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天奇:习4次访美内幕 回国后大动作逐次升级

4月6日、7日,习近平与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将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马阿拉哥(Mar-a-Lago)俱乐部进行两天高峰会谈。这也是习近平过去五年来任国家副主席、主席期间的第五次到访美国。习近平前四次与美国政府高层会谈前后,中国政局均有敏感大事件发生。(上接:谢天奇:川习仓促会晤五大议题背后的秘密)

2012年2月习访美适逢王立军事件薄熙来随后落马

2012年2月6日,时任重庆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王立军出逃美领馆。2012年2月13日至16日,习近平访美。期间,《华盛顿自由灯塔》选择曝光王立军移交美领馆材料中有关薄熙来、周永康联手图谋发动政变,最终废掉将在中共十八大接班掌权的习近平的计划。

同时,习近平拜访美国副总统拜登私宅时,拜登向习透露了薄熙来、周永康密谋政变,夺嫡篡位的铁证。这使身处政变中心的习近平决心拿下薄熙来。

日媒披露,薄熙来下台的关键一票是由习近平投出。在2月16日举行的政治局常委会上,就是否需要追究其王立军上级领导薄熙来的责任,常委们的意见分成了两派:胡锦涛、温家宝、李克强、贺国强4人坚持认为应该追究薄熙来的责任。而江派四常委吴邦国、贾庆林、李长春、周永康4人则持维护薄熙来的意见。刚刚结束访美的习近平站在了主张追究责任的一方。

2012年3月15日,中共两会结束后第一天,薄熙来被解除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职务;同年4月10日被停止中共中央委员和政治局委员职务,接受调查。

薄、周试图政变是为了逃避江派血债帮因残酷迫害法轮功包括活摘器官的罪行受到清算,政变计划是由江泽民主导、曾庆红主谋。

据悉,王立军交给美国官员的材料中,不但包括了中共高层腐败,薄熙来、周永康策划政变等内幕材料,还包括了大量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的材料,其中有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内幕资料。

2013年6月习奥“庄园会晤”后薄熙来受审周永康落马

2013年6月7日至8日,习近平在访问拉美时“顺道”前往美国,在加州与时任美国总统欧巴马举行了既不是国事访问又不是工作访问的“庄园会晤”。

在此之前,2013年新年开始,刘云山封杀习近平的“宪法梦”,张德江阻挠废除劳教制度,刘云山封杀马三家劳教所黑幕等,江派接连公开对抗习近平。

习近平回国后,6月23日,四川原副省长、四川文联主席郭永祥被调查。郭永祥是跟随周永康18年的大秘。

随后在北戴河会议期间,习近平集中谈反腐,谈到中共中央准备立案的具体案例,讲得十分严厉。德国之声当时的报导说,习近平对中共高官贪腐感到愤怒,因情绪激动,突然站起来,把衬衫扣子崩掉,崩得满地乱飞。

还有报导称,在当年北戴河会议前后,周永康至少两次试图暗杀习近平:一次是在会议室置放定时炸弹,另外一次是趁习近平在301医院做体检时打毒针。这些暗杀由周永康的助理和警卫谭红实施,谭红在当年12月1日被捕。

2013年8月22日至26日,薄熙来案连续5天庭审。10月25日,二审宣判维持原判无期徒刑。

2013年11月15日,习近平当局公布了中共三中全会《决定》,其中一项措施,就是废止劳动教养制度。1999年江泽民开始迫害法轮功,劳教所成为关押、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的主要场所。劳教制度是江派的“死穴”,背后隐藏的法轮功真相是中国局势的敏感点和焦点。

2013年12月1日,周永康被正式立案调查。12月20日,周永康在政法系统的心腹、“610”特务头子、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被调查。

2015年9月习对美国国事访问后中纪委放话“擒贼先擒王”

2015年9月22日至28日,习近平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联合国成立70周年系列峰会。此次习近平访美,正值习近平阵营与江泽民集团博弈空前激烈之际。

从2015年5月开始,习当局实行“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立案登记制,引发诉江大潮。到2015年7月2日,诉江人数超过4.3万人;到7月9日,诉江人数超过6万人;到7月30日,诉江人数超过12万人。

5月28日,6月15日至19日,6月底至7月上旬,7月下旬,大陆A股接连四度暴跌。大陆股灾随后被披露是江泽民集团针对习近平发动的“经济政变”。7月底,传出江泽民集团企图发动“北戴河政变”的消息。8月12日更发生了震惊世界的天津特大爆炸,当时就有消息指这是江泽民集团针对习近平等参加北戴河会议的中共高层进行的一次未遂暗杀。

同期,习阵营接连在6月11日、7月20日、8月30日处理了周永康、令计划、郭伯雄三名国级“大老虎”;7月12日拿下最高法院副院长奚晓明;7月24日拿下涉“北戴河政变”的河北省委书记、周永康的马仔周本顺。

在习近平访美期间,从西雅图到华府再到纽约,整个行程中处处可见法轮功学员呼吁“法办江泽民”,习近平车队频频在“法办江泽民”横幅前经过。

习访美前夕,9月18日,大纪元发表特稿《擒贼先擒王抓江泽民稳定中国社会》表示,中国社会到了一个最为关键的时刻,“擒贼先擒王”,迅速公开逮捕江泽民,是目前稳定中国社会的关键之举,中国社会的政治、经济等问题都将会逐步得到解决;并且公开抓捕江泽民的条件也已经完全成熟。

9月29日,习近平访美回国。当天,官媒转载中纪委机关报文章,解读王岐山反腐言论,引用杜甫的《前出塞》:“挽弓当挽强,用箭当用长。射人先射马,擒贼先擒王。杀人亦有限,列国自有疆。苟能制侵陵,岂在多杀伤。”中纪委高调放话“擒贼先擒王”,引外界关注。

