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招风水秘笈 助你加薪有望

但凡是上班族者,没有一个不想加薪的,除了努力工作之外,周边的风水环境如果能很好的运用,将有助于你加薪有望。

1、桌面不宜与镜子照射

不少上班族喜欢将一些化妆品以及镜子摆放于办公桌上,这样的话你上班时就可能时刻都看到自己,长期这样会造成晕眩感,在风水说里这个算是光煞。可以做避煞之用,但是前提是用得对,用得好。所以专家建议还是将镜子等反光之物收于柜中。

2、头顶无梁,座位敞亮

假如你长期工作于横梁之下,你的气场会受到下压的气场的干扰,可能会对你的身心造成一些不必要干扰,容易受到上司的压制,严重的可能会让你健康造成威胁,建议你将桌位移开,并且在办公桌上摆放一盏小小的迷你灯,柔和的灯光能使你聚财聚运。

3、办公桌上,杂物归于桌面的左边

右手代表进,左手代表出,假如你的右边堆满东西,这样便是阻挡了你的财进,所以办公桌上的一切杂物尽量将其放于你的左手边。

──转自网络 略改

(责任编辑:晓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