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曾庆红资产超400亿 曾伟4年不敢回国

【新唐人2017年4月4日讯】【今日点击】(2806-2)

    
提要
曾庆红家族资产被曝超400亿 其子四年不敢回国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再过两天呢习近平就去美国,去到芬兰,去美国然后见川普。结果川普在昨天第一时间讲说,如果中国管不住朝鲜的话,那美国人单挑了,那这是川普终于说出了这句话。因为在所有的迹象都表明,说川普要解决朝鲜问题,没有任何其他出路,只能单挑,干了,那最大的障碍就是中国,最大的障碍就是中国。而中国本身呢,对金三胖无可奈何,他就这么回事儿。金三胖2012年上台,几乎就跟习近平的时间是差不多的,俩人都没见过面,用生命和鲜血,铸造起来的永久的长城,那哥儿俩都没见过面,谁鸟谁啊!面对朝鲜他最好的办法就是,干脆扔了算了,我们在节目中跟大家分享很多了。金三胖在他自己狂妄当中呢,他占据了几样东西,对不对?他占据的东西就是说,是不是共产主义瞎扯蛋,那你说你也抱着共产主义,我也抱着共产主义,就抱着这么个东西,因为不抱这东西没东西抱,只有抱这东西就能挺着,那只能抱着挺着吧,说那是东西吗?它不是东西,我也不知道它不是东西,没别的东西能抱,这就叫意识形态。

文化人说了很多文化词儿的,对吧!它就是一个利益咧,它就是这个利益。这个东西拴着链儿,有个朝鲜有个中国,它拴着链儿能拴上,那如果今天习近平抛弃朝鲜,其实在相当程度上,抛弃了意识形态的一种表现,这是我跟大家说的天意咧。他愿意不愿意是他个人的事情,当他顺应这个环境,意识到保不住的时候,而抛弃的时候,从这个大的角度来讲,他在顺应这个氛围,顺应这个时间所带来的这种天象,这叫顺天意咧,这也叫天灭中共。当习近平真的跟朝鲜一刀两断了,当个礼物送给川普了,可能自然而然的就出现另外的场面,自然而然那只能等待了,因为川普在加码在透过他的推特执政,在加码告诉他要什么,跟习近平明确摆道就是说我要什么。

曾庆红家族资产被曝超400亿 其子四年不敢回国

在国内呢也是于愚人节这天,争鸣杂志拿出了一大堆消息,而最早拿出来的是曾庆红,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曾庆红家族被曝资产400亿,他的儿子曾伟四年了没敢回国。争鸣杂志四月号讲,3月18日中纪委中央书记处,和中组部约谈了曾庆红,和他的弟弟曾庆淮,那我看过另外的报导它讲得很清楚,18日那天是在玉泉山老干部休养中心,2号楼208室。玉泉山什么地方?中央军委自己的直属地方,那如果曾庆红、曾庆淮被在那个地方去巡见,去被给见了面谈了话的话,曾庆红、曾庆淮已经被软禁,被军队软禁,那地方不是国安、公安进得去的,那地方是在颐和园的后面,那是中共中央军事指挥部,中共中央军委的最高的隐身的地方,那山底下是空的。所以给他控制到那儿,就说明作为曾庆红、曾庆淮,已经完全失去自由。

文章提到2015年1月7日以来,这是对他们进行的第三次约谈。2015年1月7日,什么意思?2014年曾庆红聚集力量,挑战了习近平;2015年初,那王岐山、习近平就对曾庆红下手了;那2015年3月分,胡舒立对郭文贵进行揭批,那没想到郭文贵蹦起来了;2015年5月份,太子党肖建华在他们的掌控之下,制造股灾,我相信这是对习近平打击极大;2015年8月份,天津大爆炸,杀他,应对着2015年9月3日大阅兵。而跟曾庆红谈话的同一时间,披露出9月3日大阅兵。那这一连串的动作,让习近平、王岐山知道了曾庆红的厉害,从而整个把反腐的进程拖后了,我们当时跟大家说了,2015年应该解决曾庆红的,从这种天时地利的环境能够看出来。但是呢人家无论从军队的角度、天津大爆炸、从金融的角度、5月份股灾,告诉了习近平,整个中国共产党、中共中央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整个权力系统的制度,是人家曾庆红、江泽民的,不是你习近平的。所以这是到今天突然又反过来,在4月1日,在4月1日愚人节的时候,再反过来报这个消息,而这个消息是什么时候呢?3月18日。

