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4月20日讯】OPEC减产协议收效甚微导致油价继续下跌,除了油价,美国房贷利率也连续下跌超过五周。来看看今天的财经速描。

1. OPEC减产协议收效微 油价面临压力

国际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最新报告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全球原油库存量,平均每天增加43万桶,油市依然存在供应过剩现象。OPEC预计,第二季度原油很可能供大于求,库存平均每天增加约28万桶。

2. 奥莱利离开FOX “分手费”2500万美元

据知情人士透露,福克斯电视台将支付近2500万美元,给前脱口秀主持人奥莱利(Bill O’Reilly)作为“分手费”。奥莱利因深陷性骚扰丑闻,周三表示将离开福克斯公司。

3. 美房贷利率连跌五周 或促进借款概率

美国房贷利率连续五周下滑,30年期房贷利率为3.97%,是去年1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15年期房贷利率为3.23%。房贷利率下跌有可能促进借款概率;随着房屋销售量的提高,房地产劳工需求也会不断攀升。

4. Verizon首季财报疲软 低于预期

美国网络运营商Verizon周四公布2017年首季财报,无线业务收入总额为209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跌5.1%,原因在于来自后付费用户的收入下降。另外,Verizon的付费用户人数减少30.7万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