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咖啡节 拿铁艺术与氮气咖啡抢眼

【新唐人2017年04月11日讯】咖啡是西方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饮品,下面就去伦敦咖啡节上看看,都有哪些最新的流行趋势。

手势轻柔缓慢,用泡沫打造出迷人的咖啡,咖啡师Dhan Tamang是5次英国拿铁艺术冠军,正在伦敦咖啡节上展示他的手艺。通过在泡沫中添加几滴着色剂,甚至可以创造出彩色的天鹅,这也是他的代表作。

英国5次拿铁艺术冠军Dhan Tamang:“这是很有趣的,我总是能想像到,当每次看到不同的新事物,一个不寻常的图案或照片,然后我会思考如何变成拿铁艺术,很多模型都是在我睡觉之前想到的。”

Tamang有自己经营的咖啡店,不过许多客人并不知道为他们服务的是拿铁艺术冠军。

英国5次拿铁艺术冠Dhan Tamang:“一般95%的顾客反应非常吃惊,他们总是说,哇好棒的咖啡,这个咖啡太好了。这也鼓励我继续努力做更好。”

去年六月,Tamang参加了在布达佩斯举行的世界锦标赛,获得第四名的成绩,今年他希望能赢得比赛。

在本次的伦敦咖啡节上,最大的流行趋势是氮气冷萃咖啡(nitro cold brew coffee)。

将咖啡放入冷水中过夜,在挤压过程中,将氮气注入浓郁顺滑的冷萃咖啡,外观和口感还会让人和啤酒混淆。

咖啡店联合创始人Hugh Duffie:“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方式,来快速提供咖啡,不过对顾客非常有吸引力。”

咖啡店联合创始人Richard Clark :“咖啡因方面,含量非常高,所以说一个过滤咖啡,几乎有双倍的咖啡因。”

氮气冷萃咖啡从美国兴起,如今在大西洋彼岸的伦敦,也可以购买到,主要是由小型独立咖啡师酿造。

大的咖啡连锁店星巴克,在伦敦咖啡节上,宣布进入英国的氮气冷萃咖啡市场。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