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帝国大巴”通车 车费最低1美元

【新唐人2017年03月23日讯】长途巴士公司Megabus早前举办了“为巴士命名”的活动,最后“帝国大巴”(Empire State Bus)这个名称胜出。周四,第一辆“帝国大巴”通车,记者柯婷婷带大家看看。

今年华盛顿DC的樱花开得比较晚,不过,纽约的小伙伴不用伤心。有巴士公司推出了最低一美元的超低价车票,越早预定越容易抢到。

蓝色车身、胖胖的司机、醒目的一美元低价,这是Megabus的长途大巴。

一美元价格,不仅到华盛顿,任何一个目的地,第一位顾客都可享受1美元优惠。

Megabus北美业务总监Sean Hughes:“这是先到先得,第一位顾客只要付一美元。然后就从5-10块,最高到30、40美元这样。”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留意到,这辆车有点特别,多了一个圆圆的标志,写着The Empire State Bus(帝国大巴),是今年纽约人在网络投票选出的名字。

Megabus北美业务总监Sean Hughes:“我们全国到处跑,今天在纽约州,展示我们的新巴士和纽约州的标志。”

纽约副州长霍楚:“今天我们来宣布有一个新标志,现在是‘帝国大巴’的时代,在这里可以看到,是帝国大厦的标志,让更多人来纽约旅游。”

Megabus还介绍,他们的一辆大巴通车,相当于减少了马路上50辆轿车,减少汽车废气排放量。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