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合唱团限量“Lion黑胶摇滚典藏盘” 4月22日发行

【新唐人2017年04月18日讯】“亚洲重量级新人团体”狮子合唱团在上周歌唱比赛“歌手”的歌王争夺战拿下季军的好成绩,今天就在台湾公开露面,并宣布将在全球一年一度的“世界唱片行日”推出Lion黑胶摇滚典藏盘,在狮子合唱团的领军下,带领台湾流行音乐与国际音乐无缝接轨!

成军不到一年的时间,狮子合唱团以新人之姿在音乐方面创下许多纪录与佳绩,除了近期最受瞩目的就是拿下“歌手”的歌王争夺战第三名,更在首张同名专辑“Lion”推出8个月的时间之后,即将推出Lion黑胶摇滚典藏盘,发行日正是全球一年一度的“世界唱片行日”,也就是每年四月的第三个星期六!这个节日是2007年由美国独立唱片行员工 Chris Brown 所发起,世界各地的音乐人都会一同响应,当天除了唱片行会举办庆祝活动、邀请音乐人来演出,许多音乐厂牌和歌手也会特别发行纪念特典、限量专辑等作品,以实际行动参与世界唱片行日,这一次在狮子合唱团的领军下,带领台湾流行音乐与国际音乐无缝接轨,并希望能借此让更多人在拥抱数位音乐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实体音乐是很美好的一件事!

主唱大人萧敬腾过去以个别身份发行专辑时,就多次喊话希望大家能实际走入唱片行、购买实体音乐作品,而许多音乐发烧友也持续沉迷在复古年代的美好,除了听黑胶音乐,更反其道而行回头收集卡带专辑,所以萧敬腾在2016年推出翻唱专辑“Reminiscence”时,也曾客制化推出限量卡带,很快的时间就销售一空;所以这一次狮子合唱团在“世界唱片行日”推出限量黑胶摇滚典藏盘,团员们和主唱大人都感到非常开心,团长力Q更表示,Lion才出道短短一年的时间,却能拥有自己的黑胶专辑,觉得很不可思议!的确短短成军一年的时间,狮子合唱团的经历超越许多人,不仅在“英伦摇滚天团”Coldplay来台开唱时在后台相见欢,还参与了歌唱比赛“歌手”的歌王争夺战,许多人都很关心狮子合唱团的下一步!

今天狮子合唱团也现身诚品敦南音乐馆,诚品音乐为目前全台最大“黑胶唱片通路”,不但从2005年起开始贩售黑胶唱片,更自2007年起一同推广世界唱片行日,今年则与狮子合唱团一起为音乐贡献一份心力!华纳音乐则送上Lion金库,让团员们自己揭晓放在金库中的神秘礼物,正是5月份才会上世的【Lion限量摇滚可携黑胶唱机】,完全是为了Lion客制化,可携手提箱更特别选用和Lion Logo一样的橘色,外型也和主唱萧敬腾过去拿的手提箱相仿,甚至每一台都会印上雷射雕刻流水编号,Lion也当场试播黑胶首波同名主打歌“Lion”,让大家亲自感受!狮子合唱团也迫不及待要带回家独自拥有!

Lion黑胶摇滚典藏盘将于4月22日全面限量发行。

(责任编辑:叶萍)


(华纳音乐)


(华纳音乐)


(华纳音乐)


(华纳音乐)


(华纳音乐)


(华纳音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