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维稳警察约女网友群交获提拔 山东张军6次被精神病

【新唐人2017年04月14日讯】近日,本台收到山东省金乡县农业银行张军因揭露山东省金乡县魏菜园千警参与强征土地案和揭露山东临沂市委书记侵吞国有资产,6次被精神病,起诉到法院至今不给立案。全文如下:

金乡县北城派出原指导员李广西,警员辛春强带队执行任务旅游期间,每人各带一名情妇,用农业银行公款旅游,事后李广西升职为金乡县看守所所长,警员辛春强调入看守所。山东张军6次被精神病,起诉到法院至今不给立案。

张军因揭露山东省金乡县魏菜园千警参与强征土地案和揭露山东临沂市委书记侵吞国有资产,并向省政府领导信访要求省政府指导魏菜园农民选举,3月9日到3月19日张军被非法拘留10天,拘留期限满后,张军被旅游。参加旅游的由金乡县北城派出所长李广西,警员辛春强带队旅游,由金乡县公安局防暴队派警察王建雷和李永壮协同押送,张军原来的工作单位县农行派司机-陈晨开车随行。全部费用由金乡县农行支付费用。

在旅游途中先后在南京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和上海精神病防治中心被强制作精神病诊断。因无精神病,医生不让住院。3月29日张军被送回到济宁市,由4名警察和1名农行司机带领在济宁市城区应聘求职会计师工作。由于聘请单位时间不确定。3月30日再到山东日照市海滩旅游。

在路途上,一直由防暴队警察王建雷专门看管张军。王建雷25岁,金乡县卜集乡人,自幼上武校。是电视台业余武打明星。王建雷在所有警察中文化最低,因为没有接受正规教育,王建雷在陪同张军旅途中热衷于手机上QQ网恋聊天。在上海时还约上海的女网友与张军一起吃饭,晚上并带回宾馆休息,因带队派出所长李广西不同意公款为网友多开一个房间,王建雷委托警察李永壮向李广西借支公款,外出住宿。第二天王建雷迟归,因对李广西批评不满意。想开小差再约女网友。未获批准。

3月29日回到济宁市,入住济宁银座佳译连锁酒店,王建雷电话又约了一名新女友,还建议再找一名济宁市的女网友4人同房玩4P,被张军拒绝。张军吃饭时,王乘机提出用打字社的电脑向外发出了求救邮件信息。作为交换张同意二男与一女同睡双人标准房间。张睡一张床,王建雷和女友共睡一张床(大概就是3P吧)。

不知道睡到什么时间王的女友走了。3月30日到了山东日照市海滩旅游。入住日照市昭阳路369号长信国际商务酒店。张问王:你们所夸耀天天到宾馆踹门查“黄赌毒”是不是以罚款为主,王建雷说是。张军说王懂不懂《警察法》,王建雷说不懂也就专门收拾你。张军说哪你与狗腿子有什么区别!王建雷一下被激怒,在电梯间里二个人时,把张军当靶子暴打一气。张军只好忍气吞声跟他到房间睡觉。

晚上,张军怎么也睡不着。这几天,王建雷脾气越来越不好。旅途中警告要给张军上手铐,王叫嚣威胁要把张军绑上石头扔到大海里,事后赔偿给张军家里100万元就行了。张感觉与浙江钱运会案解惑会极其相似。张为了求生必须跑。张与王建雷两人住一个房间。王建雷手机上QQ网聊了很久晚才睡。张军等到3月31日早晨5:30时,乘王建雷全身脱光熟睡。把王建雷的衣服都装到他的警用行军背袋里。带着房卡走出宾馆,拦出租车离开了日照市。

天作良机!让张军能跑出虎口。是因为前一天带队旅游的派出所长李广西在3月30日晚上,遇心脏病发作,李广西是一个老警察,天天给张军夸口,魏菜园村上访户农民高金玲就是他摆平的,很多年都不上访。为此,李广西在旅途中,给张军买了2000元的礼品用来给张军拜访招聘单位给张军找工作。李所长还说安排到派出所管辖的社区做门岗工作也行,李所长不希望张军再外出维权。可是,李广西向上级公安部门请示省里都没有批准张军自由。张军被旅游13天的自由希望越来越渺茫。像李广西这样的正式警察表面上还是很文明的。

