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湖南官场再震荡 落马官员罪行早曝光

【新唐人2017年02月22日讯】这几年湖南官场持续地震,继高等法院院长、宣传部部长、省委书记、政协副主席等数十位中高层官员相继出事后,日前又有官员被立案审查和“双开”。除了受贿罪,这些官员基本还犯有同样的罪行,而且大部分已经在海外曝光。

2月20号,湖南怀化市前政法委书记易贵长、前邵阳副市长陈优秀、及前汨罗市委书记白维国被宣布立案审查及被“双开”,罪名都是贪腐。

不过除了贪腐,他们还有其它罪名,并早已在海外曝光。

易贵长是被《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通告的嫌疑犯,在任怀化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期间,被列入迫害法轮功的犯罪责任人名单。

白维国2002年在任湖南华容县政法委副书记期间,因疯狂抓捕法轮功学员,并施以酷刑,被《法轮大法明慧网》曝光。其犯罪事实还被收集在“法网恢恢”网站。

中国问题独立评论员李善鉴:“在中共系统里面,讲80%都是腐败的,应该说都是保守了,为什么这里面有些人会倒霉,有些人目前还没事,其实可以看到某种规律,被下去的很多人,在迫害法轮功的时候,通常也是最卖力的。”

去年11月被调查的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文雄,是在职被查的首位宣传部部长。

大部分舆论认为,张文雄落马的主因是,他导演《不知该怎么称呼你》的歌曲,来“高级黑”习近平。

2006年,张文雄在任怀化市委书记期间,也因积极迫害法轮功,被《明慧网》列入恶人榜。

去年8月底,被提前免职的湖南省委书记徐守盛,因组织编造抹黑法轮功的戏剧《梦醒》,2011年也被《明慧网》列入恶人榜。

原湖南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阳宝华,在任长沙市委书记期间,同样因积极迫害法轮功,2012年就被《追查国际》立案追查。即使退休了,阳宝华也没有逃脱被惩罚的命运,2015年,被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1年。

原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童名谦,2000年后先在湘西、邵阳、衡阳担任当地党委书记,是当地迫害法轮功的直接责任人,2014年童名谦以玩忽职守罪,被判有期徒刑五年。

原湖南省高级法院院长、党组书记吴振汉,因卖力迫害法轮功,被《追查国际》多次警告和追查。2006年吴振汉因受贿罪被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我告诫那些参与了迫害法轮功的人,迫害法轮功是属于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都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他们唯一的就是收集相关证据向《追查国际》举报,还可以争取一个赎罪的机会,否则只有认罪伏法。”

湖南被视为江泽民集团的重要窝点。江派前常委周永康的心腹周本顺,在迫害法轮功的高峰期曾执掌湖南政法系统,并因此得到周永康赏识,得以升迁。周本顺在接受《追查国际》秘密调查时,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器官直言不讳。日前,周本顺被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

去年9月中下旬,湖南省第三轮巡视启动,35家省直属单位被巡视,其中包括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

汪志远:“迫害法轮功这个事情牵扯的是个历史问题,哪一任当权的随同这个政策或者继续推行这个政策,那将是历史的罪人,那一旦清理这个政策,又是历史的功臣,你说那当局者应该怎么做呢,肯定是要清理嘛。”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中国古话有一句话就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我们现在看到在中国各级迫害法轮功的官员,不管是通过反腐败或其他方式都得到了应有的报应。”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希望通过《新唐人》,劝说那些还在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官员,主动了解法轮功真相,选择站在正义这边,给自己及家人留下美好未来。

采访编辑/刘惠 后制/李沛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