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习近平向几大金融家族宣战

【新唐人2017年03月01日讯】【今日点击】(2777-1)

提要
习近平中央全会上言辞激烈 中央委员深受震撼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们往回看,看到2015年看到2014年,我记得有集节目我提到了,应该说2015年的股灾和大爆炸,是对习近平打击最大的两件事,一文一武,一文一武啊。那应该讲对他的挫败感,应该让他一生难忘。所以大爆炸我们看到的没有结果,其实就没结果,你别看那么多人什么引咎辞职,扯蛋,那都是。他真正谁杀他,他到现在未必清楚。我估计要把这点中将、上将全给连拔了,可能以后会清楚。又折了一个叫王喜斌的上将,又折了一个,都成虾酱。

我以为在这个过程中呢,而5月分的股灾,是最让他摸不着头的。我们回过头来看就知道,当初给了中信证券国家队1千亿,然后扭过脸来,就把他们仨人给脱光了,涮了羊肉了,真的是涮了火锅了。洋人洗澡涮羊肉,就是把人给玩了。李克强给了他1千亿,然后他扭过脸来把他们哥仨给玩了。我跟你说就像老王这样的,习近平这样的最搓的就这火,火啊, 真搓火啊,那家伙嘴上搞不好真的长泡。

所以你看他们到今年大年三十那一天,他故意选在那一天下手干了肖建华。解恨,你能感觉出那份心头之恨,大过年就不让他过年,大年三十早上凌晨干你,不在阴历二十九,为什么?那真的是心头之恨。弄了他,直接放出料来说,跟股灾有关系,跟马建有关系,跟股灾有关系。跟马建有关系就跟曾庆红有关系。这还听不懂,跟股灾有关系,跟太子党有关系。抓了肖建华就跟今天官二代和红二代的家族,权贵资本的集团直接宣战。所以弄了肖建华,紧接着包括什么姚政华是什么东西,就弄个去年收购万科,弄起事的那个人被封掉了,不许他进入保险行业。另外一个叫什么保险公司的老总、总裁,折了。然后在上个星期末,突然的把银监会的主席给换了,换成叫郭树清,据说大家公认的是个金融专家。把商业部长换了,对吧。然后把司法部长换了,然后还换了一个什么,4个人,

据说周小川也有麻烦,还有发改委的主任被换了。所以你看到的是围绕着金融,以经贸体系当中的高官,在同一时间突然全换掉。以报复的方式,在报复2015年股灾所带来的那一次对他的伤害。但这个前提是在国家安全委员会的国家体制范围内出现的,不是政治局啰。而他的目标,他用国家安全委员会的成立的机构,对付在中共政治局政治常委,中共中央委员的层面,党的体系中的权贵家族们。2017啊我跟你讲,虾米成虾米酱,螃蟹成螃蟹酱,鱼成鱼酱。咱不知道,反正一样,一定都是带腥的,腥啊味道很浓重。

昨天我们看到一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习近平在六中全会上措词极为激烈,中央委员深感震撼。去年的六中全会上习近平痛斥金融领域,充斥着稻草人、 内奸和大鳄,言词激烈,让中央委员深感震撼。在他的口中,这些词汇具有特定的涵义。稻草人是指那些叫尸位素餐的监管层,香港人写的啊,它从开放杂志上转出来的;内奸是指吃里扒外、 内外勾结的奸细;大鳄是指那些资本雄厚不择手段的财阀。原本在反腐场上高歌猛进的第五代,金融领域遭遇了滑铁卢。股灾打乱了改革发展的步伐,被外界形容为是权贵菁英们,联手针对第五代的经济政变。大家可以看一下当时的今日点击和石涛评述,我们当时讲得很明白啰。