3月17日胡耀邦的夫人出殡,习近平带领着另外几个常委出席葬礼,这是大家知道的。而3月15日16日两会结束,贯穿习核心,提出习近平思想,那17日去碰胡耀邦夫人这件案子,这个事情,也就是说我习近平要去,你们去不去,你不去就跟习核心对着干,他就去了。18日那这个赵乐际跟赵洪祝,就找到曾庆红。而今年的年初,去年大年30抓的肖建华,蹦的是曾庆红与整个官二代红二代,掌控着所有金融体系的人,这个金融资本的人作对,整体作对,也就是跟整个人家党的体系作对,权力体系作对。那文章里讲,情况已经发生变化。这话里有话了,情况已经发生变化,2015年我跟你谈过,结果2015年3月分,郭文贵蹦起来了,5月份你整股灾,8月分大爆炸,确实给我炸崩了,我就吞了一年多。我今天再跟你说,小样儿们,你没弄死我,我今天弄死你。告诉他们俩的问题很严重,放弃不切实际的幻想,要求他们自觉配合调查,动员境外亲属回国主动交代,争取宽大处理。境外指他的儿子啦,曾伟,那2017年,说4年没回国了,也就是在2012年出现变化之后,年底出现变化之后,到了2013年曾伟就跑了。

曾庆红、曾庆淮兄弟及其家属在中国大陆、港澳、外国,持有400亿到450亿人民币资产,香港有28亿到30亿,澳门有10亿,在澳洲、新西兰、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持有36亿到40亿美元。这是争鸣杂志拿出来的,有具体的数字,有具体的地方,所以基本都是,可以看出来基本都是属实的。这里提到曾伟已经4年没回国探亲,担心回国可能会回不来。所以这里有一个关键的问题,在这个消息传出来之前,李克强到澳洲去访问,那侨居在澳洲20多年的冯崇义,是中国问题专家,回国做一个项目调查,而他涉及的项目,却是当年709律师事件。结果就在他一个月的停留期,回来要回澳洲的时候,在机场给他扣了。谁扣的?天津国安,天津国安扣的。整个709事件都是天津国安干的事情,而这个前后的时间呢,正好是澳大利亚总理,要把十年前 2007年,跟中国签署的相互引渡条约,要到议会投票,可就在这硍节上发生了冯崇义的事情。而冯崇义是很有名的,他是悉尼大学的。那也就变成了,澳洲的政坛上的朝野双方,都知道冯崇义出事了。谁出的事?中国。而相互引渡条约在西方国家最主要的,就是一个对待人权问题。所以冯崇义被抓,就是直接阻止了在议会投票,通过相互引渡条约。那也就是说,澳大利亚如果签署了,通过了相互引渡条约,第一个被抓的就是曾伟,就是这么个对垒的过程,对吧!就是这么个对垒的过程。所以有些事情那不容易的,做到这份上谁叫顺风顺水咧,顺天意而为之,也是在过程中你要经历磨难,对吧!经历磨难。但是它透显出来的一个,这样的故事,这样的细节,被报导出来,说明什么问题?曾庆红全都死了,整个家族崩了,那习近平发死了要弄他。如果再透过争鸣杂志,在4月1日这天,/已经如此细节的,登出相关的消息,这个做法就类似于当初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都是类似的做法。但是如果透过香港的,开放杂志或者争鸣杂志,只用了十天时间就完全登出来,那公开拿下曾庆红、曾庆淮,公开宣布会非常快。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