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滨举行反迫害游行 真相受关注

【新唐人2017年03月20日讯】3月19日 来自日本各地的法轮功学员横滨举行了反迫害游行活动,揭露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行,现场受到日本民众的关注。

今天,天气晴朗、艳阳高照,法轮功整齐壮观的游行队伍在阳光的照耀下分外抢眼,吸引了众多日本民众驻足观看。

日本民众:“中国如果要进入平等的、并能相互尊重的时代,就需要尊重每一个人的人权。”

法轮功学员马雪峰介绍说,他们在横滨多次举办游行和起诉江泽民的征签活动,获得了众多日本民众的支持。

法轮功学员马雪峰:“其实我们游行也不止今天这一次了,以前也有过多次游行。包括警察,还有负责这方面工作的人员,通过我们的反迫害活动,对中共活摘器官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他们也非常支持我们。有一些人看过资料,看完后他带着全家人给我们签名。因为中共干出这种邪恶的事情,也需要我们国际社会,能够携手把这迫害制止。”

日本法轮功学员根本敬夫:“在过去的十七、八年间,最少有百万法轮功学员被杀,将这件事情广传日本社会,尽早地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是我来参加游行的目的。”

多年来,日本全国各地都有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地讲着真相,在揭露中共滔天罪行的同时也向日本民众展现了大法弟子平和理性、坚贞不屈的风貌,将法轮大法的美好广传日本的每一个角落。

新唐人记者刘茂果、姚海龙日本横滨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