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习近平下手政法委 强拆党内系统

英国伦敦今天遭遇恐怖袭击,议会大楼外惊传枪响。目前已知4人不幸遇难,包括1名遭嫌犯刺伤的警察以及嫌犯,另外至少20人受伤,其中3名是警察,多人伤势严重。

首相梅发表简短演说,赞扬警察和安全部门全体同仁的勇气。她说嫌犯攻击代表民主、自由和法治的议会,不是偶然的,因为恐怖份子的目标就是拒绝这些价值。


3月22日,伦敦威斯敏斯特桥旁,议会大厦外,一辆汽车撞向人群。警消全力以赴救人。(Carl Court/Getty Images)

而在中国,习近平对政法委下手了,香港媒体报导《两高被批“重灾区”习近平再出手清洗政法系》中说:“近日有港媒披露,中共中央政治局向19个中央单位派驻工作组监督换届,其中高法和高检被批领导班子“软、散、疲”。习近平上台后一直对政法系统官员进行清洗,今年2月中纪委巡视高法后,高法院长周强指出成立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彻底肃清周永康流毒影响,1月习近平要求政法系统负政治责任。”


大陆最高法院院长周强(图左)和最高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新唐人合成)

这些词都是党体系中整死人的词汇,而政法委本身就是邪恶的,它涵盖了高检和高法、公安和国安,其实现在的政法委已经被缩减了。2013年,周永康和李东生被明确砍下来之后,砍得就是政法委,往前推2012年,政法委书记被从政治局常委中拿下来,也就是说,从一开始习近平就明确政法委体系就是他的死敌,从2002年到2012年10年的时间里面,周永康塑造的是政法沙皇,习近平从上台第一天起就跟党最有权力的机构作对,有它没我,有我没它。

有人说政法委也在经历权力的更替呀什么的,我说都是瞎掰,如果政法委还是那么大权力,习近平弄不好早就死了。反腐中,习近平没杀人,只清剿钱财,但人家可饶不了他,人家一定要杀他,这就是今天的场面,这活儿刚开始,真正的目标还没干呢,否则就不用茶杯都得自己随身带着了。

“香港《动向》杂志3月号披露,今年3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宣布派遣蹲点工作组进驻19个中央单位监督换届。”

这就是对着十九大来的,3月报出来的消息说,军方有50个将军下台,里面有4个上将,6个中将,40个少将,现在都成虾酱了。报导里面没有解释4个上将是谁,前不久有消息说,中共军纪委书记杜金才被换下,由军委后勤保障部政委张升民接替,但还有很多人生死未卜呢。

我说过,习近平对军队的整肃方法,将贯穿中共党体系中所有的部门,做法就是摧毁党的系统,换个角度来讲就是“强拆”,就像拆房子似的。房子拆了,里面的家俱还没搬出来呢。搬家俱叫改革,拆房子就是革命。房子拆了以后,里面的上将和中将卷着铺盖出来,去哪?说给他们盖了非常漂亮的夏宫,就像颐和园就是皇帝的夏宫,但他们走在路上就全死了。谁都不知道夏宫在哪里呢。现在的做法就是这个,在党内树立了一个美丽的梦想,不是中国梦吗?

“在这19个被责令“反腐补课”的单位中,政法系统被指在近十多年以来,领导班子、队伍建设和素质一直是重病灾区,有近300名厅级官员下台。”

“反腐补课”的意思就是该杀的还没有杀干净呢。“近十多年”就是从周永康开始,政法委中的国安部在新的国家安全委员会中没有位置,已经传出国安部将被取消变成国安局,归李克强的国务院管,这样国务院就拥有武装系统了。而公安部归国家安全委员会管理,国安部被弱化,政法委体系就剩下高级法院和高级检察院了,这就是要拆散政法委,而现在针对政法委主要是指两高,没有提国安和公安。

这是两会之后即刻传出来的消息,两会的时候贯穿习核心,贯穿完了之后,就开始进去扫荡了。

那么到底正常社会里法律和权力之间是什么关系呢?BBC报导《美国最高法院法官提名人说川普不能凌驾于法律之上》中说:“获得特朗普提名为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选的尼尔.戈萨奇(Neil Gorsuch)指,包括总统在内,没有任何人能凌驾法律。戈萨奇出席参议院的提名听证会时说,没有任何人要求他就裁决方面作出任何承诺。 ”


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选尼尔.戈萨奇(BBC 截图)

这是他接受参议院询问时的表态,因为大法官必须保持独立,以法律为准绳,不受任何人影响。这是一个专业态度问题,从宪政来讲是对宪法的尊重,对宪法尊重就是对每一个国民的尊重。

