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大都会首场大胜 美职棒新赛季完美开局

【新唐人2017年04月04日讯】今天是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新赛季例行赛的开赛日,在首场比赛中,纽约大都会队主场,以6:0战胜亚特兰大勇士队,来看详情。

今天是纽约大都会队(New York Mets)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主场对战亚特兰大勇士队(Atlanta Braves),我们可以看到现场已经聚集了大批等待入场的球迷。

比赛开始前,大量球迷早早来到皇后区的花旗球场(Citi Field),身穿球队的服装,为大都会队加油。连MTA也特别增派一辆上世纪中期的古董7号地铁车,来纪念球迷与大都会棒球队的回忆。

球迷Roger:“我想我们今年可以一直打下去,球队很棒,投手很棒,我感到很兴奋。”

球迷Tito:“62年开始我就一直是大都会队的球迷了,加油大都会!”

大都会在上赛季季后赛的外卡战中,输给旧金山巨人队(San Francisco Giants),让球迷感到失望,不少人认为,如果球员的伤病能够改善,大都会就能在新赛季有所突破。

法拉盛社区资深体育评论员彭广扬:“在去年球季打到最后的时候,大都会队有太多的伤兵,所以希望今年把这个情况改善一点,尽量避免。”

球迷Tito:“我们会一路走到最后,不要有人受伤,投手们都没事,我们就没问题。”

在随后开始的比赛中,大都会队也没有让球迷失望,第六局大爆发,连夺6分,并且一直保持到最后,赢得比赛,拿下新赛季开幕战的胜利。

法拉盛社区资深体育评论员彭广扬:“我估计(大都会)今年的战绩要比去年更好一点,因为今年先发投手相比去年更实在一点,也希望他们有好的运气。”

接下来,大都会队将在周三、周四继续主场迎战勇士队,之后在本周末三次挑战来访的迈阿密马林鱼队(Miami Marlins),效力于马林鱼队的台湾球星陈伟殷,将在周五的比赛中,作为先发投手作客花期球场。

新唐人记者韩瑞、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