据张军说:金乡县公安局防暴队就是有警察服装的协警。只是武术基础(山东省流行武校)的法盲和半文盲。每月工资仅有1000元,远低于社会平均工资。这些没有国家财政保证的准警察,基本上都是自收自支,靠滥收滥罚,干伤天害理欺压百姓维持运作。

作者:原东方集团(600811)经理 赵岩,附文章《实名举报金融大鳄张宏伟与民生银行董文标平安邵平利益输送洗钱》
代理律师:李向阳:电话:13655494031
信箱:[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李静林律师(北京) 电话:13693283418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张军的朋友知情人:追 魂(北京通州宋庄艺术家,手机:13051672572)[email protected]
山东大学孙文广,山大南路20号8号楼2104 电话:13655317356 0531-88365021
“文广"[email protected]
武汉徐武[email protected],15347220695

山东张军致信全国人大代表和中共中央的公开信

撤消国保大队整体划转国安部
学美国联邦调查局,确保金融安全

中国的国保大队被网络百科称为“盖世太保”,是世界上最臭名昭著的组织。而同样职能的国安警察,在中国维权界被称赞为高素质的代表。国保大队对办案对像向来不问青红皂白,惯以实施非法酷刑而著名。而国安警察代表中央利益,重口供、重调研,文明办案。国保大队的存在,导致中央和地方事权不清楚,中国人权的不良记录90%是国保大队造成的。美国联邦调查局的任务是土地诈骗、全国性银行诈骗、反洗钱,反暴行、反毒品、反组织犯罪等。中国改革开放积累了庞大的金融资产,公安部负责打击金融犯罪,并不专业,因为公安部管辖的事务太繁杂。山东农行张军举报行长王元宏涉黑“拜把子”造成30亿元坏账,上访10年,金融管理当局和公安部都不受理。反而被农总行行长杨明升认定为精神病强制住院。撤消国保大队,职能划转给国安部,统管跨省和全国性的金融犯罪,能够有效的防范金融危机所造成的国家风险,还能极大地提升中国的人权形象。

山东省农行张军,因受探险小说“失落的约柜”影响,其内容是讲述埃塞俄比亚黑种犹太人回归以色列的艰险经历。张军以金钱资助河南省开封市犹太人后裔。我动员开封市犹太人后裔郭研和李随生两个社团,去参加世博会2010年5月5日以色列国家馆日,并给9名犹太后裔送了火车票和世博门票,商谈好到时集体合唱希伯来语以色列国歌,手画大卫星(六角星)示威。因事前被国安警察侦破,张军被扣押在宾馆监视居住。国安局各级警官反复对说我可以回家,可以上网,不没收个人物品。山东省金乡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接管后,不作任何问讯,用审讯椅(又称铁板凳)把手脚和全身固定12小时。在实施非法酷刑后,由国保大队李玉新押解济宁精神院强制住院。事后得知,参与此事的(官办)开封市犹太研究会会长石星光也被非法关押进精神病医院。国保大队长李玉新还扣押张军的私人现金6000元及电脑和智能手机各1部,合计价傎12000元,不给出具任何收据。张军共计6次被强制关押住精神病院(其中2次是《精神卫生法》实施后),第1次是企业强制住院,其余5次都是国保大队出面,派出所押解住院(农行出资),国保大队和家属签字。国保大队长李玉新已长期病休,希望县财政出政策退还张军的私人钱物12000元,并解决张军的律师费用,准许张军向法院诉讼。

信访人张军,山东省金乡县农业银行,电话18253705538,13953749099
信箱[email protected],身份证:370828196506133654
代理律师:山东省金乡县司法局办公室吕耀,手机13518655225
代理律师:山东省沂水县李向阳:电话:13655494031
信箱:[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责任编辑:李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