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日本巡回放映会在静冈拉开序幕

【新唐人2017年03月24日讯】为了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传遍日本,以及早日促进日本制定器官移植的相关法案,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再次来日。《活摘》影片在日本举行巡回放映会随即展开,3月24日在日本静冈市举行了首映式。

《活摘》影片巡回上映会的首映式于上午11点正式开始。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开场做了此次来日本的目的,以及中共从法轮功学员及良心犯身上活体摘除器官贩卖的独立调查结果的说明,也对日本患者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做了中共的帮凶等作出了分析。现场几乎座无虚席。嘉宾认真地观看影片,有人边看边思考,表情凝重。

前日本内阁经济产业省副大臣牧野圣修:“大卫・麦塔斯致力于此项活动,根据事实制作了此影片,并力求推动中国的民主化进程。他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上升到世界级问题的高度。我由衷地希望尽快结束这场迫害。”

演员兼配音演员法月晴幸:“我听说过中国存在着供体的黑市交易,今天了解到了黑市的细节我无法掩藏自己的震惊,我在琢磨我能做些什么。举行放送会这种活动是一个很危险的壮举,但是不真正地努力下去绝对无法解决活摘的问题。”

媒体人培训支援会北本智春:“不敢相信,不能相信!日本人平时过着和平的生活,即使我听说过有关活摘的问题,但今天看影片的时候心情依然沉重,这种极至罪恶是不可忽视的问题,希望更多的人知道,可大多数的市民即使听到真相仍然无法相信吧。”

静冈之外,《活摘》影片还将在日本的广岛,神户,东京等地进行放映,期间举行相关的说明会,意见交换研讨会,对如何改善中国人权状况等进行讨论。

新唐人记者张晓光日本静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