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民心脏病发作生命垂危 警察伫立四周见死不救(视频)

【新唐人2017年04月17日讯】4月16日,Facebook公开小组《记录中国》发布一则视频显示,一位访民心脏病发作倒在政府大楼大厅里,一群警察伫立一旁袖手旁观,不予施救,周围民众(或访民)被隔离在大门外急得团团转,直呼警察无人性。

该视频附带的信息显示,“当上访人心脏病突发,生命垂危之际,站在一旁成队的警察却熟视无睹,还闭门阻止他人实施救治,基本人性都已丧失,没有人性只配做狗,成为丧家之犬已清晰可见。”


访民心脏病发作倒在政府大楼里。(网络图片)


警察伫立四周熟视无睹。(网络图片)


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女性访民躺在地上没有反应,周围伫立十余位警察熟视无睹,没有采取任何行动予以施救,门里门外的民众(或是访民)急得团团转,有出主意掐人中的,有的说捶后背,有的说赶紧打120。门外有一个人说:“我这里有药”,还有的说会施救,要求进入,但警察们依旧站在一边,不放人进来,也不放人出去,似乎眼前发生的事跟他们无关。

气的门外的人大喊,“跟畜生一样,还他妈人民警察呢?”“还有点人性吗?”“你们有领导吗?”“谁不是爹生娘养的?!”“有一个是人的吗?!还有一个是人的吗?!”“你这区政府大楼还要不要有啥用呀!”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曾祈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