“二月,一名法官阻止政府实行特朗普的旅行禁令。特朗普形容这名法官是所谓法官”,更指假如美国遭受任何恐怖袭击,将会是这名法官的错。

戈萨奇私下对参议员说,特朗普的说法“令人沮丧、打击士气”。戈萨奇周二出席听证会时,重复这些形容词。”

法官搁置川普的旅行禁令之后,川普对法官曾进行过攻击,戈萨奇对此表示沮丧。法官是美国宪法的执行者,以宪法为准绳,如果因为法官的裁决对法官这个人进行攻击,戈萨奇觉得无法接受。

“他说:“当任何人批评联邦法官的诚信、操守或动机,我认为这令人沮丧。我觉得(这些攻击)打击士气──因为我清楚了解真相。”

当被问到任何人是否包括总统,戈萨奇说:“任何人就是任何人。”” 

他并没因为自己是被川普提名的而给川普面子,没有大陆人头脑里的一些观念,法官就是法官,而对比大陆的高等法院,大家就知道那是邪恶政权下的真正恶的表现,中共最邪恶的就是把圣洁的人给高级动物化了。

前两天出了一件事情,说北京城天坛公园公共厕所里取厕纸装了一个人脸识别器,一个人每9分钟才能取多长的卫生纸,就是不让你多拿手纸,想多拿得多排几次队。我说着急的不得拉一裤子?这个事情在国外成了笑话了,《德国之声》还专门写了一篇报导,问为什么中国人要往家里拿手纸,那东西又不贵。


北京公厕的人脸识别机(视频截图)

其实在北美上厕所,厕所里都准备着手纸,不用自己带。我记得国内的时候,确实有些地方得自己带着,后来最早在北京王府井大街十字路口那个公厕可以5分钱买手纸,后来不挣钱把厕所关了,开了第一个麦当劳。记得第一次到那里吃麦当劳薯条的时候,大伙都乐了,说这不是茅厕吗?随着时代的变迁,我不知道现在那里改成什么了。

中国人为什么往家里拿手纸,就像我讲过的在北美一些中国人把几盒的鸡蛋中的大鸡蛋捡到一个盒子里,还有往兜里装超市塑料袋的,停车抢车位的,我居住的地区,中国人比较多,一个最典型的例子,等红绿灯和停牌,大陆人总是爱往前抢,不给人留出空间。有朋友说,那其他种族的人也抢,是这样的。现在主动让车的很少了,我说过,人坏了就全坏了。

现实环境中我一直唾弃进化论和无神论,以及科学的灌输,这些都是外面灌进来的东西,附加在人身上的,我能够理解的,肉体的人只是生命层面的一部分,人的生命是一个整体,科学、进化和无神论灌输在我们肉体的身体上,也许只占我们完整生命的1%,但形成的观念,阻碍了我们认知生命真实的全部。这就是我说的,对生命的侮辱。

举个例子,我们吃饭,是满足我们肉体的需要,我们肉体有血液,液体占身体组成的绝大部分,呼吸最不被人所重视,直到有了雾霾,呼吸困难了,我们才重视空气的珍贵。这就是科学塑造下的人的可怜之处,食品有毒可以买进口的,但空气有毒,现在有买罐装空气的,你得买几罐?但想过没有,呼吸对应着我们的身体哪部分?有人说,我们身体里面也有气体的部分,缺少空气,我们三分钟就会完,是我们需要的最为重要的部分,和我们的生命有何关联?空气,无色、无味、无形,不可触摸但无处不在,与我们的灵魂,不可触摸有着相似之处,我们的灵魂左右着我们现实环境的一切,感悟着我们生命的真实。空气坏了,也说明人坏到触及了我们生命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了。

无形的东西你无法描绘,但对我们的生命极其重要,BBC登过一篇文章,说人的智慧很难描绘,智慧不是智力,但智慧就在那里的时候,你立刻就能知道。我们无法描绘我们每一个人的灵魂,但一个人的想法出自于灵魂的认知的时候,你能体会到那种境界。那种境界不是红尘中的欲望者。人人能感受到那种纯净也愿意接受,红尘中的欲望者令人有防范之心,欲望就有目的,欲望就有索取,人们就能感受到欲望的贪婪。

这些都是我自己的感悟,也不一定对,因为生命的境界是永无止境的。就像人的欲望永远也得不到满足一样,只不过是往下走而已。作为人而言,人体将是永恒的迷,永远都不知道生命的真实。但能够体会到的是生命的珍贵。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