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天奇:金正恩是习心头之患 朝核威胁中国内幕惊人

4月19日,正在日本访问的美国副总统彭斯登上在美军横须贺基地的核动力航空母舰里根号(Ronald Reagan)发表演讲,他说华盛顿将与盟国等国家合作,对朝鲜施加经济和外交压力。他还表示,美国将会以“压倒性的打击”回应朝核攻击。

之前一天,4月18日,美国防长马蒂斯表示,美国正在和中方密切合作,以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的目标。他特意补充说“我们有着共同的利益”。

马蒂斯强调在遏制朝鲜核武问题上,美国与中国有着共同的利益;从另一个角度说,就是中国与美国等国一样受到朝核的威胁。其实,近些年来,朝鲜核武直接威胁中国尤其东北三省,已是海内外的共识。

(上接:谢天奇:北京军事异动川普称习行事方式前所未见)

朝鲜核武直接威胁中国东北三省首当其冲

中共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所教授张琏瑰曾刊文称,朝鲜大量涉核工厂、储藏场等建在朝中边界地区,如朝鲜宁边距中国边界约110公里,其咸镜北道丰溪里核试验场距中国边界约90多公里。一旦朝鲜核试验“失手”,大片土地将不适于人类居住,不仅朝鲜民族会失去立足之地,中国东北地区也将会出现大片永久荒芜地带。

朝鲜去年1月进行第四次核试验后,中共环保部曾启动了对东北及周边地区辐射环境应急监测工作。中方在东北朝核辐射区设立36个监测点,最近的一处距朝鲜爆点仅约75公里。


朝鲜的核试基地,基本沿中朝边境展开。(网路图片)

中国东北地区1亿人口直接暴露于朝鲜独裁者金正恩的核威胁之下。朝鲜去年1月6日进行的核试验,相当于5.1级地震,据延吉民众说,把他们家的墙壁都震开了裂缝。民众更担心核污染扩散。

东北三省是江泽民集团重要窝点。在中共持续至今近18年的对法轮功的迫害中,东北三省是迫害最严重的省份。近年来东北三省一直是外界关注焦点,一方面因为经济出现集体“断崖式”下滑,另一方面是其官场被习当局不断清洗。

目前,江派地方大员、辽宁前省委书记王珉已落马、吉林前省委书记王儒林与黑龙江省委书记王宪魁均已被替换、调任虚职。王岐山还派中央巡视组对三省进行多次巡视,并杀“回马枪”;三省官场正被清洗之中。

习近平、李克强还先后考察东北,强调解决东北经济困境。2016年10月18日,李克强召开振兴东北经济会议,公开了东北经济目前存在的两大危机:从外部来说,没人愿意投资东北;从内部来看,东北的企业停止发展,消极度寒冬。

今年3月31日,习当局宣布在辽宁、浙江、河南、湖北、重庆、四川、陕西等7省市设立“自由贸易试验区”,并公布了详细方案。这些自贸区所在省市几乎都是习的政治地盘,或者是已被习阵营人马接管、正被深度清洗的江派窝点;其中包括东北三省中的辽宁省。

习阵营在深度清洗东北三省江派势力的同时,力图发展东北经济的意愿明显。

然而,朝核威胁及朝鲜半岛战争危机将引发当地人心不安,并不可避免地影响资本、人才的引入,以及经济项目的规划和实施。可以说,朝核危机不除,东北经济复苏将是奢谈;习、李解决东北经济困境的愿望终将无法落实。

不仅如此,朝鲜核武发展还与中共江泽民集团有关,朝鲜金正恩政权的核试验更与中共高层习江博弈动态密切相关。

朝鲜核武发展与中共江泽民集团关系密切

朝鲜金氏政权得以延续,完全依靠中共政权扶持。近几十年来,朝鲜金氏政权一直受中共江派操控,江派大员周永康、曾庆红、张德江、刘云山与朝鲜金家的密切关系不断被披露。如江派周永康、曾庆红、张德江、刘云山出访朝鲜时,都受到高级别接待。

已入狱的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2010年参加朝鲜阅兵时,是与金氏父子“唯一同台的外国人”。最近这几年则改由现任政治局常委刘云山出席。刘云山2015年参观朝鲜阅兵时,站在金正恩旁。

一些报导与分析均指向江泽民集团要员涉及朝鲜核武发展。

2016年8月,习近平、王岐山引爆辽宁贿选案;并与美韩联手披露辽宁女商人马晓红涉朝鲜核武案。据接近中南海的消息人士透露,马晓红是中共江派常委张德江的情妇兼王牌特工,与中共江派和北韩高层都“渊源极深”,是张德江疏通和北韩关系的重要枢纽。中共江泽民集团支持北韩发展核武,具体就是由中联部安排马晓红执行。

据维基解密2013年披露,江派前副总理钱其琛手下线人向美国密报:朝鲜根本就没有核武器,都是北京秘密部署的,目的是平衡美国在台湾的影响力。

中共核工业部消息人士曾透露,朝鲜的核技术人员一直是在中国接受训练,最尖端技术都来源于中共。中共实际上控制朝鲜核试验的关键原料和技术、尖端技术人员,甚至有些实验都是在中国核基地秘密完成。

另外,资料显示,朝鲜80%的石油进口量来自中国,负责输送者是“中朝友谊输油公司”,隶属于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其所在地处处贴着中国石油总公司(CNPC)的英文缩写字。石油来自于黑龙江省大庆油田。曾有丹东与朝鲜做交易的企业家透露,石油主要供朝鲜部队做燃料。

