猝死暴病车祸连连 大陆7省7千官员横遭厄运

【新唐人2017年03月27日讯】中共自1999年迫害信仰群体法轮功修炼者以来,给官场带来了一连串的厄运。据明慧网记载,在中国大陆7个省内,约有7千多名官员因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遭受车祸、猝死、暴病身亡等各种各样的恶报,甚至殃及家人。

官场厄运集中爆发的地区,往往与迫害法轮功群体严重的地区相重合,如辽宁、黑龙江、河北等地。目前已经被证实的,辽宁省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高达483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最初发生在大连和沈阳,而后向全国蔓延。

官场恶报也如影随行,截至2016年5月15日,仅辽宁就有1,049名参与迫害者遭到恶报。其中424人死亡,180人患各种重症,185人遭报落马或判刑,恶报殃及家人的有198例,101人死亡。

北京高官和央视大腕遭厄运

明慧网曾报导北京地区70多起遭厄运实例,其中有10多起是高官遭厄运落马或判刑,14起是宣传、教育等部门的人遭厄运,47起案例来自“610”、政法委、国保、公安部门。

除了广为人知的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中央“610”头目、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外,2007年死在任上的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黄菊也是参与迫害遭厄运。黄菊之前任上海市委书记,是江泽民集团的核心成员之一,黄菊任副总理期间,主管国家政府财政,为迫害法轮功提供巨大财力支持和保证。

在北京西城区首先开办洗脑班、绑架法轮功学员实行强制转化的北京市委副书记吕锡文,2015年11月遭厄运落马,2017年2月被判刑13年。

原北京门头沟区委书记王洪钟遭厄运被判刑14年。王洪钟任密云县县长期间,用金钱收买歹徒,举报一个法轮功学员给1,000到3,000元。

不太为人所知的还有,两位国家信访局副局长徐业安(上吊死亡)、许杰(判刑13年)遭厄运。1999年7月20日后,全国各地大量法轮功学员依法上访,到北京国家信访局反映法轮功的真实情况,结果信访办变成了抓人的公安局。参与打压迫害的徐业安、许杰遭厄运,以受贿罪等被追查。

迫害法轮功的无一不是腐败分子,在迫害政策没有结束前,这些人都是以“腐败受贿罪”被惩治。北京市劳教局局长周凯东,2001年因卖力迫害法轮功在人民大会堂“领功受奖”,其主编的迫害法轮功的“经验交流材料”在司法系统内部出笼。就在周凯东大红大紫之时,其两千多万元的经济腐败案败露,2003年以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

另外,有多位央视大腕遭厄运身亡,死时都只有40多岁。他们被中共利用通过电视媒体煽动对法轮功仇恨,使无数世人深受其害,造下还不清的业债。

原央视新闻主播罗京播报大量栽赃陷害法轮功的谎言,造下口舌罪业。2008年罗京被查出患淋巴癌,口腔咽喉部位病变,舌头溃烂,不能说话,2009年6月5日死于北京肿瘤医院,终年48岁。

原央视新闻评论部副主任、“天安门自焚”伪案的主要制片人陈虻,2008年12月23日患胃癌痛苦死亡,死时47岁。天安门自焚,是中共栽赃法轮功的最大最恶毒的谎言,对世人的欺骗毒害最为严重。

原央视《东方时空》、《焦点访谈》等栏目主持人方静,2015年11月死于癌症,年仅44岁。方静在2005年1月23日央视的“焦点访谈”节目中,重复播报已经被国际舆论广泛谴责的“天安门自焚”谎言,并称去河南做了所谓“追踪采访”,再次诋毁法轮功,继续以谎言欺骗大陆民众,煽动仇恨。

黑龙江近千起遭厄运案例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黑龙江至少有527人已被证实迫害致死,居全国之首。黑龙江省参与迫害法轮功责任人中至少有995名遭到了不同方式的厄运, 其中388人死亡,179人被免职、查办或判刑。

原黑龙江省长田凤山、省委副书记韩桂芝(女),卖力迫害法轮功遭厄运,2005年因腐败大案分别被判无期徒刑和死缓。当时5名副省级官员及一大批地厅级官员涉“田韩案”下台,这些人大多是迫害法轮功的公检法人员。

在近两年的“打虎”反腐运动中,原黑龙江省委常委、大庆市委书记韩学键,在大庆残酷迫害法轮功,于2014年12月被免职。原黑龙江省人大副主任隋凤富2014年落马,隋是农垦总局党委书记、局长,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和维权律师的“建三江事件”的主谋。

典型恶报案例

辽宁普兰店公安局国保大队长李绍举,2015年2月9日在内部会议上高声谩骂法轮功,幷企图发起新一波的迫害。李绍举正在疯狂的时候,忽然一下子栽倒在桌子上,当场脑出血暴毙。

原武汉市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杨世洪下狱,被判死缓,曾三次自杀未遂。杨世洪曾硬性规定各洗脑班“转化率”必须达到85%以上,对拒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可以采取各种残酷手段进行折磨。其间有众多法轮功学员在洗脑班被迫害致伤、致残,甚至回家后不久便死亡。

朝阳县柳城派出所所长潘石,因卖命迫害法轮功修炼者,被朝阳市“610”树为“先进典型”。潘石曾在城乡各处进行演讲20场,宣讲他所谓迫害法轮功的“经验”。他在演讲时说:“我不怕报应,就打、就抓,共产党我跟定了!”。两个月后,2010年11月19日,潘石在41岁生日那天暴死,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先进典型”,先下了地狱。

在明慧网上,截至2013年8月14日,河北省参与迫害法轮功遭厄运者的案例信息记录有1,368条;截至2013年9月28日,山东省有1,009条记录;截至2013年10月18日,吉林省有775条记录;截至2013年10月16日,四川省有558条记录。仅此4省,有3,710条厄运案例记录。这些案例信息记录中,有的涉及者超过2人。

按保守推算,以上7省遭厄运者约在七千人左右;若按大陆23省、外加4个直辖市和4个自治区来估算,全国遭厄运者人数则远超过这一数字。

(记者张明健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