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王岐山握入围高层否决权 江系19大全溃

【新唐人2017年04月06日讯】【今日点击】(2808-1)

提要
王岐山手握头等大事 十九大江系全军覆没
王岐山放话动真格 19大中委必须公示财产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4月1日下午国内宣布,要在北京、天津跟保定那之间白洋淀附近呢,出现一个雄安新区,4月1日下午,愚人节的下午。第二天,当天晚上就,据说北京有人拉着现金就去了。咱也搞不懂他们家的现金怎么放的,也是趸家里头了。据说拉了几千万去那儿买房子,说最一开始人得手了能买着,后来第二天再去的不让卖了。其实它的户口早在2016年还是2015年,就已经冻结了,就是那个区域的户口,其实一年多之前就冻结。
也就是一年多之前,人最上头已经有方向有目标了。在过程中有没有人,在这过去的一年时间里面,有没有人进去买房子,先把东西趸起来,就跟趸土豆似的,可能有,可能没有,就是起码就有人有消息咧。

但是作为这个雄安新区,在愚人节的下午突然拿出来之后,引起的社会的反响,能够感觉,确实能感觉到,它的保密的概念做得相当的厉害,没有风声透露出来,所以才会在社会上引起巨大的反响。前面没有任何铺垫,上来就来了,就这么一下子就来了,那也表明这是习近平要做的事情。所以从某种意义上来讲,有朋友说了,说涛哥你看是不是就是习近平,实际把他自己要做的事情给封杀掉了。确实有着他自己的班子,有着他自己的人马,有着他自己的一套。他成立这个雄安新区,他到底是在哪一个范围之内讨论的,在哪一个范围之内通过的,这是个疑问,是个疑问。

因为按照通常的概念讲,中共上层的对立双方已经很明确了,对吧,没什么可讲的。那对立双方很明确的话,那在这个过程中,这么大的一件事情一点风声没走漏,这是件说明问题的事情。因为把雄安新区对比了深圳,和对比浦东,那说当年邓小平他们弄了个深圳,江泽民弄了个浦东,所以习近平呢就得弄个雄安,很多人评论是这么评论。那我个人稍微看了一下,它大概的那个雄安的概念,我个人理解呢两码事。在对比上是说原来的深圳不存在,深圳出现了,原来的浦东不存在,出现了浦东,只是在这点上,在这点上你看起来是一样的。另外一个它起着对国家的一个整体的一种带动的作用,一种国家发展方向,一种方向。

而在前两个主要是赚钱上,深圳跟香港,那浦东跟整个长江三角洲,它形成了这样一种依附对比的概念,都是钱。而当年深圳恰恰是习近平的父亲习仲勋在当地弄起来的,因为当时真正建深圳的时候,是习仲勋去,邓小平决定。而习仲勋是在当地的,所以完全有理由相信,习近平对他自己的父亲,在深圳的所作所为和怎么做的,他一定是知道很多细节和故事。那雄安新区的概念不同,雄安新区的概念成立,它是把北京的很多东西搬出去。它真正要做的是,恢复北京城原来的真正的地位和身份,以及它的功能,恢复一个纯一个权力中心,一个文化中心,其他的全出去。

王岐山也在愚人节这天,有了另外的一个说法,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原文章来自于争鸣杂志啰,王岐山手握头等大事,十九大江系全军覆没。它是改了题目啦,它真正的核心内容意思就是,在十九大的人选当中,在十九大委员当中,习近平、王岐山出了一个新额子,北京叫新招,新额子,他要让人人过关人人过筛子。谁负责过筛子呢,王岐山,这事儿就不好办了。争鸣杂志讲政治局通过决议,成立十九届准中央委员、后补委员、中纪委委员,人选资格审查复核领导工作小组,这就这是过筛子啦,对吧。这人人过关人人过筛子,我早跟大家讲过,我一直跟大家说,十九大我跟你说,扯蛋,我到现在都说十九大扯蛋。

