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区划脸案第二嫌犯过堂 面临多项指控

【新唐人2017年04月20日讯】曾经轰动一时的中国留学生被划脸案,有了最新进展,第二名嫌犯,在皇后区最高法院过堂,面临多项指控。带您关注!

纽约皇后区检察官布朗(Richard A. Brown)今天宣布,涉嫌参与2015年白石镇中国留学生划脸案的嫌犯伯克利(Devon Berkley),本周,已从宾州被引渡回纽约,今天早些时候,在皇后区最高法院过堂,被控一级和二级攻击罪、四级阴谋罪、危害儿童福利罪、和四级非法持有武器罪。如果罪名成立,他将面临最高25年的监禁。伯克利的下一次出庭时间是6月6日。

2015年12月16日,16岁的女留学生梁佳佳在去白石学院上学的路上,遭到蒙面男子割脸割喉,被缝200针,住院多日才回家,面部也被毁容。

Wilson Lai是这起割脸案的主谋,原本想雇用嫌犯伯克利(Devon Berkley)行凶,伤害另一名女生,但是伯克利割错了人,让梁佳佳成为无辜受害者。

Wilson Lai去年5月已经过堂,被控多项罪名,如果罪名成立,他将面临最高32年的监禁。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