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重:跟中共走就是无路可走

我以前认识的一位阿姨讲的经历很有代表性,值得一提。

早在1999年,阿姨退休,在家照顾93岁的老公公,还有3岁的小孙子。因为姨夫常年在外地工作,阿姨的儿子又是单位的骨干,起早贪黑上班帮不上忙,家里家外就阿姨一人担当。阿姨积劳成疾,身体越来越不好。后来经朋友介绍,阿姨炼了法轮功,结果阿姨身体好了,精神愉快了,整个家庭的幸福指数都提高了。

然而,1999年7月20日以后江泽民突然开始对法轮功团体进行迫害。99年7月末的一天,居委会主任上家门找阿姨,让她承认自己炼过法轮功,并问炼了多长时间,要登记入册。阿姨说,我自己身体不好,上要照顾行动不便的老公公,下要照顾嗷嗷待哺的小孙子,我不炼法轮功身体根本撑不下来。

居委会主任说,现在政府要求登记炼法轮功的人,有人见过你去过炼功点,你炼过就得登记上。阿姨回答,我没去炼功点几次,家里一老一小的根本离不开人照顾,我就是在家里挤点时间炼炼。居委会主任说,那也得给你登记上,我给你登记炼法轮功2个月。就这样阿姨上了当地法轮功修炼者的名单。

自从上了名单,阿姨家麻烦就接连不断了。虽然阿姨在第一次被派出所所长训话,就被告知只要今后不再炼法轮功就没事了。可是事实上,只要中共开什么会议,有什么活动,或者是什么敏感日,阿姨都被警察要求去派出所汇报。阿姨瞪着大眼睛问道:我已经不敢炼了,怎么还总是找我?

阿姨被吓坏了,因为阿姨的父亲就是1949年以后被中共打成反革命,被无辜杀害,还被没收了全部家产的。阿姨从小就活在父亲是反革命分子的阴影下,如今阿姨最担心的,莫过于自己唯一的儿子受到株连。不出阿姨所料,就因阿姨炼法轮功,他儿子作为单位重点培养物件,每次提干、涨工资、外派学习等好事都被刷下来。阿姨的儿子也因此而抑郁寡欢,并患上严重的抑郁症。

如今阿姨送走了老公公,孙子也去美国留学了。看着家里患严重忧郁症的儿子,还有自己支离破碎的身体,阿姨始终不明白,自己到底犯了什么法?为什么要受到监视?为什么动不动公安就恐吓、骚扰她?还有阿姨的儿子有什么错?为什么阿姨听中共的话,还是无路可走?

直至在美国留学的孙子回来探亲,阿姨才得到了答案。孙子告诉阿姨,炼法轮功没有错,这是公民的合法权利。而且法轮功已经洪传100多个国家,《转法轮》也被翻译成30多种文字,李洪志先生和法轮大法共获得了世界各国的一千多项褒奖。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只是害怕炼法轮功的人数超过中共党员人数,害怕法轮功的真、善、忍的照妖镜,照出中共假、恶、斗的真面目。

恍然大悟的阿姨说,我孙子说的对。我听中共的话,中共还是照样整我,还是照样不放过我儿子!我的前半生活在父亲被迫害的恐怖里,我的后半生差点全被中共毁了。我今后不怕中共的恐吓了,我要抓紧有生之年继续修炼法轮功,把失去的时间补回来。

再说那个非要把阿姨登上法轮功名单的居委会主任,她儿子做买卖,拿她的房子做抵押,结果生意失败,赔了她的房子,还欠债一大堆。到如今,她老了,落得个无家可归的境地。她自己都说,这是遭到报应了。她非常后悔,当初何必被中共利用当帮凶,去欺负这些善良的好人呢!

这就是中共统治下百姓生活的真实写照。像阿姨那样被逼无奈听中共的,还有像居委会主任那样给中共充当打手的,都没有好日子过,中共着实把大陆人害惨了。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