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旌善美景 重温《阿里郎》故乡情

【新唐人2017年04月21日讯】一提起韩国,都会想起那首优美的民谣《阿里郎》。韩国江原道的旌善,就是这首民谣的发源地。那里风光秀丽,民风古朴,让人倍感亲切。一起去看看。

在旌善不但能欣赏江原道的秀丽风光,而且这里还非常幽静,是个适合休养好地方。江原道旌善距首尔约3个小时的车程。

来到旌善一个不容错过的地方就是“阿乌拉吉”。阿乌拉吉意为两江汇合,这里以民谣-旌善阿里郎发源地而声明远播。

游客张旺洙:“这里比想像中好得多。第一次来这儿。以后还想来。”

这种民谣饱含了来自各地船工们的喜怒哀乐。是一种承传已久的当地代表性文化。

欣赏旌善美景最佳的地方就是这里-“兵防山展望台”。

站在玻璃桥边就像万丈悬崖畔,令人头晕目眩,形似韩半岛的栗岛和绕其而行的东江美景一览无余。

在展望台旁边还有一处很有名的地方。

“我真的很紧张。一会儿在下面还能见到我吗?”

乘坐高空滑索,体验一下惊险刺激也不错吧!

梁祯允游客:“刚开始我也有点害怕,但坐上去以后,就觉得很有意思。”

金祯秀游客:“东江的风景也很美。生活在城市里就觉得这乡村空气真好。”

融汇旌善五十年历史与传统的集市,这里是旌善的5日集。

充满活力,富有人情味的集市,真是令人倍感亲切。尤其是江原道的地方土特食品,更是让人驻足不前。

在这里您能以低廉的价格,品尝到质朴,美味的多种江原道地方美食。

与美丽的自然风光为伴,令人难忘的旌善之旅,您也来走远吧。

新唐人记者李涓在韩国旌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