习近平中央全会上言辞激烈 中央委员深受震撼

不是今天习近平、王岐山,想对付不想对付太子党,而所有这些权贵的太子党的金融家族们,他要赚钱,一定是干掉国家,利用国家的利益,在吃掉老百姓,那要不然钱怎么挣啊,对不对。金融没实业,今天的实业就是盖房子咧,那老百姓又没钱咧,不就这么回事儿。盖的房子用塑料盖。昨天前天又看到一个国内的高楼起火,国内高楼起火很怪的。现在的新楼起火的时候,很快就整层整楼就着。有句话说国家不强大,我们出去都没脸面,这是一句杀人的话。一个国体要让它的国民感到尊严,一个国体是为它的国民服务的。而一个国体不是让它的国民出去充当炮灰的,充当杀戮的,这句话本身就是杀人的。

习近平中央全会上言辞激烈 中央委员深受震撼

国家不强大,出去没脸面,你有脸吗?高级动物有脸吗?就像我说的似的,那伊万卡是个人,活生生的一个女人。那你家给抢注,把她的名,她要没名的时候无所谓,她有名了,你家给注她们家的名字,你这姓什么,把你爹的姓都给扔了。所以这就是一个不懂得,是完全缺失了生命的概念之后,他的自然表现咧。这里它提到股灾之后,中国经济每况日下,资本市场动荡,持续发生了外汇规模缩水,汇率出现暴跌,那香港保单刷卡受限,比特币交易暴涨,地下钱庄兴风作浪。所以中国的金融体系,即刻出现了整体的动荡。

习近平中央全会上言辞激烈 中央委员深受震撼

那我们知道2015年,习近平、王岐山害怕,确实害怕,摸不着门了。那王岐山自己被誉为金融专家,他知道整个中国的,真正的经济实体的这个金融实体的,这种权贵资本家族,整体是他的对手。他想留给谁面子呢?人家不会留他面子的,对吧。他们曾经给薄熙来留面子,薄熙来把习近平、王岐山都给干了,对吧。那同样的道理咧,你说刘云山家族给他面子,给你面子我上哪挣钱去,对不对,你给我面子吗。我每个月进项是10个亿,那你上来我现在是ㄧ千万,你给我面子吗,活着就是挣钱了,废什么话,对吧。你给张震家族有面子吗?你给人家曾庆红家族有面子吗。人家不认为有面子。人家说你说你得给我面子,今天是我当政,什么样面子,破被子,没里没面的。

中国金融安全之所以危如累卵,核心就是内奸的破坏。李克强面对资金非正常流失,震怒, 怒斥说人为制造的资金外流漏洞,大洞,深洞。有扮演两面人的,有的内鬼在会议室上的。内奸中很多是太子党、秘书党,众多官二代,在外资投行、基金中打过工。上至常委子女,下至各省省长子女,很多都被外国金融大亨,本土财阀收买。这就没什么可讲,对不对。所以习近平当动手有关财务,有关金融方面的时候,那就跟今天的中共体制中的各权贵家族宣战。

周末的时候,北京突然出现一个场面,北京官场强震,3名副市长同日被免。24日北京人大常委开会,会议接受了李士祥、陈刚、林克庆,辞去北京市的副市长的请求。它说李士祥跟林克庆两人因职务调整,而陈刚是工作调动。文章解释了一些,这些人的简单履历了。那其实让我想到的就是,这个蔡奇成为了北京市的市长,很快,就他的动作很快。而在过去时间里往前推,胡锦涛不算数,那江泽民当年在20年前,20年前,1997年邓小平一死,江泽民就把这个陈希同给干了。到了1998年宣布陈希同被判刑。那江泽民第一次,那人民日报报的,江泽民总书记第一次视察北京,江泽民占领北京,长江发大水,宣布江泽民真正获取权力。所以谁拿下京城,京城是江泽民当年最后拿下来的。从1989六四之后到了1997、1998,将近10年后他才拿下北京城。拿下北京城,才成为了真正的权力者。等于现在我们看到的,习近平5年之后,才叫拿下北京城。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