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03月2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美国二月成屋销售下跌3.7%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协会公布,2月的成屋销售较1月下跌3.7%,换算成年率为548万户,低于经济专家的预期。虽然房屋交易速度很快,而且购屋兴趣依旧非常稳固,但是市场上没有足够的库存来满足购屋需求。

2. 外资去年欧债卖超 17年来首见
欧洲央行的数据显示,去年外资卖掉的欧元区债券规模高于买入规模,这是自1999年欧元区成形以来第一次卖超。外资净卖出1千920亿欧元,包含净卖出1千160亿欧元的政府债券,欧洲央行表示,这在很大程度上与量化宽松计划有关。

3. 强化车用事业 松下电器增持Ficosa股权
Panasonic将追加收购西班牙汽车零件大厂Ficosa的股权,目标是在4月将持股由原来的49%提高到69%,期望借此强化车用电子镜、先进驾驶辅助系统等车用事业。Ficosa是全球第3大车用门镜商,2015年营收为11亿欧元。

4. 三星Galaxy S8电池容量小于Note7
三星公司即将在伦敦推出新款旗舰手机Galaxy S8,为了防止再次出现大规模电池问题,Galaxy S8的电池容量可能会小于Galaxy Note7。Galaxy S8将拥有诸多新功能,有消息人士认为电池容量减小可能会使Galaxy S8无法满足用户需求。

新唐人记者米西、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