觅真:血腥惨案在告诉我们什么

江泽民集团发起迫害法轮功十八年来,在“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绑架、劳教、判刑和残酷迫害致残致死,被强摘的法轮功学员器官据保守估计疑有逾百万。用罪恶滔天也无法形容中共江泽民集团犯下的滔天罪恶,罄竹难书!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七日刊登了两则报导,刘殿元老人先后经历了五次绑架,七年冤狱、四年半的非法枉判导致的流离失所,在七十九岁的高龄又被辽宁建平县法院非法冤判十一年半。在身体极度衰弱,不符合任何收监条件的情况下被送到辽宁沈阳第一监狱非法关押。

刘殿元被建平法院李岩法官一审判刑十一年半,罪名是“破坏法律实施”。不知道如此高龄老人有何能力破坏的了国家的法律实施?也不知道到底是破坏了哪一条法律的实施?知道此事的人无不愕然。老人明确表示要上诉,因家人无钱请律师,老人的上诉的权利被剥夺。一个无辜被历经血腥迫害的耄耋老人,竟又被冤判十一年半重刑,其践踏法律,何此至极,其冤之大,天理难容啊!

一九九九年九月,刘殿元在家里和姐姐在看书,被小城子派出所绑架,绝食抗议七天后回家。姐姐因极度的惊吓不久离世。

二零零零年六月十四日,刘殿元在家里被小城子派出所绑架非法拘留六十天。

二零零零年六月三十日,妻子刘玉芳因不写不上北京上访的保证,被小城子派出所刘俊臣带警察绑架,非法拘留四十五天。

二零零一年七月三十一日,刘殿元与妻子刘玉芳被内蒙古甯城公安局局长刘兴理伙同凌源公安局国保大队付艳玲和小城子派出所所长刘俊臣双双绑架。刘殿元被非法判刑七年,被关押在内蒙古赤峰四监狱迫害。这时的他已经六十五岁,每天超负荷的干十几个小时的活,没有任何报酬。因和别人说话被教导员常海义发现打了六个嘴巴子。并送到监狱里精神病院的小号里,绑在死人床上成大字形,一绑就是七天,全身都硌破了。还被逼迫吃不明药物,每次一小把,十多样,一天两次,共吃了三百多天。原来体重一百三十斤的刘殿元在遭受七年的迫害后,瘦的只剩下几十斤。

一个经历数次关押迫害的已经风烛残年的老人,又被冤判十一年半的徒刑,再次被关进牢狱之中,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恶本质在这里表现的淋漓尽致……(详情请看当日《79岁老人被非法判刑11年》文章)

据明慧网资讯统计,上半年至少有三十二名七十岁以上老人被中共非法判刑。因诉江辽宁朝阳市凌源七十九岁的刘殿元被非法判十一年;河北涞水县八十二的老太太杨术兰被判二年,缓刑二年;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八十岁刘淑珍被非法判刑三年;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七十五岁的张心鉴被判刑五年,黑龙江齐齐哈尔的赵秀芝(78岁)、李桂芝(76岁)、李凤琴(72岁)、彭淑容(70岁)等人,因在社区内贴了几张“法轮大法好”和“全民起诉江泽民”的粘贴,被齐齐哈尔市建华区黎明派出所警察绑架、刑讯逼供。被非法关押在齐齐哈尔市第一看守所,遭构陷。齐齐哈尔建华法院于今年四月对她们四人非法审判。结果四位七旬老太太被非法判刑三年到三年半。

另一则报导是:“密山市铁西村张传富一家亲属十二人,只因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屡遭中共残酷迫害。父亲张玉堂被非法拘留四次,劳教一次,判刑两次,至今仍陷冤狱;二姑张玉兰被非法拘留两次,劳教一次,被哈尔滨万家劳教所迫害致死;二姑家二哥被非法劳教三次,判刑一次,二嫂被非法拘留两次,非法洗脑一次,三哥被非法判刑七年,劳教一次,三嫂被非法判刑十二年;三姑家表哥戴军被非法劳教一次,判刑六年,在牡丹江监狱迫害后含冤离世;表哥樊明胜被关进密山市精神病院五十三天,多次被非法拘押、劳教,被警察开车故意撞伤,差点残疾;张传富本人被非法拘留两次,劳教两次,妻子被非法拘留两次,姐姐张天杰、妈妈张翠霞都被非法拘留过。”(详情请看当日《密山市张传富一家十二口遭迫害》文章)

看了这些发生在法轮功学员家庭的令人震惊的惨案,不由得使人想起十八年来已经发生的河北怀来陈运川一家六口被迫害死五人;新疆昌吉市白万珍一家五口在迫害中相继离世;辽宁省清原县孙鸿昌一家八口在迫害中五死一残;河北石家庄市高级工程师冯晓梅三位至亲被迫害致死;吉林市董淑兰一家八口遭受严重迫害;内蒙古田心全家六口人都遭受残酷迫害,全家六口人累计被非法劳教、非法判刑四十一年……等惨绝人寰的惨案。

是谁制造了这些令人震惊的惨案?是谁直到至今仍然在肆无忌惮的制造着这些惨案?就是至今仍在无度做恶的中共及江泽民流氓集团。这些血腥惨案在控诉着中共恶魔的惨无人道,在向人们揭示着中共恶魔的流氓本性和邪恶本质。在告诉人们只要中共存在一天,这些惨案就不会停止,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就不会结束。

2013年7月19日,《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发布公告,正告中国现政权当权者:“必须立即制止和停止这场血腥的屠戮和残酷的迫害!必须立即逮捕和惩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必须立即把迫害法轮功真相公布于众。中共这个危害人类道义正信,以强权暴力、血腥屠杀横行于世的邪党绝不能继续存在下去!”

三年多过去了,在现政权反腐打虎中一些曾经在迫害法轮功中做恶的罪犯相继被绳之以法,如薄熙来、周永康、李东生、周本顺等。可是发起这场迫害的恶首江泽民、曾庆红等仍在逍遥法外,中共的大旗仍然在那里竖着。那些江派余孽、喽啰会以为他们的主子还在,中共的大旗不会倒,这就是今天迫害法轮功仍在延续,血腥惨案仍在不断发生,而且表现的胆大妄为、肆无忌惮的原因之一。

日前出现的中共最高法院院长周强公开向“司法独立”亮剑事件,1月25日出台的新两高“司法解释”,就是江派为挽回败局,而发动的一次疯狂反扑。他们看到习近平要推行“依法治国”,法轮功就可能被平反,迫害法轮功的罪恶就面临着被清算,这是发起这场迫害的中共江泽民集团最害怕的。延续迫害就可能延缓被清算或不被清算,它们就有可能躲过这一劫。

善恶到头终有报,做了恶不偿还,没有这个天理。天要灭中共,是谁也阻挡不住的!在迫害真相已经曝光于世的今天,在举世都在谴责中共活摘器官,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的今天,在二十多万法轮功学员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国际社会二百多万正义人士连署举报江泽民,要求将其绳之以法的今天,中共已是在劫难逃!奉劝那些至今仍在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江派余孽,包括那些至今被江氏集团蒙蔽欺骗的各级官员,法轮功学员只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已经是在给你们留有悔过自新能得到救度的余地。是继续跟着做恶选择被淘汰,还是为自己留下一条后路重新做人,请君三思。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