大概70岁左右死去的。而哥白尼最著名的就是日心学说,对吧!不叫地心学说,那我们读书都是这么读的,这是一个很经典的现代科学的,就是哥白尼的日心学说,推动了科学的,影响到现在的科学的开始,所以他就成为了一个标志,成了标志。那太阳为中心,行星围绕着它转,围绕着它转的星星是行星。那这个概念对我影响也非常深刻,就这么回事儿,这是真实的。

结果现在我个人的看法,现在的我在当时再看那个问题的时候,感觉上是不太一样。当时反对哥白尼的主要来自于天主教,那主要来自于天主教,而哥白尼逝去之后 15几几年死的,逝去之后然后就出现了新教,那文艺复兴结束。新教的产生,其实就是对天主教的一种抗争啦,应该是这么说啦,否则的话,怎么会在同为白人的西方社会中,欧洲社会中会出现新教呢。它从物质的角度认识我们生活的环境,太阳是在中心咧,九大行星围着它转,所以提出了日心学说。那原来的概念叫地心学说,是从宗教的概念去引导的,而宗教的概念引导它的中心是什么?黄帝也是喽,对吧!中国的黄帝,历法一直用着他,那二十四节气这些都跟他有关。有人说他是迷信,没关系,你今天用的东西是迷信哪,对吧!冬至、夏至,对不对?那你就这么回事!过年,那你,这事就这么回事咧,那你谁也没抗争过,它就这么来的。

地心学说也好,黄帝当时传下来的,金木水火土加日月七个也好,它以人为本,以人的生命为本,这是本质上的区别。而日心学说,它强调了一个客观事实的存在,没错,完全是对的。从物理的角度来讲,有形的物质角度来讲,它却注重了外在,把人偏离了,把人偏离了,而传统的东西,却是把人内在的生命来源作为中心。按照黄帝的说法,金木水火土五颗星星,围绕着地球转,地球上有人,地球自己有个卫星,月亮,而地球带着自己的卫星,又围绕着另外的太阳转,ㄧ里一外。月亮如果叫里的话,太阳叫外;如果太阳叫里的话,月亮叫外,但这是纯粹我个人的理解。但是如果相生相克存在的话,月亮因为是里,它是阴的,太阳是阳的,才能簇拥着地球的存在,所以这就是你以什么为本的问题。我也没学过, 我刚才突然想到,别当回事啊,看节目吃饭的时候当个笑话。

金正男遇刺:非死于心脏病 身体无针孔伤痕

最新的一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金正男并非死于心脏病,身体没有针孔没有伤痕。马来西亚卫生部长召开记者会,表示金正男的亲属,没有到医院认尸或者检验DNA,所以目前不能确认死者身份或者死因。解剖团队已经完成了检验,没有进行第二次验尸。在吉隆坡马来西亚当局,对管理金正男尸体的太平间,加强了保护,那越来越多的人猜测,金正男的儿子金韩松,已经前往马来西亚去认尸体,但是他只是没露面,我昨天看到他在机场的,被人照的照片。而同时马来西亚当局,拒绝了朝鲜大使馆的要求,没有交出金正男的尸体,外交风波依然在持续着。那这里看到的就是,配有重武器的警察,抵达保管遗体的吉隆坡医院,还有多辆无标识的车辆尾随。那马来西亚同时,拿出了四个朝鲜人的照片,要求朝鲜配合要抓捕这些人。那有报导说,说为什么借助了两个女孩子,一个越南人一个印尼人,是因为朝鲜人包括他们之内,一听是金家的吓得就尿尿,所以他们下不了手。他们下不了手没办法,只能找那两个傻女孩子,那是不是咱们不知道,但是这个理由听起来有点像那么回事。

北京严厉制裁平壤

法国费加罗报报导说:北京严厉制裁平壤。它说北京对平壤实施严厉经济制裁,是在朝鲜发射导弹和金正男被杀之后,中国宣布截止到今年年底,全面中断进口朝鲜产的煤炭。那中国明显强化了,对朝鲜的一贯立场,并且对这一历史上的盟友,进行了沉重的打击。金正恩杀掉金正男,终终于突破了中国的底线,这是它的关键所在。中国在提高声调的同时,并且向华盛顿发出信息,那因为美国当局星期五呼吁中国,要不惜一切努力遏制朝鲜。今天的说法就是,习近平已经失去了,遏制朝鲜任何的工具,对吧!金正男死了,当把煤炭断绝进口的话,不让它进口的话,那就造成了金正恩,你等于是掐了他的脖子。

川普任命军事战略家为国家安全顾问

昨天川普任命一位军事战略家,为国家安全顾问。川普星期一任命陆军中将麦克马斯特,为新的国家安全顾问,这位军事战略家的整个职业生涯,都是在美国武装部队渡过的。文章讲说:川普在宣布新的国家安全顾问的时候,是在佛罗里达的,同时还提出了另外一个退休的陆军中将叫做凯洛格,担任国家安全委员会的总参。而新任命的这位中将,目前是陆军能力整合中心的指挥,这是一个陆军机构,负责将作战能力纳入部队和其政府机构。所以川普在包括,叫做凯洛格在内的至少三名候选人中,选定了麦克马斯特。

《长城》北美票房惨淡 万达面临尴尬境地

《长城》北美票房惨淡,万达面临尴尬境地。上周末大连万达制作了第一部,巨资投入的电影《长城》,但在北美影院遭遇了滑铁卢,那使得这个希望成为,全球影视巨头的中国集团,面临着尴尬的境地。数据票房对比说,消耗1.5亿美元制作费,上千万美元营销的《长城》,估计在美国和加拿大,仅收得票房1800万美元,更糟的是在去年10月的一次讲话中,王健林曾经告诉美国电影业的高管们,他们需要提高电影的质量,但《长城》大部分收到的评述都是负面。仅有的几个正面评价说,这个电影太匪夷所思,所以一定不能错过。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