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主流观《活摘》 吁制止反人类罪

【新唐人2017年04月11日讯】作为加拿大国家健康伦理学周活动之一,获美最高广播电视“皮博迪(Peabody)大奖”的纪录片《活摘》,近日(4月6日)首度在渥太华大学放映。吸引了近百名来自教育、法律、医疗、政界、非政府组织、媒体等主流人士。影片揭露的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谋取暴利的真相,震撼人心,人们谴责并呼吁制止这一反人类的罪恶。请看报导。

活摘》纪录片以3名海外华人,接受大陆器官移植手术的亲身经历为导引,以大量事实,揭露自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至今,仍未停止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谋取暴利的事实真相。

加拿大伊朗社区民主联盟负责人Shahram Golestaneh:“影片非常感人、震撼、悲伤,同时也带来希望。我们需要更加努力,直至停止迫害。如果我们不这样做,就会象历史上一样重蹈大屠杀的悲剧…”

专家表示,真相的传播,将促进停止迫害。

Macdonald-Laurier公共政策研究所主任Brian Lee Crowley:“加拿大民意测验结果清楚的表明,加拿大人对中国当局持有很深的顾虑和不信任的态度。《活摘》影片使加拿大民众有机会了解中国发生器官掠夺的惨烈程度,将会促进加拿大政府采取行动参与打击这一罪恶。”

《活摘》纪录片放映前夕(4月4日),加拿大国会议员Garnett Genius,重提“打击强摘器官”的法案C-561(原为C223),获得了主流人士的关注和支持。

渥太华大学心理学系冲突与人权研究员Karli Zschogner:“加拿大政府有责任制止这一反人类罪行。加拿大公民应联系本区的国会议员,告之法案的重要性。让那些等候器官移植的人们意识到,大规模活摘器官与‘大屠杀’类似 …, 无论要等多长时间来获得器官捐赠,也不能接受以牺牲无辜法轮功学员生命为代价的非法器官移植。”

《活摘》纪录片主角之一,“活摘器官”调查员-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亲临现场为观众答疑。

新唐人记者安妮加拿大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