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项俊波濒临崩溃 供出大批高官大鳄

【新唐人2017年04月15日讯】中国保监会主席、中共中央委员项俊波被查的消息,日前得到大陆官方证实。有消息称,项俊波面临调查之后,监控他的专案组观察到他夜不能寐,精神濒临崩溃。并且供出大批中共高官和金融大鳄。

4月9日,北京当局宣布项俊波正接受中共中纪委审查,成为今年落马的金融“第一虎”。据香港媒体报导,在接受中纪委审查之后,项俊波贪生怕死、自知罪行严重,连夜将向他索贿行贿的上下级官员、保险业金融大鳄的名单、证据交待出来。

消息称,中纪委已经掌握了项俊波收受阳光保险董事长张维功10亿元巨额贿赂。而且多方信源显示,项俊波落马的第二天(4月10日),银监会主席助理杨家才已经不再具体分管银监会有关部门工作,也不在银监会办公楼上班,极有可能已被带走调查。

今年56岁的杨家才从事监管工作已经近30年,担任银监会主席助理近4年。有消息称,杨家才被带走极有可能系受项俊波落马牵扯。因为在杨家才任银监会监管一部主任期间,分管四大银行,而当时项俊波正在农行担任行长职务,是杨家才的监管对像,两人正面接触机会较多。

据报导,有关项俊波的贪腐传闻流传已久,而且罪行极为严重,犯罪金额之大非以前落马的贪官所能比。网传项俊波有6个私生子、至少123个情妇,其个性专横独霸、作风糜烂、生活奢靡在金融界有目共睹。

有消息称,虽然项俊波早已被人举报,但一直有幕后高人运作,将他“带病提拔”。之所以拖至今天才被调查,主要是因为北京当局在金融领域的反腐风暴愈刮愈烈,随着项俊波的落马,预计今年在金融监管高层将掀起更猛烈的“打虎”风暴。

接近中南海的消息人士向大纪元表示,项俊波案是由王岐山和李克强联手下令调查的,目的是整顿被江派资金搞乱的金融和保险市场。

(记者文瑞报导/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