11月1日,上海“私募一哥”徐翔被抓。《财新周刊》发表文章宣称证券市场等待已久的“清算日”正在到来,并同步刊文起底徐翔及其公司运作内幕,公开其与曾庆红、江绵恒利益相关公司之间的合作关系。

11月10日、11日,上海副市长艾宝俊、北京市委副书记吕锡文相继被调查。至此,全国31省区均有“老虎”落马。11月12日,官媒刊文称“打虎”全覆盖只是开始,强调“一把手”权力大风险更大,将继续严查“三类人”。文章重提“刑不上常委”的规矩已经被打破。

随后,江泽民家族及曾庆红等江派常委被围剿的信号云集;军队改革不断推进。

2016年3月底习访美参加核峰会后传出江泽民被抓消息

2016年3月31日至4月1日,习近平参加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召开的第四届核安全峰会。习近平3月31日出席美国总统欧巴马在白宫为出席该峰会的各国领导人举行的宴会。欧巴马致欢迎辞后,请习近平首先发言。

习近平在发言中称:“核安全挑战很大,但我们决心更大。反对核恐怖主义困难很多,但我们办法更多。”习的这些言论被大陆官媒高调报导。有海外中文媒体报导称,“联手打击核恐怖主义,中国发出最强声音”。

2016年初,习近平批“太上皇”的言论公开发表,将“打虎”目标指向江泽民。1月6日,朝鲜进行了第四次核爆。

朝鲜金氏政权的背后是江泽民集团。诸多报导与分析表明,朝鲜核武在江泽民当政及干政期间获得发展,涉及江泽民集团周永康等诸多要员。

3月28日,习参加核峰会前夕,日媒披露,朝鲜内部文件声称“对背离社会主义的中国开展核打击压力”。

另外,中共两会前夕,3月4日,江派背景的新疆无界新闻网发表公开信要求习近平辞职,威胁习近平注意“你和你家人自身安全”。习阵营强硬回击,加速清洗江泽民老巢,并释放江泽民两个儿子被内控消息。

核峰会上,习近平承认核恐怖威胁进入活跃期,喊话“我们决心更大、办法更多”,既是向各国首脑表示中方对核武问题的态度,更是向国内江泽民集团操控朝鲜进行核恐吓的回击与警告。

习近平回国后,4月5日,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被移送审查起诉;财新网与官媒分别点名江泽民及常小兵与郭的关联。4月7日,有消息称曾庆红已被软禁在北京家中。4月20日,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再次肯定表示江泽民父子已被内控,只是习当局没撕破脸对外宣布。有消息称,中纪委5月14日正式约谈了江泽民的长子江绵恒;要求江绵恒交代个人及家属在境外的财产等。期间,习阵营退休元老密集露面,而江泽民接连缺席高官悼念名单。

2016年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摘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良心犯器官,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6月23日、29日,三位独立调查员分别参加美国国会及欧洲议会听证会,递交关于中共活摘器官最新调查报告,引发国际主流媒体前所未有地持续聚焦中共江泽民集团活摘器官罪行。

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343决议案后三天,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北京军方人士向大纪元曝料称,江泽民6月10日凌晨4时许已经被武警部队带离其住所。在被带到北京军区机关后,江被陆军军官接走,目前下落不清楚。此次行动绝密,命令是中央军委方面发出。

在此前后,习近平并在与法轮功有关的有几个重要日子:4.25、5.13、6.10和7.20,作出敏感动作和重要表态,与发动镇压法轮功的江泽民进行“切割”。

十九大前夕江派窝点被深度清洗

从上述信息可见,习近平四次访美,都是中国政局紧张,习江斗博弈关键时刻。习访美回国后,均有针对江泽民集团的重大清洗行动;而中国政局及习江斗博弈的核心,一直是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问题。

此次习近平急切寻求与川普会谈之前,习阵营大举清洗江派窝点,密集调整地方人事;江泽民老巢上海与曾庆红长期经营的香港窝点成为重点清洗目标。

与此同时,习阵营引爆上海、新疆等地的政法系统窝案,密集审判、查处政法系统高官;在被习阵营人马接管、深度清洗的江派窝点,频频出现法轮功学员被无罪释放的事例。

王立军事件发生前后,中共江泽民集团活摘器官等迫害法轮功罪行在国际上已全面曝光。美国政府也深度知晓中共活摘器官黑幕并掌握罪证。但迄今,美国政府在中共活摘器官这一罪恶上尚未公开表态。

大选前夕,川普阵营曾就中共活摘器官问题表态称:“一个群体从事器官摘取与杀人的行径,是非常可怕和可恶的事情。一旦我们执政,我们必须提及此议题,并让更多人知道这有多么严重,因为当我们跟欧巴马提这个问题时,他可能不在乎,但如果你向川普提这个问题,那个大门会更加敞开。”

4月4日,白宫一名高级官员对媒体介绍川习会一些细节,并表示川普会利用此次会面作为建设美中以结果为导向关系的第一步,人权问题预计也将会在美中关系中继续被提出来。

习近平当局针对江泽民集团的清洗行动,已从多方面触及江派活摘器官罪行这一死穴。目前,习当局针对江泽民、曾庆红等人的清洗行动成为中国政局焦点,如何面对江泽民等人活摘器官等迫害法轮功罪行,已无法回避。此次川习会,会否对江泽民集团活摘器官等迫害法轮功罪行相互交底、达成共识并联手展开清算行动,令人期待。

(大纪元2017年4月5日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