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议员法案改法典 活摘器官刑事罪

【新唐人2017年04月12日讯】4月10日下午,加拿大国会议员Garnett Genuis在议会正式引入打击活摘器官的个人法案C-350,意在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请看来自渥太华的报导。

加拿大国会议员Garnett Genuis:“这一法案将使接受强摘得到器官成为犯罪。”

加拿大国会议员Garnett Genuis:“法案还将使参与强摘器官的人不能进入加拿大。”

Genuis在国会宣布,重新启动前国会议员,法学教授欧文•考特勒(Irwin Cotler)的私人法案,将参与活摘人体器官列入刑事犯罪。

加拿大国会议员Garnett Genuis:“这项法案旨在打击强摘器官。在违反当事人意志,经常是可怕的,不经麻醉的,人还在活着的情况下摘取器官。而被活摘的犯人的所谓罪状是其宗教或精神信仰。”

这是Genuis的第一个私人法案。他希望帮助制止中共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

加拿大国会议员Garnett Genuis:“关于强摘器官这个问题,活摘法轮功学器官当然是最大的担忧。”

Genuis的法案获得Wrzesnewskyj议员的支持。Wrzesnewskyj曾于2009年提出类似法案,要求国会制定法律,帮助制止发生在中国的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杀人行径。

国会议员Borys Wrzesnewskyj:“我们将一起合作,确保我们有一个议会最终通过这个立法。”

加拿大两位律师调查员麦塔斯、乔高,与中国专家哥特曼2016年发布的最新报告中估计出在中国大陆每年至少进行6万-10万器官移植,而大多数器官来自良心犯,主要是法轮功学员。

Genuis:“值得一提的是,已经有大量的研究发现在中国活摘器官的情况。”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加拿大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