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维斯杯网球赛决出四强 美国被淘汰

【新唐人2017年04月09日讯】戴维斯杯的世界组周日(4月9日)决出四强,澳大利亚、比利时、法国和塞尔维亚晋级,而美国队以2-3的总比分不敌澳大利亚,连续5年无缘四强。

澳大利亚队周日在关键的第四场比赛中,克耶高斯(Nick Kyrgios)直落三盘以7-6(4)、6-3和6-4击败美国选手奎里(Sam Querrey),让澳大利亚以3比1提前锁定胜局。在最后一场比赛中,美国选手伊斯内尔(John Isner)以7-6(5)和6-3直落两盘击败对手,让美国队将比分追成2比3。

比利时队的葛芬(David Goffin)在周日的比赛中,直落三盘以6-3、6-3和6-2击败意大利选手洛伦兹(Paolo Lorenzi),最后比利时以总分3比2锁定胜局,晋级四强。

英国与法国的比赛是在红土场地进行,排名世界第一的英国选手安迪·穆雷(Andy Murray)缺阵,最后法国队以4比1的总比分晋级。

塞尔维亚队因为名将德约科维奇(Novak Djokovic)复出,而西班牙队的头号单打纳达尔(Rafael Nadal)没有参赛,结果塞尔维亚以总比分4比1轻松获胜。

澳大利亚和比利时将在今年9月争夺决赛权,法国将与塞尔维亚争夺另一个决赛席位。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