王岐山手握头等大事 十九大江系全军覆没

今天的十九大,跟前面的十八届全都不一样,跟十八、十七、十五、十六根本就不同。你记住他用,习近平用个人的强人政治的概念,否定强权体制,这就他选择的路。它讲该小组组长是王岐山,副组长赵乐际、马凯、栗战书、王勇、赵洪祝、张阳、陈文清。那被审查的人是什么,是十八大、十七大延续过去的这些中共最上层的高官,只有几百人哪,中央委员205个现在都不够这数啦,中央后补委员一百多个,加起来三百来个,对不对。那中纪委委员有的是重叠的,加起来四百来人吧,要这帮人查这四百来人,那国安部部长在里头干嘛?杀人,核对每一个人,所以这里没有公安,公安是管国家的;这是国安,让他收尾的,让陈文清收尾,让国安体系的人马收尾。国家安全委员会是公安,那是未来的国家体系,这是整党的。

这篇文章里引用了3月12日联合报的一个说法,说王岐山二大使命,第一个,要承担起中共十九大,选人用人的政治责任,把好政治关、廉洁关;第二,反腐败斗争不断引向深入,引到哪算最深呢,那就是江泽民、曾庆红死了就深了,只要他们俩不死一定往下深入。那这两个人死代表着整个中共体制的崩溃、死亡,那叫深入,要不然往哪挖啊。那挖根你得往下挖,对不对,就这么点事嘛。所以没挖到头就得深入。同时把党内贪腐的性质升华为国家监察体制下的反贪,没错吧,转型,王岐山负责把中纪委废掉,转向国家监察委员会。政治强人控制下的强人政治,完善国家整个的国家体系,废除中国共产党。

王岐山放话“动真格”十九大中委必须公示财产

另外争鸣杂志的,讲王岐山要求十九大的中委,必须公示财产。经审核通过的准中央委员,必须在十八大七中全会期间,向有关部门申报个人、配偶的财产,经济来源,子女、直系亲属在境外外国有否居留权,有否持外国国籍。准委员们还必须接受十九大召开前,向全社会公示财产。这个就等于是定下来了,这是政治局做的决定,对吧。人说可能刘云山,他们为什么同意了,可能,刘云山、张德江、张高丽,他们在十九大年龄到期了,全下来。

你记住我早跟大家说了,中共的官就是花钱买的女人,在这样的规定之下,在他们脑袋里认为,这事跟我没关系,十有八九,不是完全内容的思考,十有八九会有这么一个思考内容。那是他们,跟我没关系,只要我没事就行,这是中国人的通性,大陆人的通性,对不对,只要我没事就行。好处全冲上去,出事了全撤下来,那全是他出的事,对不对,这个道理非常简单的。

但这手活太麻烦,绝大多数人是从十八大转过去的,对吧,所以他退不下来进不去。他如果不去公示,你看他在七中全会向有关部门申报,这是鬼门关啊,杀人的。报全了,就漏了底了;不报,就是隐瞒,欺骗党,欺骗国家,欺骗人民,欺骗核心,欺骗整个社会。这就是政治纪律,这就是政治规矩,不干死你干死谁呢,横竖都是死啊。那你只能退啊,对不对。现在最好的办法,上301医院请病假,长什么了,长东西了,疙瘩,里头就是疙瘩查不出来,就是有个疙瘩。吃了个枣把核吞下去了,跟它说你别走啊,就在这待着,就行了。

这个公示财产,爷儿们,他们都是挣钱挣过来的啊,十八大的时候习近平也无可奈何,还刚上台咧,所以这些人都是这么挣钱挣过来的。你让他向社会公示财产,这怎么玩啊。所以我跟大家说十九大不存在,如果这东西全完了,全没办法弄了,你说这会怎么开吧,对吧。不开玩笑的, 他只有400来人,他只要把这400来人还剩下200人,你说这会能开吗。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