而在中共内部,江泽民集团曾长期垄断石油行业。江派常委曾庆红、周永康被称为是“石油帮”的前后任帮主。

中共江泽民集团与朝鲜金家政权的密切关系,以及对包括核武在内的朝鲜军事发展的支持,已经是公开的秘密。

习近平上台近5年以来,对待朝鲜采取与中共过去以及江派不同的策略,开始与朝鲜保持距离,迄今未与金正恩会面。

2016年1月6日,朝鲜声称成功进行了首次氢弹试验;2月7日,朝鲜发射了远程火箭;引发国际社会强烈谴责,习近平当局也强硬回应朝鲜核试验。随后,在针对朝鲜核问题上,习当局与美国、韩国展开互动、合作,对朝鲜实施制裁。

朝鲜六次核爆时间与中共高层内部生死博弈之时巧合

朝鲜第一次核试爆背景:胡锦涛险遭暗杀陈良宇被免职

朝鲜第一核试爆是在2006年10月。

在此之前的2006年3月9日,大纪元首次向全球揭露中共苏家屯秘密集中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震惊世界。2006年4月,时任国家主席胡锦涛访美期间,法轮功学员王文怡在布希欢迎胡锦涛的白宫南草坪,高喊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轰动全世界。

据港媒披露,胡锦涛回国后的5月初,在黄海乘坐导弹驱逐舰视察北海舰队时遭到两军舰开火暗杀,之后胡锦涛飞往云南一个星期后才回北京露面。

6月中旬,胡锦涛下令调查江泽民想培养的“十八大”接班人、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9月24日,陈良宇被免职。

朝鲜第二次核试爆背景:胡锦涛再次在青岛险遭暗杀

2009年5月25日,朝鲜进行了第二次核爆试验。

在此之前的4月23日,中共海军在青岛举行海上阅兵式,当时来自五大洲29个国家的海军代表团和14个国家的21艘各型舰艇齐集青岛。据港媒披露,阅兵开始之前,胡锦涛接报破获了江派人马对其的暗杀行动。

朝鲜第三次核试爆背景:习近平提出“宪法梦”与废除劳教制度

2013年2月12日,朝鲜进行了第三次核爆试验。

在此之前,习近平刚在2012年11月中共十八大上台;12月习近平提出“宪法梦”;2013年1月7日上午,习当局宣布,报请全国人大常委会批准后,将停止使用劳教制度。

当时有消息说,当年的中共“两会”原本是准备讨论周永康的问题。

朝鲜第四次核试爆背景:习近平批“太上皇”言论公开

2016年1月6日,朝鲜进行第四次核爆试验。

在此之前,2015年12月底,大陆控诉江泽民突破20万人。

2016年1月1日,中共官方出版习近平的新书,首次曝光习近平批“太上皇”的言论;将“打虎”目标指向江泽民。

5天后,朝鲜进行了第四次核爆试验。

朝鲜第五次核试爆背景:习当局引爆马晓红涉朝鲜核武案

2016年9月9日,朝鲜进行第五次核爆试验;威力是五次核试之中最强。

在此之前,8月底,习当局引爆辽宁贿选案与辽宁女商人马晓红涉朝鲜核武案。

9月3日,习近平当局主办杭州G20峰会。习近平与国际元首会晤时,就中国人权和宗教信仰自由公开表态,说“中国高度重视保护和促进人权,依法保障公民的宗教信仰自由”。9月7日,中共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宗教事务条例修订草案(送审稿)》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分析上述背景可以发现,朝鲜历次核试都是胡锦涛、习近平阵营与江泽民集团生死博弈之际,背后均浮现中国政局核心——活摘器官等迫害法轮功问题。朝鲜核武实际上已成为江泽民集团进行核恐吓、对抗习近平、进行反扑的“杀手锏”。

习江博弈面临摊牌解决朝核危机成习当务之急

今年10月,中共召开“十九大”;高层人事组成以及时局走向,直接攸关包括江泽民、曾庆红二人在内的江泽民集团被公开清算的进程。中共十九大前夕,料将是江泽民集团最后垂死反扑的关键节点。

年初开始,习当局接连清洗香港与上海这两个江派最后的最重要窝点,加速清洗江派操控的政法系统与黑帮势力,升级金融反腐;“打虎”行动直逼江泽民、曾庆红家族。

习近平确立“核心”地位后,进一步加强掌控军队、加强金融监管与社会安全防范。已经散失党政军大权的江泽民集团发动“经济政变”等另类政变的企图也面临落空;操控朝鲜金正恩政权进行核恐吓、核讹诈,可能是江泽民集团威胁以“同归于尽”方式绑架习近平、进行反扑的最后一招;尤其是在江、曾二人面临被公开抓捕的时刻。

不难判断,为保证“十九大”平稳换届以及对高层人事的掌控,并推进对江、曾家族的清算行动,习阵营需要先行解决朝核威胁,废除江泽民集团的“核恐吓”反扑招数,以免局势失控,贻害无穷。据此,不难理解习此前为何与美国总统紧急会晤,并在会晤后在朝核问题上立即默契互动。

可以预期,一旦习近平解决朝核危机之后,丧失所有反扑手段的江、曾二人离公开落马也就不远了;相应地,“十九大”前后,中国政局走向出现重大变化也并非不可能。(未完待续)

(大纪元2017年4月19日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